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Lucy and Bob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Author:   Martin, David / David Martin
Series: Brand New Readers 
Category: Level Reading-1  Fiction - Language  Humorous  Phonics 


ISBN: 9780763627225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48 页
Age / Level: 4-7, Level-1,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软皮本,Level Reading
Original Price: $ 5.99
押 金: ¥60
逾期借阅费: ¥9/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Brand New Readers :  这个系列的书,每本包含4本类似 Hooked on Phonics K 的教材中书 Cat 那样8页的精读书,故事更有趣,图画更大更好。Cat 的书照片,参考博客:Hooked On Phonics Kindergarten 这个系列的书,每一本得作者都是各种获奖的获得者,文字、绘画都非常好。小书虽小,但五脏俱全,并且大多数都非常幽默。

Overview / 简介:
One of the best-loved authors in the Brand New Readers series makes his author-illustrator debut with four funny tales about a playful pair of frogs. Ribbit!

Visit www.brandnewreaders.com for a complete listing of Brand New Readers, an online sample, a downloadable certificate, and, for teachers, reading levels and early intervention levels.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We love the Brand New Readers! They all helped my daughter (who just turned 4) learn how to read and my son, who is almost 6 and a more advanced reader, likes the stories too and has fun reading them.

About the Author / 作者介绍:
David Martin is the author of WE'VE ALL GOT BELLYBUTTONS! illustrated by Randy Cecil, and PIGGY AND DAD GO FISHING, illustrated by Frank Remkiewicz, among other books. He lives in Vermont's Northeast Kingdom.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Cindy提供图片




感谢Cindy提供图片




感谢Cindy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胡椒娘: 这一个系列的书都好 2012/1/9 14:14:00
这个系列的书,薄薄的小册子,适合刚接触英文的孩子。
0 顶.  
 
Christine: 宝宝很喜欢这一套书 2012/3/21 12:34:00
这套书中的每一本孩子都很喜欢,因为画面简单,孩子看图都能看懂,然后我们再看文字。文字也有不少事重复的,基本上我带着孩子读第一遍,后面的让孩子自己复述,也就是换个人名,孩子基本能读上来。如果准备开始自主阅读,这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0 顶.  
 
门铃: 非常好 2012/3/21 15:49:00
熊猫幼儿园这个周正好外教活动有拍人游戏,正好看到了这套书中有一本TAG IT,将看到的内容运用到生活中的感觉真好。另外,这套系列的书,我读一遍,熊猫都能自己读了,提高了孩子自己读的自信心。
0 顶.  
 
可乐: 非常适合小宝宝 2012/10/20 9:51:00
我家孩子8岁多了,虽然喜欢这种系列的简单的书,但因为情节简单,孩子读2遍后就没有热度了,但非常适合小点的宝宝,画面简单,句子重复的多。
0 顶.  
 
宬宬2008: 孩子爱不释手! 2013/3/31 23:40:00
这书今天借回來,孩子大爱,自己翻看后,要求我直接用英文读了三遍。对我这种英文水平不好的人相当适用。
0 顶.  
 
xiaodanxiaoli: 很喜欢的一套书 2013/6/9 22:29:00
这个系列的书,几乎都被借遍了。简单又有趣,不光孩子喜欢,大人也喜欢啊。
lucy和bob跳上跳下,最后bob跳到了草地上,而lucy,跳到了bob的头上!呵呵。bob四肢平铺在地上,丹丹每次看了都哈哈大笑。
数数,和fly一起飞,每一页的动作,丹丹都跟着学,很是像模像样啊。
这样的读书,真是享受啊。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