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Chick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Author:   Vere, Ed / Ed Vere
Series: Interactive 
Category: Fiction


ISBN: 9780805091687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16 页
Age / Level: 3-6,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纸板书,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9.99
押 金: ¥100
逾期借阅费: ¥15/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Interactive

Overview / 简介:
看过此书,真的佩服作者的创造力!第一页打开,书中出来一个鸡蛋,开口处一只小鸡的嘴吧伸了出来。下一页,小鸡脑袋都出来了,并且开始第一声叫,再下一页小鸡已经cheep cheep地到处跑了,再下一页,鸡妈妈飞奔过来张开翅膀欢迎,小鸡则表情惊讶,然后...

每页只用2-3个词,完全用图画、pop-up 出来的形象等讲了一个精彩故事,真的佩服!


An egg cracks--crickety crack--and out comes a little yellow chick! He peeps, he cheeps, he eats, and at the very end, he sleeps under Mommy's wing--zzzzzz. Each eye-popping page in this interactive novelty book invites the reader to jump in and play with the chick, and Ed Vere's art is appealing and brightly colored .
Ed Vere's new pop-up book is the perfect Easter gift for all your little chicks!

From Organization / 国外机构评价:
Praise for Chick: “Humor, bold colors, and clever engineering make for a simple, memorable package.”—Publishers Weekly “Instead of a pop-up, the “elimination” scene offers a turning wheel of pellets, and the final sleep vignette has baby tucked under mom’s liftable wing. Toddlers are an ideal audience for this lark.”—School Library Journal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love this book! It's short and sweet and the "poop" page is sure to get a giggle. I recommend it for ages 3-6.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Annie提供图片




感谢习习提供图片




感谢习习提供图片




感谢习习提供图片




感谢习习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玉玉妈: 喜欢的就是好的 2011/10/4 21:41:00
这是一本手工制作的立体图画绘本,画面清晰简洁鲜美,加上每页的立体图画跳动非常吸引儿子。虽然觉得故事内容对于刚5岁的儿子来说太简单了,但是没办法,儿子超级喜欢,每天都会一副很可爱的样子翻上好几遍,重复着上面的简单单词。推荐给像我们一样刚开始英文绘本启蒙和初学的孩子。
0 顶.  
 
安妮鲜花济南思乐特分馆: 成长的故事 2012/11/18 15:41:00
本书主要讲述了一个小鸡的成长故事。立体的图片给孩子一种视觉冲击,让孩子眼前一亮,其可爱的表情和鲜艳的色彩,给人以非常舒服有趣的感觉。同时这本书也是很容易理解故事内容的一本书,让孩子了解到鸡妈妈对鸡宝宝的爱。很温馨的一个故事。
0 顶.  
 
0065: 儿子的大爱 2013/3/1 16:12:00
这本立体书是儿子的大爱,儿子会学着里面的鸡鸡吃饭,拉臭臭。每次翻到mommy那一页,儿子会指着我说mommy。
0 顶.  
 
习习: 本批书第一本挑中的书 2014/12/11 16:53:00
这次来了10本书,孩子第一个就挑中了这个,开本很大的书喔,而且是立体的,只是有些破损了,但这并不防碍孩子喜欢这本书。看到小鸡拉粑粑(本页是立体的可以转动,给人感觉小鸡正在拉粑粑而且停不下来),会说,它怎么拉这么多了,看到最后一页小鸡睡觉,眼睛可以闭起来,也兴奋呀。
最让我惊奇的是,我按照封底的提问问她,CAN YOU GUESS WHO IS IN THE EGG.她回答我说,鸡。虽然她不是用英文回答,但表明她能听懂英文的问题了,对于一个三岁三个月的孩子来说,我已经很满足了。真的是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吸收了很多东西。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