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快速链接...

 搜索会员书单

输入昵称:

 选书指导


 关于图书馆

 兰儿的书评 -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如果您觉得哪个书评对您有帮助,请顶一下!
点击作者昵称的链接,可以查看该作者的全部推荐;点击图片或者评论标题的链接,可以查看书的详细详细、借书,点击所属系列的名称,可以查看这个系列的全部图书。
找到 53 条记录:


9780316738736 兰儿: 孩子在书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2013/4/25 9:12:00
本书画面简洁生动、语言短小精辟,故事内容很贴近孩子生活,孩子很容易产生共鸣,在书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故事大意是讲:到了睡觉时间了,小狗otto不想回家睡觉,它幻想着一天到晚不停地作着那些好玩的事,就像:找骨头,在泥里打滚,冲着猫咪狂叫。于是他做了很多睡前准备:洗了个大大的泡泡浴、用小鸡最喜欢的牙膏刷了牙、对着月亮大喊,但他还是不想睡觉。最后他带着他最喜欢的玩具上了床,闭上眼睛尽力去想他的一些愿望:在床上跳、吃完他想吃的所有热狗、做一个超级英雄。最后他很快就睡着了,现在他已经喜欢上了睡觉。这不就像我们的孩子吗?每晚睡觉前,都找点这事那事,不想睡觉,早晨又不想起。呵呵!
  0 顶.
9780316931366 所属系列:
Sing - Along Stories
兰儿: 儿子最喜欢的一本书2013/4/25 8:53:00
这次所借的10本书中,儿子最喜欢、念得最多的就是这本书。内容搞笑、画面夸张、语句简单又不断重复。每次看到所有人都围在床前大吃披萨,并且撒的到处都是,一片狼藉的情景,儿子都呲牙裂嘴,说“太好玩了!”我们还把书中内容进行了情景表演。儿子主动要求客串妈妈(露西小姐)和背着鳄鱼包的女士,还让我给他找了一个绿色的小包跨在肩上,那样子逗死我了!书中很多内容都会自己念了,有一天还说“妈妈,我都记住麻疹怎么说了(然后说出了麻疹的单词),厉害吧!
  0 顶.
9780064467001 所属系列:
MathStart
兰儿: 让孩子学会比较2013/4/17 9:08:00
这本书通过可爱的画面,教会孩子比较大小、长短、好与更好、最好,不知不觉中接受比较级和最高级的说法。儿子基本上可以自己读,我们还把家里的玩具、文具等放到一起比较,引导孩子,他自己就说出:Big、Bigger、Biggest;Small、Smaller、Smallest;Short、Shorter、Shortest;Long、Longer、Longest。
  0 顶.
9780763613334 所属系列:
Brand New Readers
兰儿: 有趣的书2013/4/17 8:56:00
第二次借piggy系列的书了,简单有趣,适合启蒙的孩子。昨晚我们还把每本书都当成游戏玩了一遍。儿子最喜欢 《lemonade for sale》和《water balloon》这两本。在表演《lemonade for sale》这本书时,儿子主动向我要了一杯水当柠檬汁,一边表演一边自己说英文,最后喝完后,把杯子举给我说“All gone"!在表演《water balloon》时,正好家里有两个气球,我们两一人一个,玩得不亦乐乎。最后他干脆把两个气球捏到一起吹,自己还说“Piggy and Dad two water balloons”。虽然说得不完全对,但是自己竟然会用and来连接,还是让我很吃惊的!学习加娱乐,双赢!
  0 顶.
9780805092455 所属系列:
Eric Carle
兰儿: 这个系列是孩子的最爱2013/4/10 8:58:00
这个系列的书全借了一遍,这是自借英文书以来,儿子最感兴趣的一套书。这本应该算是这套中最难的一本,但读了几遍加上听音频,儿子竟然可以把整本书读下来,包括所有动物的叫声,我读起来还觉得有些吃力呢。这就是兴趣的力量。兴趣到了,再难的也不算难!说实话,这套书真是经典好书。读起来像诗一样,朗朗上口,韵律感十足。儿子喜欢一边听音频,一边跟读。看着他摇头晃脑,自信十足地模仿着音频中的声音和节奏,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和幸福感!
  0 顶.
9780307119414 所属系列:
Little Critter
兰儿: 搞笑幽默风趣的故事2013/4/9 10:47:00
整本书画面幽默搞笑,情节有趣。哥哥无论做什么妹妹都要一起来,滑板、溜冰、远足、玩纸飞机、钓鱼、玩橄榄球、吃蛋糕,哥哥虽然很无奈,但还是帮助妹妹或与妹妹分享。儿子看到哥哥那些形态各异的表情,乐得哈哈大笑,说为什么他妹妹干什么事都要跟着他呀?我说她喜欢哥哥呀!书中哥哥做的这些事,都很贴近孩子生活,很能引起共鸣。每次读到“Me too”,儿子都自己抢先读出。
  1 顶.
9780805080780 所属系列:
Eric Carle
Award
兰儿: 儿子印在脑子里的书2013/4/7 9:52:00
这是在读了《Baby Bear, Baby Bear,what do you see?》和《Brown Bear, Brown Bear,What do you see?》之后又借的这个系列的一本书。读起来像诗一样,朗朗上口,韵律感十足。整本书的句型以Panda Bear,Panda Bear,what do you see?I see a bald eagle soaring by me 开始,替换的只是不同动物和动作的单词。儿子的喜爱程度无法形容,简直像着了魔一样,天天模仿音频中的声音自己大声的读,我还给他录过音。现在离读这本书已经2个月时间了,但儿子几乎还能把整本书背出来,让我吃惊不已。看来已经印在脑子里了!
  0 顶.
9781846968297 所属系列:
Little Ticktock
Touch And Feel
兰儿: 享受儿子给我读书2013/4/7 9:29:00
每次借书,儿子都想让我给他借关于恐龙的。之前也接过别的恐龙书,每本都各有特色,儿子都很喜欢。这本恐龙书,相对别的同类书而言,显得更可爱、温馨,同时可以触摸,语句简短,包括很多关于颜色、长短、高矮以及其它很多形容词。读了几遍之后,儿子就很愿意跟读,再后来就成了几乎都是他给我读,一边读一边还指挥让我摸。这也是一种享受啊!
  0 顶.
9780307118868 所属系列:
Little Critter
兰儿: 儿子说他也想送给我和他爸爸生日礼物2013/4/3 11:22:00
这是一本很搞笑的故事书,相信每个小朋友都会喜欢。圣诞节到了,Critter想要送给爸爸妈妈一件礼物,于是他开始做准备,可是却闹出了很多笑话。看到他想包装礼物,却把胶带缠了自己一身,儿子就逗得哈哈大笑!读完,说我也想要送给你和爸爸礼物!其实书中的Critter不正是我们每个小朋友的真实写照吗?在生活中,孩子总想像大人一样做很多事,可是大人却总怕孩子做不了或做的慢,大部分都代劳了。其实想想看,即便他做得不好或动作慢,他也会做得很开心,而且你不给他锻炼的机会,他怎么可能会或越做越好呢?
  0 顶.
9780060502782 所属系列:
Collection
兰儿: 读了这本书的孩子更爱妈妈2013/4/3 11:08:00
一本很温馨的关于爱的故事!故事大意是讲小猪欧文在去幼儿园前比较焦虑,怕和妈妈分开,妈妈就告诉他无论他跟妈妈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妈妈都会整天爱着他!妈妈甚至猜测了一整天有可能发生的各种事情,一一告诉小欧文,无论在什么时候妈妈都永远爱他!一边读,儿子一边问:“当我干坏事了,你还爱我吗?当我放一个大臭屁,你还爱我吗?”我觉得儿子太可爱了,逗得我想笑,但是我忍着没笑,很认真地告诉儿子“不论你做什么事,妈妈都永远爱你!I love you all day long!”儿子也接着说“I love you all day long too!”那种母子之间的温情难于比拟!幸福!
  0 顶.
9781423106487 所属系列:
Mickey Mouse Clubhouse
兰儿: 儿子对书中的标志牌很感兴趣2013/4/2 9:45:00
为了配合《米奇妙妙屋》,借了这套书中的好几本。这本儿子特别喜欢,尤其对书中的标志牌感兴趣,每次都要让我读出来,特别对那些数字大的,自己很惊讶的重复好几遍,问我哪个大哪个小。再后来,基本上就能自己读简单一点的标志牌了。书中内容简单,主要让孩子认识并学会用英文数1-10的数字,及一些动物名称。语句不断重复,几乎每页都有Are we there yet?当我每次读到这,儿子就自己接No,this is not the beach.
  0 顶.
9780763615031 所属系列:
Maisy
兰儿: 简单有趣 适合启蒙2013/4/2 9:31:00
maisy系列的书借了好几本了,一贯的风格就是:简单有趣,贴近生活,适合启蒙,易于理解,培养兴趣!儿子很喜欢!这本关于购物的书,儿子光看图就能明白个大概,加上里面有他已经熟悉的单词:apple、 banana 、juice等,读起来更容易。看到maisy他们买果汁那一页,儿子馋的都快流口水了!呵呵,果汁可是他的最爱!
  0 顶.
9780060094546 所属系列:
Biscuit
兰儿: 一本不可多得的精装绘本2013/3/27 9:36:00
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精装绘本,不论从哪个方面都很吸引人,里面的翻翻页特别多,本身又是纸板书,很耐翻,不易损坏。看到Biscuit竟然也喜欢看书听故事,我说怎么和你一样,儿子乐得哈哈大笑。每次读到字母这页时,儿子就和我比赛看谁猜中的下面藏的单词多,我当然要假装不如他啦,每读一次,他猜中的就越来越多,兴奋的不得了,既提高了兴趣,也增强了信心!
  0 顶.
9781423110200 所属系列:
Mickey Mouse Clubhouse
兰儿: 配合米奇妙妙屋看,提高兴趣2013/3/27 9:23:00
儿子很喜欢看《米奇妙妙屋》,所以配合借了这本书,提高兴趣,增强理解。本书画面精美,色彩鲜艳,内容简单,关键词还在句子中用小图表示了出来,中间还有两页专门设置了单词卡,便于孩子记忆。儿子很喜欢,每次读到大家在照相,所有人都在微笑,只有goofy不高兴,儿子就说你看他那样儿,你猜他怎么了?并且模仿着他的表情让我看。大家一起帮着找帽子,后来帽子居然一蹦一跳出来了,儿子就捂着书让我猜是怎么回事?然后很神秘的翻到下一页让我看。最后,goofy开开心心地戴着帽子和大家一起照了张合影,儿子说“你看他是不是很帅!”阅读和视频相辅相成,有助于提高!
  0 顶.
9780694006519 兰儿: 一本很难得的经典绘本2013/3/25 11:16:00
画面很唯美,简直无法用语言表达。每一页都是很简短的文字,很押韵。但是单词对我来说有点难,大部分有道词典也基本查不到,好像都是合成的,虽然在孩子的一再要求下,给他磕磕绊绊的念了一两遍,但自己从心底里很怕念。不过我和儿子却都很喜欢这本书,光看图就是一种美的享受。再加上音频中欢快的节奏,韵律感十足,我们经常当背景音乐听。所以英文不好的妈妈也不用担心,这是一本很难得的经典绘本,而且给孩子磨耳朵也很不错!
  0 顶.
9780064443081 所属系列:
I Can Read
Biscuit
兰儿: 可爱的Biscuit2013/3/22 9:37:00
这套书儿子和我都很喜欢。画面温馨可爱且很细腻,文字大而清晰,语句简洁。本书大意是讲:小女孩告诉Biscuit该学一个新本领了——练习接球。可Biscuit总是心不在焉,要么翻跟头,要么去找骨头吃,要么贪玩,经过一次次练习终于接住了,再后来球掉到了泥潭里,小女孩让它不要去接了,Biscuit还是跳进去把它接住了,虽然弄得满身是泥,但却成功了。这里Biscuit的形象不就像我们的孩子嘛,贪吃贪玩,越是大人不让做的事越要去做,顽皮又可爱!
  0 顶.
9780983249030 兰儿: 有助于培养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2013/3/22 9:22:00
本书画面大而简洁,句子简单。每页都只有两句话,第一句是和图片对应的,描述孩子自己会做的一件事,第二句都是I Can Do It By Myself。而且这些事情都是小孩子比较熟悉,日常经理的事情,比如:睡觉、起床、刷牙、洗脸、梳头发、扣纽扣、系鞋带、吃饭等。所以孩子很有认同感,我们一边读,一边和孩子交流这里说的这些事有哪些孩子已经会自己做了,还有哪些不会做(比如系鞋带),以后要学习的,以及有哪些他会做的事这里没有提到的(比如端饭)。帮助孩子很好的认识了自己,并且确定了努力方向。不错!
  1 顶.
9780064440721 所属系列:
I Can Read
兰儿: 男孩子一定会喜欢的一本书2013/3/21 15:14:00
本书画面可爱,语句简单又不断重复,讲的是一个名叫Freddy的男孩交朋友的故事。他搬到了新家,渴望交到朋友。可是小猫小狗不会和他玩,而警察、邮递员、清洁工虽然都很愿意成为他的朋友,却都各有各的工作要做。操场上的男孩子也都只顾玩自己的,于是Freddy自己玩起了球。由于他玩球技术高超,每次都能准确接住扔到空中的球,吸引了其他的男孩,最后大家都成了好朋友。每次读到Freddy玩球这里,儿子都吵着说:为什么他这么励害,我也想这样。于是经常在家练习扔球、接球。
  0 顶.
9780763613273 所属系列:
Brand New Readers
兰儿: 4岁半的儿子特别喜欢2013/3/21 14:57:00
这套书内含4小本书,每本都是薄薄几页,画面可爱,文字简短,单词量少,故事生动有趣。有点像机灵狗一级的感觉。每个故事都很贴近孩子生活,儿子很喜欢。最喜欢《piggy's bedtime》和《piggy's sandwich》这两本。每次读到Pillow fight都兴奋地要和我玩一会儿。看到piggy那么贪吃,连他爸爸的sandwich也吃了,爸爸大张着嘴看他的样子,儿子就乐得哈哈大笑。
  0 顶.
9781406334746 所属系列:
Maisy
兰儿: 情节贴近孩子生活 容易引起共鸣2013/3/19 16:33:00
这套Maisy的书,故事情节简单,并且很贴近孩子生活,能引起孩子的共鸣。画面和情节一一对应,便于理解。这个故事讲述了Maisy睡觉前地一系列准备工作:拉窗帘、刷牙洗脸、换睡衣、念故事。准备睡觉了,却找不到可爱的熊猫玩具了。每次讲到这,儿子就让我猜熊猫在哪里,于是我就故意猜错,他猜对了,就很得意的样子。好不容易找到玩具,关了灯要睡觉了,却怎么也睡不着,原来是想拉粑粑了,连小熊猫也要拉。每次读到这里,儿子就乐的捂着嘴笑。有一次竟然问我“妈妈,熊猫也有屁股呀?”呵呵,逗死我了!
  4 顶.
9780060741693 所属系列:
I Can Read
Biscuit
兰儿: 这个系列的书简单易懂2013/3/19 16:20:00
这个系列的书,儿子都很喜欢。故事简单易懂,图片可爱逼真,很适合刚接触英语阅读的孩子。书中讲述了biscuit在农场里给各种各样的动物喂食,有小猪、绵羊、山羊、母鸡、鹅等。可爱的小猪一次又一次从猪圈里跑出来,又一次又一次地被小女孩送回去。最有趣的是,当最后一次小猪被送回去以后,biscuit也呆在那里,小女孩问道“难道你也要呆在这里吗?”这时biscuit和一只小猪紧紧地抱在一起,好像还不舍得走了,看上去又温馨又好笑!
  2 顶.
9781423107439 所属系列:
Mickey Mouse Clubhouse
Interactive
兰儿: 儿子自己动手制作彩虹2013/3/15 14:46:00
最近儿子很喜欢看米奇妙妙屋的动画片,所以借了这本书。书中的画面、颜色特别的美,连我都被吸引住了。里面详细介绍了彩虹中的各种颜色,还分别展现了每一种颜色在生活中的物品,并让孩子在每一页寻找彩虹。最让人激动的是,书后介绍了彩虹的制作方法。我和儿子一起找来材料,相互配合,终于做成功了。儿子兴奋的给家里每个人展示,就连昨晚家里来了客人,他也热情地邀请人家去屋里,说:我给你们做个实验。光看孩子那份欣喜和自信,就让我很满足了!
  0 顶.
9781406334715 所属系列:
Maisy
兰儿: 儿子能分清he和she了2013/3/15 14:33:00
这个系列的书儿子都比较喜欢。内容简单,单词量小,画面清新。故事大意是讲:Maisy收到了一封邀请信,要去参加一个化装舞会,她想扮海盗,想扮王后,想扮消防员,都有人扮了。最后她突发奇想,自己制作了一件特殊的衣服,扮成了斑马。在读的过程中,儿子一直很认真的听,总想知道结果。当我念到she的时候,问儿子:Maisy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儿子说:女孩。我说:为什么?她说:“因为是she,男孩是he。”呵呵,这也是一种收获啊!
  2 顶.
9781423117704 所属系列:
Baby Einstein
兰儿: 温馨的家庭2013/3/15 14:20:00
这本书是续《The mommy book》和《The daddy book》之后借的一本关于家庭的书。书中画面温馨,内容简单。每一页分别介绍一位家庭成员,并且每页右侧都单独配有一个小猴子的头像代表本页要讲的人。这也是吸引本书的一个地方,孩子很喜欢,念了很多遍。相信孩子在读书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到家庭的温馨!
  0 顶.
9781599223728 所属系列:
Five Little Monkeys
Read and Sing Along
兰儿: 刚进行英语启蒙的孩子必读的经典好书2013/1/18 16:52:00
这真是一本经典好书,别说儿子为之着迷,连我都爱不释手。画面风趣幽默,又不失细节,配套的CD韵律感十足,语句简单又不断重复,不论读还是唱都朗朗上口。我们几乎每晚必读,每次读儿子都乐得在床上蹦。读了几次之后,在我没有任何要求的情况下,他就自己几乎都能读下来了,还让我当小猴子,他当妈妈和大象医生,进行了表演。这样一来,更帮助他理解了整本书的内容,也进一步学习了his和her这两个单词。这是我们第一次借的英文书中的一本,书的内容和儿子的表现都让我对儿子的英文阅读信心十足!建议刚进行英语启蒙的孩子必读!
  0 顶.



找到 53 条记录:

对您了解的书,写书评是有效的帮助妈妈们网上选书的方法。 为感谢您的付出,将有积分奖励!具体办法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