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Five Silly Turkeys(获奖书作者Salina Yoon著作)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可点读
Author:   Yoon, Salina / Salina Yoon
Series: Interactive 
Category: Fiction - Thanksgiving  可点读


ISBN: 9780843114164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10 页
Age / Level: 3-6,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纸板书,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5.99
押 金: ¥60
逾期借阅费: ¥9/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Interactive

Overview / 简介:
这本书的奇妙之处在于火鸡尾巴的设计,亮丽的黄色布料,随着每一页内容中数字的变化,尾巴的数量也在变化。语言的韵律感也比较强,每页3-4行字,英语启蒙晚稍大点的孩子也会喜欢。数字敏感期孩子的好选择。

Toddlers will love the silly Thanksgiving turkeys in this fun counting book full of silly turkeys doing very silly things! From twirling on a dance floor to being chased by a bee to tanning in the sun, these are no ordinary Thanksgiving turkeys. And at just $5.99, this shiny fabric–tabbed book is a holiday treat that is sure to be gobbled up quickly.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This is a very cute board book. It has little shiny tail feathers sticking out that baby can grab onto while reading. A really great book for Thanksgiving.

About the Author / 作者介绍:
SALINA YOON is the creator of over a hundred innovative books for young children. She has been named a finalist for the CBC's Children's Choice Book Awards for K-2nd Best Book of the Year, received two Oppenheim Toy Portfolio Gold Seal awards, and the Nick Jr. Family Magazine Best Book of the Year Award in 2005.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Annie提供图片




感谢Annie提供图片




感谢Annie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flascheyang: 精致漂亮的小书 2011/8/8 15:57:00
我居然是第一个写这本书书评的,呵呵!这本书制作的很别致,我之前都不知道书还可以做的这么漂亮。不过书中的文字有点怪,第一句用的动名词,第二句变成现在时,然后第三句又成了过去时。这点觉得非常奇怪。好在女儿还小,不会注意细节。每次读到那只火鸡被太阳烤糊了,她就呵呵笑。借来以后是出了Brown Bear以外我家阅读频率最高的书,因为很简短,女儿也喜欢。
2 顶.  
 
珞珈: 很精致的小书 2011/9/21 13:37:00
宝贝4岁10个月,属于我读她听,小书很小,页码也不多,读起来5-6分钟,孩子看到烤糊的地方会哈哈大笑,顺便普及了下感恩节的知识。---适合入门级别的小朋友,从形式到内容的诱惑,呵呵
1 顶.  
 
源妈: 一本看了捧腹大笑的书~ 2011/11/14 14:35:00
源源两岁10个月我借的这本书,初衷是想通过这本书给他引出感恩节的话题。书中火鸡的尾巴是用布做的,也可以给小宝宝做触摸书,内容很搞笑,不过有些笑话源源听不懂,需要我解释给他听,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他对这本书的喜爱!
0 顶.  
 
carolxiaoxu: 很适合亲子阅读的书 2012/8/21 21:59:00
这本书里面的五只笨笨的火鸡很可爱,很适合亲子阅读,主要是教小朋友数数的,可以从5数到1;也可以给小朋友们介绍一下感恩节的故事。
书中的chant节奏有点像five litte monkeys
0 顶.  
 
豆包妈妈: 喜欢 2012/8/23 15:41:00
这本书是这次豆包最喜欢的一本书,它的外形像一只火鸡,但豆包非要叫它“bird”,还问我:“妈妈,你喜欢这只bird吗?”我说:“喜欢呀。”豆包说:“那我飞过来了。”然后用手抓着火鸡的肚子那里,做着飞的样子飞奔到我的怀里。
  虽然豆包喜欢这本书跟英语没有关系,但只要有兴趣,就有英语进入的机会。所以我们用这本书,就变成了数火鸡尾巴羽毛的个数……
0 顶.  
 
Luck: 火鸡形状的书 2013/5/19 21:12:00
绘本很小巧,适合携带,然后上面还有一片片黄叶子,一开始我还没发现这些黄叶子是有什么用,后面把书合起来才发现,原来是火鸡的尾巴,真的很可爱。虽然绘本题目是五只笨拙的火鸡,但是绘本中每个情节里都没有五只,这就要让孩子不仅要理解绘本内容,同时还要数一数,到底还有几只火鸡呢?火鸡们笨拙的形象真的很可爱很搞笑,愉悦了心情。
0 顶.  
 
yzy0923: 好玩好笑的书 2014/8/4 11:12:00
看似小小的一本书,造型奇特,创意无穷,尾巴还是用布料做的呢,小宝宝们一看就喜欢上了。
书的内容简单,好笑,太适合给孩子们的启蒙了。同时,还有数数环节,不仅是英语启蒙,还是数学启蒙呢。
0 顶.  
 
兜兜和楚儿妈妈: 五岁半小朋友 2017/6/20 8:24:00
我家五岁半,磨耳朵一年半,借这本书。小朋友可能觉得太低幼了,兴趣不是很大。请其他妈妈参考。书很有趣,她这个年龄就不是很适合了。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