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快速链接...

 搜索会员书单

输入昵称:

 选书指导


 关于图书馆

 罗梓馨的书评 -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如果您觉得哪个书评对您有帮助,请顶一下!
点击作者昵称的链接,可以查看该作者的全部推荐;点击图片或者评论标题的链接,可以查看书的详细详细、借书,点击所属系列的名称,可以查看这个系列的全部图书。
找到 21 条记录:


9781844226504 罗梓馨: 去幼儿园看看吧!2012/4/15 17:54:00
一个小朋友在幼儿园的一天,先有老师,然后有各种喜欢的玩具或游乐场所,可以拿出来的纸板,可以触摸和游戏的书,最后甚至可以把所有纸板拿出来玩一次过家家。宝宝非常喜欢,很顺利地进行了情景对应,代入了日常英语会话,感觉不管是刚接触英文的宝宝还是有些基础的宝宝,都可以使用。
  0 顶.
9781423118978 罗梓馨: 可爱的纸杯蛋糕2012/4/15 17:48:00
一个可爱的纸杯蛋糕诞生了,香草味道的它长得太普通了,它有着巧克力、彩色糖豆等等装饰的兄弟姐妹们都被买走了,它好伤心呀!在朋友的帮助下,它开始装饰自己,可是结果总不尽如人意。可爱的蛋糕,有趣的经历,热心的朋友……我们宝宝非常喜欢蛋糕,自然也爱屋及乌的喜欢了这本书,看着可怜的小蛋糕被朋友装饰得不成样子,不由笑得特别开心。
  0 顶.
9780590447355 所属系列:
Clifford
罗梓馨: 可爱的小狗2012/3/22 19:40:00
宝宝一直都很喜欢这只小红狗,之前也借阅过第一次圣诞节的那本书。这本小书情节很简单,但却非常贴近生活,那个刚开始不肯进澡盆,玩得开心又不愿意出来的小红狗,不正跟我们的宝宝一样嘛。所以对宝宝非常有亲和力,也容易做情景对应。
  0 顶.
9781580130110 罗梓馨: 颜色认知书2012/3/19 18:05:00
书中通过犹太新年时所需的物品等等来帮助孩子学习颜色,我们因为对犹太新年风俗并不了解,用起来就只能当做颜色认知书了。如果了解风俗的话,倒还可以扩展一下。总之是一本很简单的书,主题也比较明确。不过不太适合中国的小孩子,因为没有相应的文化背景。我家宝贝也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兴趣。
  0 顶.
9781435125216 罗梓馨: 数字认知书2012/3/19 18:01:00
帮助宝宝学习数字的认知书,书中的数字可以翻开,里面是与数字对应数量的实物,可以让宝宝来点数,让她真正理解数字的含义。正好宝宝在图书馆的语感课刚学习了数字,用这本书巩固一下,非常适合。宝宝对每页能翻开的内容都非常感兴趣,对英文的数字学习也自然不会排斥了。
  0 顶.
9781846968020 罗梓馨: 认知学习游戏书2012/3/2 20:45:00
这本应该算是认知游戏书吧,里面没有讲具体的故事,而是在花园里住着几个小仙子,首先介绍几位小仙子,并让宝宝在大图中找到她们,接着介绍她们喜爱的不同颜色,让宝宝区分学习颜色,然后有教宝宝认识在花园里的小动物,最后学习10以内的数数。正好我们宝宝上图书馆的语感课刚学了颜色,最近又喜欢数数,于是被妈妈拿来趁热打铁,复习了颜色和数字的英文单词,有很不错的效果。
  0 顶.
9781846968020 罗梓馨: 认知学习游戏书2012/3/2 20:45:00
这本应该算是认知游戏书吧,里面没有讲具体的故事,而是在花园里住着几个小仙子,首先介绍几位小仙子,并让宝宝在大图中找到她们,接着介绍她们喜爱的不同颜色,让宝宝区分学习颜色,然后有教宝宝认识在花园里的小动物,最后学习10以内的数数。正好我们宝宝上图书馆的语感课刚学了颜色,最近又喜欢数数,于是被妈妈拿来趁热打铁,复习了颜色和数字的英文单词,有很不错的效果。
  0 顶.
9780618747931 罗梓馨: 讲述了友谊、宽容和爱2012/2/25 12:20:00
两只可爱的小鸭子,他们是好朋友,非常的要好,小的那只一直跟在大的那只后面,大的做什么,小的也做什么。可是突然一次小的被别的事物吸引,不再跟着大的,改成了大的跟着小的,一开始大的那只不太习惯,她不停的对小的那只喊:“跟着我!”可是后来她还是跟在了小的后面。他们还是好朋友。这多么像我们和孩子之间的关系呀,一开始我们领着宝贝玩,我们说做什么她就做什么。突然一天,伴随着她自我意识的萌芽,她有了自己的想法和主见,于是开始了一场拉锯战。但是最终她成了自己的主人,开始在游戏和生活中决定要怎样玩怎样做,甚至成了游戏的发起者。但是我们依然深爱对方。优优很喜欢两只可爱的小鸭子,故事背后的深意,她可能还无法体会。但是鲜亮的图画,简单重复的单词和短句,都能吸引孩子,小一点或刚接触英语的孩子可以亲子阅读,稍有基础的孩子可以自主阅读,是个适用较广的书。
  0 顶.
9780061229718 罗梓馨: 我很坏2012/2/18 19:41:00
这本书的主角是个恐龙,它说自己很大、很凶、很坏,可是怎么哭了,原来它也不过是个恐龙宝宝而已。原来是个外强中干的“大坏蛋”。喜欢恐龙的宝宝大概会喜欢这本书吧。不过大概因为书的色调比较暗,图画也有点儿乱,优优不是特别喜欢这本书,草草的看了看,就要求妈妈还回图书馆了。可能更适合再大一些的孩子来阅读,才能体会到书中隐藏的含义吧。
  0 顶.
9780764178290 所属系列:
Award
Interactive
罗梓馨: 有趣的玩具书2012/2/18 19:35:00
除了配了很多脚部的磁贴,可以帮助宝宝反复的练习feet和shoes这些单词外,还可以通过袜子的颜色找到搭配合适的脚,有点儿类似拼图的局部与整体的感觉。这种可以玩的书,能够很好的增强宝宝对英文读物的兴趣,也非常适合做情景对应。不过因为有小配件,安全起见,不适合太小的宝宝玩。
  0 顶.
9780375846564 罗梓馨: 充满乐观态度的小书2012/2/16 15:54:00
哦,糟了!宝宝在生活中总会碰到一些这样的事情,不小心打翻了牛奶,贪玩尿湿了裤子,刚买的冰激凌还没吃就掉到了地上。这多么让人沮丧呀!但是没关系,换个角度想想,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这本书用贴近宝宝生活的小事来教会宝宝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面对生活中小小的不如意。我想这就是这本书最值得推崇的地方。也因为这份宽容和乐观,优宝贝对这本书感到很亲切。书中的文字简洁,情节生动,适合刚刚接触英文绘本的孩子。
  0 顶.
9781846108198 罗梓馨: 一只顽皮引人发笑的小熊2012/2/7 22:11:00
这只小熊很顽皮,但是也非常的可爱。优宝贝边看边笑,还努力模仿它的动作行为。这只打破常规与众不同的小熊,非常吸引小孩子,也正可以借此避免她对英文阅读的排斥。
  0 顶.
9780439442381 罗梓馨: 传递春天的消息2012/2/7 22:03:00
春天来了,小动物一传二,二传三的告诉大家春天到来的消息,通篇用一种接力传递的手法来描写了春天,并且描写了春天到来的细节,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小鸟开始歌唱等等。在讲第一遍时,我们在翻到下一页之前,我会跟优宝贝一起猜猜下一个小动物是谁,它发现了什么证明春天来了。第二遍讲的时候就一起来学小兔子跳,学小牛叫等等。这是一本文字简洁但韵律优美的书,也是一本可以发挥想象好好运用的书,适合0-6岁的所有宝贝。我们是在冬天借的,我觉得如果在春天借来讲也许会有更好的情景对应,甚至可以背上几句,等到去公园或郊外赏春时再讲一讲,肯定会有很好的效果。
  0 顶.
9780375847080 罗梓馨: 精致漂亮的书2012/2/6 8:53:00
书以一次舞蹈演出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小女孩从抵达剧院、化妆、换衣服、等待上台和正式演出的经历。主题明确,事件发展的脉络清晰有趣。书中有很多可以翻开或活动的地方,特别是在小主人公上台演出的那一页做得尤其精致,翻开后,小人还能旋转;最后一页,穿着漂亮纱裙的小人还能通过一个小机关鞠躬谢幕。这样一本精致漂亮又有趣的书,大概每个小朋友都会喜欢吧。特别是爱漂亮爱跳舞的女孩子。优宝贝对这本书可是爱不释手呢,妈妈还没讲,就已经自己翻看了好几遍了。所以等妈妈讲的时候,她对书中图画的内容已经很熟悉了。在第二遍讲的时候,就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情景对应了。不过这本书被归入了0-3岁,但是我却觉得更适合3岁以上的小朋友看,一来不易导致图书损坏,二来太小的孩子可能也不太理解舞蹈演出是怎么回事吧。
  0 顶.
9781581178463 罗梓馨: 一本有趣的触摸书2012/2/6 8:37:00
动物爸爸妈妈或柔软或凹凸不平的皮毛,开心的微笑或稳健的步伐,这些小小的微不足道的事物,却是宝宝的挚爱。优宝贝开心地翻着这本每页有着不同触感的书,感到无比新奇有趣,看到不同的动物还会大声喊着它的名字。优妈却有另外的感触,也许我们的宝贝就像书中的动物宝宝一样,要的并不多,他们的挚爱也可能并不是昂贵的玩具或漂亮的新衣。而只是我们的一个微笑,一个拥抱,或者每天抽出10分钟为她读一本好书。而这正是一本认真读能让孩子和家长都有收获的好书。
  0 顶.
9780764169830 所属系列:
A First Colors Book
罗梓馨: 学习颜色的手偶书2012/1/2 19:44:00
这本书上有个可爱的手偶小红鱼,主要是通过每页一个海洋动物来介绍几种主要的颜色,有红色、黄色、蓝色、绿色、黑色和白色等。我们宝贝喜欢手偶,所以也很喜欢这本书。上次在看完同系列的all around us后,就点名想看其他两本了,这次借了这本也看得非常开心。我个人感觉这本书比较适合3岁以下的小宝宝或者刚刚接触英语书籍的小宝宝,虽然没有什么情节,但是主题一致,适合发展对颜色的认知。
  0 顶.
9781423114543 所属系列:
Baby Einstein
Interactive
罗梓馨: 可爱的亲子读物2012/1/2 18:19:00
因为书侧有一条颜色鲜艳的可爱毛毛虫,所以我们宝贝在图书馆一下子就选中了这本书。书中的图案颜色很鲜艳,虽然在讲述一只可爱的小毛毛虫如何度过一个春日,但实际上非常贴近幼儿的日常生活,比如早上先吃早餐,然后又出去玩,最后又上床睡觉并梦到了一天的经历等等。我们宝贝还是比较喜欢这本书的。我感觉这本书也很适合3、4岁的宝宝进行亲子阅读。如果在春天读完这本书,再跟孩子一起出去走走,一定能有很好的情景对应,也让孩子增强对图书的亲近和理解。
  0 顶.
9780794508579 罗梓馨: 一本简单的小书2011/12/23 21:22:00
一本简单的小书,主要是各种海洋生物的认知书。每页一个海洋生物为主,书页非常厚,很结实,不怕撕。所以适合非常小的宝宝,喜欢海洋生物的宝贝应该也会喜欢这本书。不过我们宝贝3岁半了,这本书的内容对于她有点儿过于简单了。她看过两遍,认清了所有的动物之后,就不再感兴趣了。
  0 顶.
9780843189605 罗梓馨: 来看看圣诞老人怎么准备圣诞节吧……2011/12/23 21:12:00
一本质量很好颜色鲜艳的硬板书。讲的是圣诞夜,可爱的姜饼人、小雪人、小矮人、小驯鹿和圣诞老人如何一起准备过圣诞节的故事。情节简单却生动有趣,非常吸引小孩子。我家宝贝3岁半,刚开始接触英语特别是英文书籍。现在还在读图和简单的情景对应阶段,她非常喜欢这本书,让妈妈讲了好几遍。会关注到画面的细节,比如每幅画中都会出现的小老鼠。在讲到小雪人碰了一下它的魔法帽就下雪了的时候,她也兴奋地学小雪人的动作。总之是一本很适合小孩子看的有趣的书,有很多有趣的圣诞元素。
  0 顶.
9780590484206 所属系列:
Clifford
罗梓馨: 可爱的“大红狗”,有趣的圣诞故事2011/12/16 9:25:00
因为快过圣诞节了,所以借了一系列有关圣诞节的书,其中就有这本“大红狗”的《第一个圣诞节》。里面讲述了艾米莉和她的小红狗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时,发生的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他们一起装饰圣诞树,结果小红狗在挂糖果拐杖的时候被弹上了树梢呀;又或者小红狗跳进了圣诞袜里,结果圣诞老公公送礼物的时候被吓一跳呀等等。后来发现这本书标明了适合5-8岁的宝宝,可我家宝贝只有3岁半,而且刚刚开始接触英语,担心她会排斥,或者看不懂,所以本打算不讲这本的。但是红色的狗狗实在太抢眼了,我们优宝一下子就发现了这本书,并且要求我讲给她听。其实书中的文字并不是很多,情节也算不上复杂。但是因为用了回忆倒叙的手法讲故事,所以像优宝这么大小的孩子还不太明白大红狗怎么一下子变成了小红狗,所以她一直坚持叫它大红狗,而不许我说它是小红狗。因为优宝刚接触英文绘本,为了不让她反感,所以前两遍都是用中文讲的,在后面几次,她再要求讲这本的时候,就在中间的一些有趣的她熟悉的情节,插入了一两句英文。总体效果还不错,她很喜欢这本书,特别喜欢里面小红狗跳入圣诞袜的那一幕,每次都用手指指着书,说“蹦蹦蹦,扑通,掉进去喽”。总之,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书,里面也融入了圣诞节的很多元素。我本人感觉这本书非常适合在圣诞节前讲给孩子听,尤其是大一些或英文基础较好的孩子,如果在进行情景对应,和亲子互动演示,会有更好的效果。
  1 顶.
9780764169823 所属系列:
A First Shapes Book
罗梓馨: 一本适合亲子互动的好书2011/12/12 11:16:00
这本书主旨是帮助孩子认知形状的,内容简单,主题鲜明一致。书中依次介绍了圆形、正方形、三角形、长方形和菱形。本书最大的特点是颜色鲜艳还有一个可爱的小手偶,所以我们家优宝在图书馆挑书的时候一眼就选中了这一本。优妈感觉这本书小小的并且是硬板书,很适合宝宝的小手翻阅。内容对于我们家3岁半的宝贝来说可能稍微简单了点儿,不过因为优宝英文学习起步比较晚,对英文还很陌生,所以对她还比较合适。本来她不太喜欢优妈讲英文的,有时候会抗议,不过让小“蓝鸟”来讲就完全没有异议。她自己还拿起小“蓝鸟”唱了几首英文歌。这本书借回来才2天,她已经主动要求我讲了4遍了。总之,优妈感觉这本书非常适合年龄较小的宝宝,或着没什么英文基础,又或者对用英文讲故事有点儿抵触情绪的宝贝,会有很好的情景互动。也能让宝宝对英文书籍有更亲切和美好的感觉。
  0 顶.



找到 21 条记录:

对您了解的书,写书评是有效的帮助妈妈们网上选书的方法。 为感谢您的付出,将有积分奖励!具体办法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