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Maisy at the Fair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有 mp3
Author:   Cousins, Lucy
Series: Maisy 
Category: Fiction - Tie-in  Experience  Social 


ISBN: 9780763615024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20 页
Age / Level: 3-6,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软皮本,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3.99
押 金: ¥40
逾期借阅费: ¥6/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Maisy :  Maisy, 针对很小的小孩子的动画片,在美国、加拿大的电视节目、在轮船的孩子玩耍区都在播放。绘本图画鲜艳,字少而且大,适合3岁以下孩子亲子阅读,或者3-6岁孩子自主阅读。

Overview / 简介:
A new storybook based on Maisy’s hit TV series is here, just in time for
the crazy-for-Maisy preschoolers who have been clamoring for more. In MAISY AT THE FAIR Tallulah and Eddie join her on the slide, merry-go-round, and Ferris wheel. Wherever they go and whatever they do, Lucy Cousins’s lovable characters are a delight. Catch them on
Nickelodeon’s Nick Jr.!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If you are the parent of a young child, you probably know who Maisy is. She's a mouse with a duck, a squirrel, an elephant, and a crocodile for friends. Whty the crocodile isn't trying to eat the others is beyond me, but that's life in Maisy's workd. Both of my daughters love the Maisy books, and this is a particular favorite. The books are short and easy to read and have a certain appeal that I just haven't quite figured out yet. The stories are never obnoxiously simplistic, like so many other books for small children. In this book, Maisy visits (surprise!) the fair. She visits various rides and finishes up with some cotton candy. Okay, so its not long on plot, but two-to-three year olds love it.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天蓝蓝提供图片




感谢天蓝蓝提供图片




感谢天蓝蓝提供图片




感谢天蓝蓝提供图片


正式会员登录后,可以免费下载.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猪宝妈妈: 快乐的一天 2010/12/7 14:54:00
Maisy和Tallulah去游乐场玩,看到好多好玩的,他们一起打滑梯、跳蹦蹦床,Maisy去骑转马,up and down,round and round.突然发现Tallulah哪去了?看到刚才蹦蹦床里也没有Tallulah,只有大象在那玩。哦,原来Tallulah去做摩天轮了,好高啊!哈哈,他们都上摩天轮去了!真是快乐的一天!
读完这本书,我带孩子也去了游乐场,原来觉得还小没敢让他做那些,现在我带着他玩了一天,哈哈哈,到处是他的笑声!
0 顶.  
 
stelladavid: 宝宝Maisy系列入门级书 2010/12/7 23:16:00
这么说是对我孩子而言,这本书描绘的场景是我家孩子熟悉而喜欢的。里面的游戏场景可以在现实生活中看到,并可以用英文现场重复给孩子听。孩子在骑着旋转木马的时候,很容易就掌握ride这个动词的用法,也可以知道什么是merry-go-round。而且,我家宝宝对tallulah这个配角尤其喜欢。
0 顶.  
 
天蓝蓝: yaohoo 2011/1/7 17:45:00
Maisy和朋友去游乐场玩的很开心,滑梯、蹦床、转马、摩天轮。让我们如此着迷的是Maisy的欢呼声,wheeeee,yaohoo,boing,让孩儿感同身受般的想起她在游乐场玩的情景,所以英文单词也很轻易地就学会了,开心。
0 顶.  
 
cecilywang: Maisy 去游乐园 2011/9/12 16:09:00
Maisy和好朋友一起去游乐园玩。他们玩很大的滑梯,他们去充气城堡玩。Maisy突然发现找不到Tallula了,最后发现她在摩天轮上呢,他们几个朋友都去玩摩天轮了。
Maisy的故事一直是3岁9个月的儿子非常喜欢的,每次都会借阅2本来看。每本书我们会读7-10遍。
0 顶.  
 
嘻嘻宫主: Maisy系列:游乐园 2011/10/18 9:47:00
Maisy和他的好朋友去游乐园。Maisy和Tallulah玩了大滑梯、充气城堡。她们还和Eddie一起玩了摩天轮。
Maisy系列是我们每回必借的。我从论坛里下了动画片。这个故事动画片也有的。
上周带孩子去天津玩,做了天津之眼(摩天轮)。小家伙(2岁10月)一边玩一边叫到Maisy的Ferris wheel。
0 顶.  
 
美丽心情: 和孩子的生活有关 2011/11/18 13:47:00
介绍的游乐场的故事,都是孩子玩过的,容易产生共鸣,看到图片就告诉妈妈货梯是学校里也有的,摩天轮是自己做过的等等。文字简单,与图片对应很好,直接读英文,孩子也理解了。
0 顶.  
 
且走且珍惜: 小朋友都喜欢的游乐场 2011/11/22 10:30:00
女儿一看到封面,就问怎么又是Tallulah?可能最近借的maisy书基本上都有Tallulah吧:)

Maisy过了很开心的一天,可以玩滑滑梯、蹦床、转马、摩天轮等,这些女儿也都有玩过的,上次秋游去公园的蹦蹦床玩,玩了大半个小时都舍不得出来:)转转马也是女儿很喜欢的,那时每次在馨哈宝贝下课之后就会去玩华润广场的转转马,可能都是她有经历过的东西所以更容易有共鸣吧?
0 顶.  
 
fufu1994: 结合视频看效果很好 2012/4/18 15:12:00
Maisy动画片是20个月GB的最爱,每天可以看两到三集。这本书是配合视频借的,看了视频,再看书,可以将“泛”和“精”结合,立体资源使用的效果很好。看了这本书,我和孩子都进一步熟悉了游乐设施的英文表达,比如merry-go-round, Ferris Wheel, bouncy castle等等。书看了很多遍,GB喜欢看Tallular突然不见了、Maisy到处找她那一页,GB还比较喜欢Eddie这个角色。
借视频配套书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如果宝宝看视频打不住、想不断再看时,可以用书来进行替代。
0 顶.  
 
猫猫的复活: 喜欢 2012/9/3 21:25:00
Maisy 系列我第一次借,感觉画面清晰,文字又大,很适合孩子看,这本书里面的场景是孩子非常熟悉的。尤其对bouncy castle这个词很敏感,可能平时喜欢玩充气城堡的原因吧。Maisy找不到Talluar了,儿子还着急地说,去哪里了?当他翻到下一页看到Talluar做在风车上的时候,松了一口气说,原来在这里啊。准备下载视频看看,应该效果会更好。适合启蒙级的小宝宝看!
0 顶.  
 
芭拉芭拉公主: 适合低幼的好书 2012/12/2 23:39:00
Maisy and Tallulah are going to the fair. Tallulah这个名字好难读,我按照读音瞎拼了一个。结果孩子听了音频后予以了纠正呵呵。孩子非常喜欢的一本书,看了一次还要看。作为妈妈的我也非常喜欢。
0 顶.  
 
安妮鲜花济南思乐特分: Maisy和Tallulah 2012/12/16 11:47:00

Maisy和Tallulah去游乐场玩,看到好多好玩的,他们一起打滑梯(slide)、跳淘气堡(bouncing castle),whee, boing ,yahoo, 好开心啊。Maisy去骑旋转木马(merry-go-around),up and down,round and round. 突然Maisy发现Tallulah不见了。看到刚才蹦蹦床里也没有Tallulah,只有大象eddie在那玩。哦,原来Tallulah去做摩天轮了,好高啊!他们都上摩天轮去了!游乐场小孩子都很熟悉,所以简单的图片对应文字,很好的场景对应。Peppa pig也有类似的场景。像旋转木马,摩天轮这些单词妈妈也是第一次接触,下次去游乐场就可以派上用场了。丫头没有坐过摩天轮,吵着要坐呢。
0 顶.  
 
rosemarycjm: 很有生活情趣的一本书 2013/4/7 15:18:00
儿子一看到maisy穿着围兜,就说maisy 要当厨师了。儿子知道maisy要先翻菜谱找他要做的菜。终于翻到做gingerbread的那页了,儿子说maisy看的菜谱上都有那些配料的。等所有原料混合均匀后,maisy开始擀面粉,并切成不同的形状。眼尖的儿子一看就乐了,说gingerbread被做成了Charley和Tallulah 的样子了,看来他的朋友们要来吃了。
0 顶.  
 
rosemarycjm: 语音生动的好书 2013/4/8 13:57:00
这次先是给儿子听了音频,然后才讲的故事。讲到玩滑滑梯时冲下来的“wheeeee”,儿子说我们听的唱片里有的嘛,之后每次要听这首maisy at the fairs音频时,他就说成“wheeeee”。看到书中的游乐设施,小朋友觉得很亲切,特别是bouncy castle,marry-go-round。以至于他一个人玩的时候会自言自语地说“boing,boing”"up and down,round and round"。
0 顶.  
 
高果果: 情景对应 2013/5/23 16:43:00
这是从安妮图书馆借的第一批书其中的一本,果果拿到maisy at the fair这本书边翻边快速的说maisy go on slide,jump on bouncy castle,ride round...孩子有了足够的场景积累就会对应输出,这个印证了这点.
0 顶.  
 
jamiezhou: 简单易懂 2013/5/28 15:24:00
这本内容跟biscuit goes to the fair差不多,不过一样喜欢,maisy的书都是语句简单,内容有趣的,所以儿子非常喜欢
0 顶.  
 
dina: 孩子很喜欢Maisy 2014/5/28 11:20:00
四岁,刚开始英文启蒙,很喜欢Maisy系列,色彩丰富明亮,里面的人物都很可爱,英文浅显易懂,但情节并不简单。孩子每天都会主动要求看Maisy的书,准备收集Maisy系列收藏在家了。
陪孩子读了几遍后,很惊喜地发现他可以跟着复述短句了,这也给了我很大信心。
0 顶.  
 
daniel妈咪2015: Maisy系列 2016/1/11 23:10:00
Maisy系列崽子一直很喜欢,简单,生活化 和孩子的生活贴的很近,互有共鸣,语言简单明了易懂~自己可以读了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