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Maisy Bedtime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有 mp3
Author:   Cousins, Lucy
Series: Maisy 
Category: Fiction - Bedtime  Popular 


ISBN: 9780763609085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20 页
Age / Level: 0-3
Type & Binding: 软皮本,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3.99
押 金: ¥40
逾期借阅费: ¥6/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Maisy :  Maisy, 针对很小的小孩子的动画片,在美国、加拿大的电视节目、在轮船的孩子玩耍区都在播放。绘本图画鲜艳,字少而且大,适合3岁以下孩子亲子阅读,或者3-6岁孩子自主阅读。

Overview / 简介:
One of four adventures familiar to children who watch Maisy on TV, in MAISY'S BEDTIME, Maisy and her friends get ready for bed. As always, toddlers, preschoolers, and parents will find the ordinary extraordinary with Maisy!

From Organization / 国外机构评价:
PreS-Gr 1 Sweet Maisy the mouse returns in familiar, primary-colored gouaches heavily outlined in black. In the first book, she gets ready for bed, finds her misplaced Panda, and, at the last minute, the pair remember to use the toilet. The second book is a real charmer. Maisy's pal Tallulah helps set up and repair a wading pool; then the girls team up with Eddie the elephant so that all three can cool off. Both titles show toddler-empowering vignettes; Maisy's Pool offers just enough plot and tension to appeal to rookie readers as well.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I've been reading to my son since he was first born, and he is now 5 1/2 months old. Out of all the books I've bought for him, he by far loves his Maisy books!! His eyes light up at the pictures, and he starts babbling (talking) to the book! My husband and I love reading them to him because the stories are so cute and easy to read. Thank god for Amazon because I haven't been able to find all of the books anywhere else. This book in particular is a life saver, because at night he often gets a little fussy and I read this to him before bedtime--it helps to calm him down!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edithwy提供图片




感谢edithwy提供图片




感谢edithwy提供图片




感谢azao提供图片




感谢azao提供图片


正式会员登录后,可以免费下载.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豆豆妈: 最爱的一本 2010/11/22 10:53:00
所借书里豆豆最爱的一本,简单,也跟生活情景接近,准备把这个系列都借一遍
2 顶.  
 
snowbird: Maisy,宝宝的最爱 2012/9/21 21:35:00
最近给宝宝下载了Maisy动画片,每天宝宝都会要求看。所以特地借了这本书给她看,她很喜欢。当讲到Maisy is sleepy时,她就会学Maisy打个哈欠;当讲到Maisy closes her bedroom curtains时,她就会走到自己房间,将窗帘拉上。每一页Maisy做什么,她都会联系自己去做一遍。现在,即使不看书,只是说close the curtains,她就会赶紧去关窗帘,其他的动作也都是这样啦。
1 顶.  
 
nottinghill2004: 大宝宝也喜欢看 2010/12/6 18:08:00
虽然0-3岁宝宝适用,四岁的迎迎也特别喜欢这本书。看完其它的书重新温习这本时,小家伙还记忆犹新!
0 顶.  
 
猪宝妈妈: 每天晚上必看 2010/12/7 12:56:00
Maisy现在已经成了冬冬的好朋友,这本书介绍了睡觉前应做的所有的事,包括拉窗帘、刷牙、读故事书,甚至上厕所整个系列流程,现在每晚冬冬都会按这个程序做,甚至睡觉时也要抱着小熊睡,更喜的是睡前刷牙也帮我解决了!当妈的我就只剩偷着乐了!
0 顶.  
 
千金一诺儿: 三岁宝宝的最爱 2010/12/7 15:00:00
非常适合0-3岁宝宝阅读,三岁的女儿很容易接受其图画与内容,希望能买到相配的DVD。
0 顶.  
 
Serene: 成为指导书 2011/3/28 1:10:00
这本书基本上格格每天晚上都会翻看一次,然后按maisy睡前准备顺序来做,最让我惊喜的是最近格格突然间会说:brush teeth ,side to side! 这本书完全成了指导格格睡前工作的书。
0 顶.  
 
晨曦暖暖: 宝贝点的书 2011/5/4 15:08:00
宝贝最近在迷Maisy的动画,让我帮他找相关的书。
拿到这本书之前,宝贝看过这动画,所以拿到书之后,自己完全也看明白了。我给他读时,全英文的进行,宝贝一点也不抗议,少读一点还有意见,从拿到书到现在,每天必读。宝贝一直都不怎么喜欢睡前刷牙,自己看了动画了这书,一不刷牙我就说,看看Maisy睡前有没有这么做,宝贝马上就愿意了,这就是书的魅力!
0 顶.  
 
kalenbear: 一本适合宝宝的书 2011/6/1 10:18:00
Maisy系列的书已经看了好几本,感觉非常适合3岁左右宝宝来亲子。宝贝在看完书后,自己主动模仿Maisy做的一系列事情:close the window,wash the face, brush the teeth, put on the pajamas。这个系列的配合着动画片来看,吸收会更好。
0 顶.  
 
爱玥: 好书 2011/6/17 2:27:00
画面简单,贴近生活,孩子很喜欢,我也可以常常把这些语句挂在嘴边。
0 顶.  
 
fufu1994: 可配合动画片看 2011/9/8 23:16:00
借Maisy系列的书是因为家里有同系列的动画片,原来给宝宝看过两集,相对于看中文的巧虎,宝宝不是特别热衷于看英文动画片。
因为有情节,对13个多月的宝宝而言不是很能理解,我基本都是用中文讲的,较少用英文念,过后我想讲音频提出来,给宝宝配合着书来看。
0 顶.  
 
cecilywang: maisy 睡觉时间到了 2011/9/12 16:19:00
Maisy要去睡觉了,拿着玩具熊猫,把窗帘关上。可是,睡不着,忘记去厕所了。又发现找不到玩具熊猫了,又去找玩具熊猫,最后入睡。
Maisy的故事一直是3岁9个月的儿子非常喜欢的,每次都会借阅2本来看。每本书我们会读7-10遍。
0 顶.  
 
Liz: 适合孩子朗读 2011/11/2 16:38:00
昨晚我们很兴奋地看到孩子能把Maisy's Bedtime从头到尾(看着图片)一字不差地朗读完;午睡前,她又能把Maisy Goes Shopping 朗读完。我期待着她能朗读更多的书。
0 顶.  
 
轩轩妈: 适合小小宝和指读宝宝 2011/12/12 12:55:00
书拿到手好的第一感觉,开本大小很适合小孩阅读,图画简洁易懂,字体很大,很容易进行情景对应。但是书借回来以后,一直不得宠。究其原因,轩轩现在快2岁2个月了,在之前的中文亲子阅读时对这种生活类型的内容已经读了很多,兴趣不大。所以,推荐该开始进行亲子阅读的1-2岁的小宝宝或进入指读敏感期的宝宝自主阅读。
0 顶.  
 
可乐妈: Maisy系列的书都爱看 2012/1/29 15:07:00
这本书没有几页,讲的是Maisy睡觉前要干的一些事情,关窗帘,穿睡衣,在床上看书,还有睡前上厕所。两岁半的儿子很喜欢看,因为他睡前也干这些事情。这本书每天要给他念5遍至少。
0 顶.  
 
乐乐妈: 故事简单贴近生活 2012/2/9 9:17:00
maisy系列应该是最适合儿子这个年龄段了。故事情节不是很复杂,贴近生活,看着这是可爱的小老鼠很亲切,有趣。借阅的时候每晚必读。
0 顶.  
 
HelenSun: 第一次借书,女儿很喜欢 2012/8/31 14:16:00
这是第一次借书,女儿很喜欢maisy系列,还用小手比划着画小老鼠呢,并且让我把其它几本也一起借回来看,我跟她说这些书得慢慢借,需要把已经看过的还回去才能再借新的,看样子她很期待呢!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