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Good Egg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Author:   Saltzberg, Barney
Series: Interactive 
Category: Nonfiction - Concepts 


ISBN: 9780761154068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16 页
Age / Level: 3-6,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纸板书,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9.95
押 金: ¥100
逾期借阅费: ¥15/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Interactive

Overview / 简介:
太有创意的一本书了!每页都有机关,扳动机关则那只鸡蛋就会动,旁边的大字则说明了这个动作。到最后一页,会蹦出一只小鸡来, cheep!cheep! cheep!


看了这本书,就更直观地理解了情境对应。一个动作一个词,怎样用情境来帮助孩子理解单词。真是不可多得的精品。孩子一个动作,比如拉动一个纸片,鸡蛋就会转动,然后就对应了一个单词 roll over,对那些总想翻译的孩子,看看这些最好了!


Meet Egg. Cuter than a button, enormously personable, and talented, too. Say "sit," and Egg sits. Good Egg! Say "roll over," and egg rolls over. What a good Egg! Of course, Egg does all of this with a toddler's help, who lifts the flaps and pulls the tabs and operates the wiggle behind the wiggle-waggle. But that's the most fun part: interacting with the Egg.

Then comes the pay-off. "Speak," is the command, and children will crack up in delight and surprise with what happens next.

Created by Barney Saltzberg, Good Egg is that rarest of rare books where utter simplicity is utterly irresistible. The Egg has neither eyes nor smile nor furrowed brow, yet exudes an adorable, eager-to-please charm. No sentence is longer than two words, yet in the eight board book pages, an engaging story is told. Add the flaps and the tabs and the pleasure of movement, and Good Egg will be read again and again.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a simple but delightful story. It's not quite a pop-up, but I'd put it firmly in the toy and moveable book category, with lift the flaps, and other surprises. The gentle pastel tones of the book make it a natural for Easter, but there's nothing in it specific to that holiday, so it could be enjoyed year-round. It's got just a touch of humor, as the egg is commanded to "Sit!" and very obediently complies. "Roll over" is accomplished with the use of pull-tabs which send the egg whirling end over end, across the page. On the final page, the egg is commanded to "Speak!" and so it does, with a new baby chick peeping out. I wouldn't ordinarily recommend a pop-up book for toddlers, but this one seems especially sturdy, and the sentences are so short and direct, it feels just right for that audience.

About the Author / 作者介绍:
Barney Saltzberg is the author of more than 30 books for children, including the bestselling Touch and Feel Kisses series with over 800,000 copies in print. He lives in Los Angeles with his wife, two dogs, and a pond full of fish.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Annie提供图片




感谢Christine提供图片




感谢Christine提供图片




感谢Christine提供图片




感谢无为的自在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无为的自在: 7岁孩子也比较喜欢呢 2012/3/21 23:00:00
第二次借书,这次是让孩子自己选的。他只肯在幽默搞笑类里面选,选中了这本像玩具一样的书。这书让孩子感觉很新奇,开始只是玩儿,每个单词或短语对应一个画面。但是还是不喜欢重复,妈妈拿出来给看倒也没反对。除了good egg!这句,其他的不肯说。当然我们刚开始阅读嘛,要开口说的功夫还没到。
1 顶.  
 
汤圆妈妈: 宝宝主动要求再读的书 2012/9/30 23:33:00
宝宝2.5岁,喜欢这本书,我读的时候每读一页都配合动作,宝宝也很有兴趣的跟着做动作,但ROLL OVER那个页拉起来太让我心惊了,怕弄坏,所以很小心地看着她,看了2天后我就收起来了,没想到宝宝还和我要这本书,她喜欢‘CATCH’,现在扔球时都说这个词,成功!不过想问下‘SPEAK’在这里怎么讲呢?我理解成象声词啦,因为两个页面的字体大小不同,还是鸡蛋要破壳了在说话呢?
1 顶.  
 
卢俊: Good Egg 2013/7/25 22:10:00
这本书女儿超喜欢,我读的时候不停地用手去拉动,内容比较简单,全部英文读,读完还是要读,还自己跟着我读,最喜欢的就是ROLL OVER这个词,告诉我“超有趣!”
1 顶.  
 
沐夏希希: 简单有趣的书 2012/1/11 15:05:00
4个月前我开始自己双语儿子希希(目前他20个月),我说些简单的英语单词和会话,他都能理解,譬如问他身体的部位和家电他都能指出来。当然鸡蛋他也早已理解,EGG,他英语能听懂但不开口,会说中文“蛋蛋”。这是希希看的第一本英文原版绘本,他非常喜欢,每一页都是一个简单的动作,蛋蛋配合着做,我没有中文解释,直接上英文了,自己也夸张的模仿,当说到SHAKE的时候,希希竟然开心的跟着蛋蛋一起晃动起身体,翻到CATCH,粘球球让他觉得很有意思。最后的小鸡出壳让他倍感惊奇,我问他WHAT'S IN THE EGG,他回答鸡鸡,我说CHICK.并且大家一起CHEEP ,CHEEP的学小鸡叫。这是一本游戏书,也是一本可以学习简单英语动作指令的书。虽然希希还不能说英语,但听起来已经没有问题,并且培养读书好玩的心态是最重要的。
0 顶.  
 
Christine: 好玩的书 2012/1/13 11:53:00
这本书与其说是书,不如说是玩具。画面很简单,就是一个鸡蛋,文字也很少,但有趣的是,这个鸡蛋可以翻滚,可以躺下,最后裂一道缝、两道缝、最终一只小鸡出来啦!由于有趣,我家宝宝看了好几遍,还非要带着去姥姥家。4岁以下宝宝看合适。
0 顶.  
 
roxyhe: 很有意思的书 2012/1/29 11:49:00
书里的egg会根据不同的命令做出不同的动作。
sit-- egg就坐在了椅子上
lie down -- egg就倒下了
roll over -- egg滴溜溜的滚了起来
shake -- egg又左右摇摆了
最后让他speak -- egg终于变出了小鸡唧唧唧的叫了

0 顶.  
 
念妈: 好玩的活动书 2012/2/7 15:18:00
因为这本书句子超短,又是互动书,念妈在讲时还模仿egg,坐着,躺下,在床上滚来滚去,念宝也开心的一起滚来滚去。有时念妈让念宝扮egg,下个指令,念宝就表演,然后念妈就竖起大拇指,夸道:”Good egg!“,念宝玩的不亦乐乎。
0 顶.  
 
joyce00000: 值得推荐 2012/2/8 12:54:00
这是一本非常好玩的书,不光女儿喜欢,我也喜欢。
内容简单,不需要备课,也不需要考虑三部曲,直接就情景对应好了。
如:第一页写着sit,右面就是可以打开,画着一个蛋坐着
再如:roll over,右边拉指示的箭头,蛋就开始滚了起来,
最后一页,是一只立体的小鸡,真是非常惊艳。
女儿也非常喜欢,整天捧在手上,只不过只翻到最后一页,把那只小鸡当玩偶,和她说话。
0 顶.  
 
知北妈妈: 简单好玩的书 2012/2/23 13:39:00
这是一本可以动的书,非常简单好玩。可以边说边让宝宝来做。适合刚开始接触英语的小宝宝,能够引起他们的兴趣
0 顶.  
 
sunnys: 三岁孩子也非常喜欢的书 2012/3/3 17:10:00
孩子三岁一个月,女孩,英语阅读开始五个月。

书很简单,一个鸡蛋,在各种机关的配合下可以按照sit、roll over、lie down等指令做出相应的动作来,每个动作做完都会有good egg的文字显示。

借回家第一天孩子就迫不及待的看了一遍,直接英文上的。第二天开始抱着这本书追着爸爸妈妈给讲,一口气讲了十几遍!还和妈妈一起,学那个good egg,按照书上的指令做出各种动作,做完一个妈妈就表扬道good job!
0 顶.  
 
思思: 大孩子也喜欢 2012/3/5 7:16:00
孩子自己选的 觉得很好玩 看完了自己把书中所有图都画了一遍 还配上单词 这可是他的第一幅英文画!
0 顶.  
 
默默820527: 儿子超爱的一本书 2012/3/29 12:39:00
这本书是第一次借的书中,儿子最爱的一本书。拿到书第一眼,他就挑了这本书,一直到还书前一天,他都会时不时的拿出书来研究一下。
这本书带机关,所以,还没给讲之前,他已经玩的不亦乐乎了。等他研究的差不多了,书中的内容也都知道了。他还会自己编故事,让他的EGG表演给我看,呵呵。
我宝五岁,但是这本书还是喜欢的不得了,超赞。
0 顶.  
 
轩妈: 好玩的书 2012/3/30 20:43:00
这是一本能玩的书,我是看了安妮妈的博客后收藏了很久才借到的,书的内容很简单,每页有一个简单的单词和一个相应的情景配对,而且还能做相应的一些动作,儿子虽然已经10岁了还觉得挺新奇的,如果是低幼的孩子会更喜欢。
0 顶.  
 
乖乖鼠小妹: 很有意思的互动书 2012/4/22 22:32:00
很适合初学的宝宝,语言与情境有趣的去的对应,尤其是shake和roll over 那两页,宝宝爱不释手,很快就记住的单词的表达意思。3岁多的宝宝很喜欢看。
0 顶.  
 
xiaovanessa: 女儿最喜欢roll over 2012/9/4 14:27:00
内容很简单,主要是几个动作,很好做情景对应。
5岁女儿Lyn拿到书时的表情比较满意。她把每个小机关玩了几遍后,我们轮流当egg,另一个人发指令,“sit” “lie down” “roll over”, “egg”完成了动作,再来一句“Good egg”! 很好玩!不过比较简单,孩子玩过几遍后就没新鲜感了。后来我就抱着她一起roll over,令她很High, 不停说还要玩,还要玩!
0 顶.  
 
ruibingye: 最快吸引孩子的书 2012/9/27 9:32:00
女儿刚两岁,这次借的10本中有多情节的,有少情节的,显然她更喜欢多情节的,因为之前已经亲子阅读了挺多中文绘本。但是这本GOOD EGG,非常好玩,我结合她平时的生活情节教她玩,她玩得不亦乐乎,足足玩了一个星期才有心思转看其他书。
0 顶.  
 
兰儿: 最适合刚接触英文绘本的孩子 2012/12/14 8:58:00
这本书相信不管是几岁的孩子都会喜欢。内容简单、词汇量少,里面设有各种小机关,孩子可以边玩边学,很快遍能记住几个动作单词:sit、roll over、lie down、catch、shake、speak。更适合刚接触英文绘本的小孩。
0 顶.  
 
gaoqiru: 很可爱的书 2012/12/18 9:46:00
这本书很好玩而且非常可爱,女儿超级喜欢,还书的时候,抱着书,不舍得给我拿走
0 顶.  
 
muzl10: 非常有趣的书 2013/6/27 10:06:00
本书讲了一个鸡蛋孵出小鸡的过程,很有趣呢,虽然简单,也可以玩出很丰富的内容。3岁小孩自己看的很开心,边玩边讲呢。
0 顶.  
 
风和日丽: 非常好的一本书 2013/8/10 19:14:00
书非常有趣,孩子很感兴趣,里面的小小机关可以让他shake,pull,可惜这本书破损也比较严重,有几页都不能玩了。
0 顶.  
 
习习: 孩子很迷的书 2015/7/24 11:20:00
这本书有很多小机关,正因为如此所有这些书破损非常严重,即便这样仍挡不住孩子对它的钟爱,每晚看都会选这本书,喜欢蛋壳裂开的那页,喜欢小鸡出来的那页,并且自己为鸡蛋的动作配音。我说:“GOOD EGG”,她说:“NO GOOD EGG”,每次都玩得收不了手。
0 顶.  
 
coco: 6岁男孩也喜欢 2017/5/31 11:40:00
这是第一本英语读物,儿子非常喜欢,我们还会学着滚来滚去。大人看了也会开心一会儿。儿子还把熟鸡蛋敲碎,可惜出来的不是小鸡。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