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Maisy Takes a Bath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有 mp3
Author:   Cousins, Lucy
Series: Maisy 
Category: - Animals 


ISBN: 9780763610845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24 页
Age / Level: 3-6,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软皮本,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3.99
押 金: ¥40
逾期借阅费: ¥6/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Maisy :  Maisy, 针对很小的小孩子的动画片,在美国、加拿大的电视节目、在轮船的孩子玩耍区都在播放。绘本图画鲜艳,字少而且大,适合3岁以下孩子亲子阅读,或者3-6岁孩子自主阅读。

From Organization / 国外机构评价:
PreSchool-Maisy's fans will not be disappointed by either of these titles. In Bus, a simple concept book, the little mouse proves to be a very responsible driver. At each of the first four stops, she picks up an animal friend. At the fifth, she drops them all off, making sure she doesn't leave anyone behind. While Maisy Takes a Bath, Tallulah, a chicken, impatiently waits for her friend to come out and play. Eventually, she hops right into the tub with Maisy. The protagonist has a charming personality with plenty of sparkle. Both books feature bright colors; clearly defined, recognizable objects; and lots of repetition. Great fun for storytimes and lap sharing.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We were given this book as a hand me down in a bag of about 50 others. This is my 22 month old's favorite of them all and I'm here to buy more Maisy books. She can't wait until the end when Tallulah jumps in the tub so she can say "no no!" Last night I had to read it to her 3 times in a row! She loves it but I need some variety! :)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知北妈妈提供图片




感谢知北妈妈提供图片




感谢知北妈妈提供图片


正式会员登录后,可以免费下载.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Liz: 越读越不舒服 2011/10/31 6:19:00
一、这本书的内容让我想起一首歌谣:
Rub a dub dub,
Three men in a tub,
And who do you think they be?
The butcher, the baker,
The candlestick maker.
Turn them out, knaves all three

tallulah 第二次敲开门二话不说直接跑上楼就脱衣洗澡让人感到很突然和难堪,不知道这样的内容会给孩子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读了五六遍后,我很难再“怀着一颗童心”绘声绘色地去给孩子读了。

二、不知Maisy系列的书是否都这样,我第一次借的这五本里,都是不注明页码的。
Maisy Takes a Bath的图片顺序没有错,但在与第四张和第七张相应的文字部分却有问题。应该先是 Hello, Tahhulah. Maisy can't play now. It's her bathtime.然后再是Hello again, Tallula! Maisy is still taking her bath. Come and play later. 希望妈妈们读的时候注意这一点。




1 顶.  
 
知北妈妈: 和Maisy一起来洗泡泡浴 2011/8/15 18:14:00
Maisy准备停当打算洗个泡泡澡,这时,Maisy的好朋友Tallulah来找Maisy玩,可是Maisy要洗澡啊。过了一会儿,门铃响了,Tallulah又来了。这次Tallulah直接上楼脱掉衣服跳进浴缸和Maisy一起洗泡泡浴了。
很简单很好玩的一本小书。儿子很喜欢
0 顶.  
 
fufu1994: 有趣的故事 2011/9/8 23:18:00
这个故事的情节很有趣,不过相对于动画片,书的省略了很多内容,看动画片觉得更有意思。不过13个多月的宝宝还不能理解其中的一些情节。
0 顶.  
 
cecilywang: MAISY 洗澡 2011/9/12 16:07:00
Maisy 打算洗澡,可是朋友来访,告诉朋友自己要洗澡,朋友离开;可是不一会儿,Maisy正在洗澡时,朋友又来了。结果啊,他们一起洗了澡。
Maisy的故事一直是3岁9个月的儿子非常喜欢的,每次都会借阅2本来看。每本书我们会读7-10遍。
0 顶.  
 
安息香: 怎么又回来了? 2011/9/16 13:41:00
一、小皮蛋刚好两岁,MAISYJ系列是他的大爱。
二、小皮蛋特别喜欢这个系列里的tallulah,说她长得很漂亮。看到maisy脱衣服裤子洗藻的时候,他也要把从箱子里翻出和maisy一样颜色的衣服裤子;看到tallulah第二次来找maisy的时候,儿子就很高兴的问:“talulah你怎么又回来了,怎么不去上班啊?”。
三、对书里maisy往浴缸里加水、maisy脱裤子、tallulah脱衣服的情景我试着先不告诉小皮,让他告诉我,结果他都能回答得很正确。看来这个系列牢牢的抓住了这个年龄段孩子关心的问题,符合他们的心智。难怪如此受小小孩的欢迎呢!
0 顶.  
 
且走且珍惜: 小朋友都喜欢的话题—洗澡 2011/11/17 9:45:00
第一次给女儿读这本书的时候,是在女儿刚看完maisy视频《pool》(也是跟洗澡有关的题材)。看着封面的时候,我问女儿水龙头哪个是热水哪个是冷水,女儿都指对了,而且说要热水和冷水都开,这样才会是温水!我说maisy只有一只鸭子陪她洗澡,你每次洗澡还有两只鸭子呢,女儿说不对,是三只,浴缸台上还有一只大鸭子呢!
这样就开始了我们的阅读,翻到门铃响的时候,我让女儿猜猜看会是谁来了呢?女儿就会帮我翻页,哦,原来是Tallulah来找她,我问女儿她是找maisy干什么呀?女儿说不知道呀!我让女儿看看她手里拿着什么样?女儿说是球拍,我就自顾说是啊,她是想请maisy一起去打球的,但maisy还要洗澡呢,还不能去!
因为maisy系列书相对比较简单,细节图不多,适合2岁左右的小朋友,所以女儿始终对maisy动画相对更有兴趣一些!
0 顶.  
 
fufu1994: 第二次借了 2012/7/31 9:32:00
时隔半年多我们又一次借这本书。这次是配合着GB看的视频来借,立体资源的应用效果更好。21个月的GB最近着迷Maisy的视频,在看《Bath》这一集时,看到Maisy和Tallulah在浴缸里玩水,被逗得咯咯咯直笑。GB自己也特别喜欢洗澡,现在洗澡时就学Maisy他们splash, splish地玩水。借来的书比起视频省略了很多情节,比较简单,但是对于21个月的GB很合适,被他反复“精读”。
0 顶.  
 
rosemarycjm: 充满童趣的maisy故事 2013/4/9 9:14:00
宝宝很喜欢听故事里的门铃声,会抢着念“Ding Dong!Oh,that's the doorbell.”,喜欢Maisy在浴缸里挤泡泡“some bubbles”。最让小宝觉得滑稽的是Tallulah再次按响门铃后,自顾自的冲上楼梯,跑到浴室,衣服脱得都罩住了脑袋。开始小宝说他用东西罩住自己了,后来发现其实是在脱衣服,好像他平时脱套头的衣服一样,觉得很有趣。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