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The Berenstain Bears by the Sea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Author:   Berenstain, Stan & Jan / Stan and Jan Berenstain
Series: Step into Reading  The Berenstain Bears 
Category: Level Reading-2  Fiction - Social  Personality  Sports 


ISBN: 9780679887195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32 页
Age / Level: 5-8, Level-2,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软皮本,Level Reading
Original Price: $ 3.99
押 金: ¥40
逾期借阅费: ¥6/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Step into Reading :  Random House 出版的绘本类分级读物,每本书 32 页,图画都无可挑剔,故事幽默(fun stories and colorful art),故事主角都是那些最受孩子欢迎的,比如:Dora(朵拉),Thomas 小火车,Berenstain Bears(贝贝熊), Disney 的公主、Mickey 等卡通形象或者超可爱的小猫、小狗、小鸭子等小动物。这套书的另一个特点,是其图画幽默,即便是一级读物,文字量很少,但是完全用图画也能把幽默表现的淋漓尽致。其中的 Phonics Reader 部分则同时也是训练 Phonics 的好书,有趣的故事中通过押韵反复训练一些元音及元音的组合.
The Berenstain Bears :  著名的贝贝熊系列,畅销40多年,发行2亿多册,影响两代人的绘本,被誉为美国孩子行为教育之父,是真正的把行为、品德教育在生活中的各种小事中得到体现和贯彻、但又很幽默吸引孩子兴趣的图书。

Overview / 简介:
Now young children can read Bear Country tales all by themselves! In the Berenstain Bears' exciting Step into Reading debut, Brother and Sister can't wait to go swimming. But first, there are many jobs to do in the Bear Family's summer house. There are rooms to clean, groceries to put away, closets to air out, suitcases to unpack, and on and on. Will the cubs ever get to dip their
tootsies in the sea?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In "The Berenstain Bears by the Sea," co-authors Stan and Jan Berenstain take Mom, Dad, and the two cubs to a vacation by the seashore. The cartoony illustrations of the humanoid bears are visually delightful, and the easy-to-read text is great for younger readers. Although this book is meant for an audience of young children, I must admit that, as an adult reader, I found it quite enjoyable. How can you resist lines like "May we? May we? / May we, please, / dip our tootsies / in the seas?" This book portrays a family that genuinely enjoys spending time together. And it even teaches a lesson in the virtue of patience. This Bears romp is a great choice for the beginning reader.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tiger0118提供图片




感谢tiger0118提供图片




感谢tiger0118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tiger0118: “海边的贝贝熊一家”在“进阶阅读系列”图书中初次登场 2010/12/9 16:25:00
这次作者斯坦•博丹和简•博丹把贝贝熊一家中的熊妈妈、熊爸爸以及小熊兄妹安排到了海边去渡假。熊哥哥和熊妹妹已经等不及要去海边游泳了,可是,在游泳之前避暑小屋里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哦!打扫房间、收拾杂物、给壁橱通风、打开行李箱整理行李……小熊们要忙到什么时候才能让自己的小脚丫接触到大海呀?
卡通插图中长相似人的小熊们非常惹人喜爱,简单易读的文字很适合小读者。尽管这本书是写给小孩子的,我必须承认,作为成年读者,我也被深深吸引。你怎么可能抗拒像这种言语:“我们可以吗?/我们能吗?/请让我们的小脚丫接触到大海吧?”这本书描绘了一家人真正地享受在一起共度美好时光。而且还教给学会等待的意义。活泼的“贝贝熊系列丛书”绝对是初学者的最佳选择。这本书每页约10个单词,每页都有插图。
1 顶.  
 
roxyhe: 在海边 2012/4/1 10:18:00
贝贝熊一家去海边度假,小熊兄妹迫不及待的要去游泳,可是妈妈要他们先打扫房间,整理东西,吃下午茶。好不容易等到休息结束了,他们终于可以去海里游泳了,先前的等待都变得值得了。
1 顶.  
 
meijun2: 绝对好书 2010/12/16 23:43:00
这套书,我认为绝对是一套好书。原因如下:一、能满足多层次孩子的阅读需要。有一两句一页的初级阅读书,也有一页十几二十句的高级阅读书;二、讲的是日常生活中的事情,具有亲和力;三、帮助小孩子形成良好的习惯。
这套书讲贝贝熊一家去海边玩。两只贝贝熊都迫不及待,但妈妈和爸爸却让他们完成一项又一项地工作。他们都不耐烦了,最终,妈妈、爸爸终于同意他们在大海中畅游了。他们度过了美好的海边时间。
这是第二等级的阅读系列,我女儿三岁八个月,理解这个故事没有太大的问题。我女儿觉得贝贝熊一家很好玩,听完故事后还要求玩游戏——我念出故事中含有某些动作的句子,她做出相应的动作。她和我都玩得很开心。
0 顶.  
 
Christine: 第一次借贝贝熊系列 2012/2/29 11:47:00
贝贝熊一家去海边玩,下海前又做了许多事:扫地、整理床、吃东西、换衣服...两个小熊都迫不及待了,我们家孩子也迫不及待了。由于带孩子去过海边,他发现书中的很多情景和他经历的一样,因此感到非常亲切。孩子看过中文版的贝贝熊系列,我则对小熊的形象比较陌生,这次歪打正着地借了这个系列,准备继续借下去。
0 顶.  
 
门铃: 押韵的书 2012/3/21 16:22:00
贝贝熊书中很少有句子比较短的,这次借的这本页数比较少,句子短,而且读起来押韵,很好的一本书。
0 顶.  
 
Laura: I like the story of this book! 2013/6/8 10:12:00
这是一本忍不住让我多看了几遍的书,每一次的欣赏都可以触及我的心灵,看着图片故事小主公的表情,忍不住会发笑,不过也可以体会到她们的感受,哈哈哈!该绘本所描述的故事很有趣,英文文字也偏多,所以可能比较适合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孩子阅读。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