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Hurray for Rosa!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Author:   Samton, Sheila White / Sheila White Samton
Series: Brand New Readers 
Category: Level Reading-1  Fiction - Language  Phonics 


ISBN: 9780763611279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32 页
Age / Level: 4-7, Level-1,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软皮本,Level Reading
Original Price: $ 5.99
押 金: ¥60
逾期借阅费: ¥9/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Brand New Readers :  这个系列的书,每本包含4本类似 Hooked on Phonics K 的教材中书 Cat 那样8页的精读书,故事更有趣,图画更大更好。Cat 的书照片,参考博客:Hooked On Phonics Kindergarten 这个系列的书,每一本得作者都是各种获奖的获得者,文字、绘画都非常好。小书虽小,但五脏俱全,并且大多数都非常幽默。

Overview / 简介:
Rosa, a spunky Hispanic girl, is full of surprises!

Based on what experts know about how children learn to read, BRAND NEW READERS are short, funny stories with words and pictures that help children reading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succeed—and have fun!

BRAND NEW READERS are for children who are just cracking the reading code. Readers ages four to seven can master BRAND NEW READERS immediately—even the first time through.

BRAND NEW READERS are funny and appealing stories, irresistibly packaged, and just right for first-time readers. Each title in this unique series includes four high-quality, full-color, eight-page paperback books in a sturdy slipcase. Kids will want to collect them all!

From Organization / 国外机构评价:
PreSchool-Grade 1-Colorful offerings for beginning readers. Each book contains four different stories based on a theme: the tricks of a somewhat inept young magician, the antics of a small Hispanic girl, and the pastimes of a friendly alien. Each tale begins with an introduction for adults, followed by eight pages of simple, one-line text. Children will enjoy the humor throughout these volumes-the magician gets soaking wet when she makes a glass disappear; the girl's preparation for a swim takes much longer than the actual event; and an endearing alien counts, paints, flies, and bakes. Readers will be familiar with most of the vocabulary and learn a few new words. A color-coded table of contents and tips for parents working with their children are plus features in each book. Suitable additions for early-reader collections.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Cindy提供图片




感谢Cindy提供图片




感谢Cindy提供图片




感谢Cindy提供图片




感谢Cindy提供图片




感谢Cindy提供图片




感谢Cindy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ntswh: 有趣的ROSA 2012/2/7 22:44:00
四本小书各讲了ROSA生活中的小趣事,让英语充满快乐。ROSA喜欢学动物的言行,喜欢自己动手做三明治,穿上泳装要下海游泳,生日时亲自分蛋糕,结果都怎样了呢?一定会让你的孩子开心不已。
0 顶.  
 
Christine: Brand new reader 系列很适合4-5岁小孩子读 2012/3/3 21:55:00
借过不少这一系列的图书,这类书每套都是4本,每本是一个短小的故事,语言简单,而且幽默,很适合分着讲给孩子听。Rosa这套,分别讲了Rosa在农场,做三明治,游泳和过生日4件事情,除了在农场宝宝没有亲身经历过,其他3件事都是亲自做过的,因此理解起来很容易。有时我不用中文,直接讲英文或用英文提问,宝宝也都能明白,并且很爱看。
0 顶.  
 
xiaovanessa: 让女儿较真的一本书 2012/12/31 20:20:00
这一系列的书,一直都受5岁女儿的欢迎,四本小书好理解,看画面就知道书中的内容,又容易自己读,很有成就感。四本书中最喜欢做三明治那一本,各种好吃的对她来说很有诱惑力,看过之后,还要求试着做三明治。过生日那本也常看,并批判书中的Grandpa不像, Daddy也画得不好。看到最后一页时,老在比划,每个人蛋糕拼起来是不是一整个蛋糕?我想作者要是知道小读者这么较真,下次画图一定会更周密仔细。呵呵!
0 顶.  
 
xiaodanxiaoli: 最喜欢吃蛋糕的了 2013/6/8 10:56:00
和宝贝一起读了《happy birthday,rosa》。
简单的书籍,却是趣味横生,让我和丹丹忍不住哈哈大笑,继而做起了游戏。
第一页,大家为rosa庆祝,happy birthday,rosa
第二页,rosa开始切蛋糕了,真是小心翼翼啊。
看着rosa切蛋糕,丹丹说下次过生日,她也要亲手切蛋糕!因为她已经长大了。
是啊,我的宝贝丹丹已经长大了呢。
第三页,rosa把第一块蛋糕给奶奶。
孝顺的好孩子啊。
第四页,rosa把第二块蛋糕给了爷爷。
后面依次,rosa把蛋糕给了爸爸,妈妈和弟弟。
丹丹说:“我要先给妈妈。因为爸爸抽烟喝酒!”
呵呵,听了,高兴地白她爸爸一眼,我得意地笑啊,呵呵。
最后,大戏来了。
最后剩下的超级一块大蛋糕,是rosa自己的!哈哈。
丹丹说,这是她的。
我转眼一想,说,我也要,这是我的。
和丹丹互相争论了几遍,我说:“这可怎么办啊,咱们两个都想要。”
丹丹思考了一会,说:“我有个好主意,要不,这块超级大蛋糕,是我们两个的吧。”
“好”。我点头同意。
我的宝贝啊,真是长大了,能自己思考想办法了。
这本小书,真的很好。短短的故事,短短的句子,却能贴近孩子的心理,高兴了,还顺便学到了英语,一举两得啊,呵呵。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