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The Berenstain Bears Ride the Thunderbolt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Author:   Berenstain, Stan & Jan / Stan and Jan Berenstain
Series: Step into Reading  The Berenstain Bears 
Category: Level Reading-1  Fiction - Experience  Humorous 


ISBN: 9780679887188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32 页
Age / Level: 4-7, Level-1,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软皮本,Level Reading
Original Price: $ 3.99
押 金: ¥40
逾期借阅费: ¥6/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Step into Reading :  Random House 出版的绘本类分级读物,每本书 32 页,图画都无可挑剔,故事幽默(fun stories and colorful art),故事主角都是那些最受孩子欢迎的,比如:Dora(朵拉),Thomas 小火车,Berenstain Bears(贝贝熊), Disney 的公主、Mickey 等卡通形象或者超可爱的小猫、小狗、小鸭子等小动物。这套书的另一个特点,是其图画幽默,即便是一级读物,文字量很少,但是完全用图画也能把幽默表现的淋漓尽致。其中的 Phonics Reader 部分则同时也是训练 Phonics 的好书,有趣的故事中通过押韵反复训练一些元音及元音的组合.
The Berenstain Bears :  著名的贝贝熊系列,畅销40多年,发行2亿多册,影响两代人的绘本,被誉为美国孩子行为教育之父,是真正的把行为、品德教育在生活中的各种小事中得到体现和贯彻、但又很幽默吸引孩子兴趣的图书。

Overview / 简介:
Climb in and hold on tight! Kids will love spending a day at the Bear Country Amusement Park, where they'll experience the stomach-dropping, heart-stopping thrills of a giant roller coaster right along with the Berenstain Bears.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In "The Berenstain Bears by the Sea," co-authors Stan and Jan Berenstain take Mom, Dad, and the two cubs to a vacation by the seashore. The cartoony illustrations of the humanoid bears are visually delightful, and the easy-to-read text is great for younger readers. Although this book is meant for an audience of young children, I must admit that, as an adult reader, I found it quite enjoyable. How can you resist lines like "May we? May we? / May we, please, / dip our tootsies / in the seas?" This book portrays a family that genuinely enjoys spending time together. And it even teaches a lesson in the virtue of patience. This Bears romp is a great choice for the beginning reader.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meijun2提供图片




感谢meijun2提供图片




感谢meijun2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happysophie: 7岁的女儿也很喜欢 2011/2/21 16:36:00
其实刚启蒙,她还看不懂文字。
不过,图片就让她很清楚明白了故事的情节。
她读不出英文,于是她很肯定地表达自己的喜欢“我喜欢过山车”那本书。
我问,熊爸爸喜欢过山车吗?“不喜欢!”
我再问,“为什么?”,她翻到那页,指着熊爸爸颤抖的身体,“熊爸爸害怕了”。
经典就是经典,不管是大孩子还是小孩子,都能引起他们对书的热爱。
4 顶.  
 
meijun2: 你敢玩过山车吗? 2010/12/16 23:48:00
贝贝熊一家去玩过山车,缓慢地到达顶部之后,过山车飞速下滑,还来了个360°的转弯。最后,爸爸脸都青了。两个贝贝熊还想再玩一次。妈妈也想玩一次,于是,他们三人扔下爸爸,再次玩起了过山车。
这是第一级的读物,内容简单易懂。女儿三岁八个月,很喜欢这套书(这也是我一下子就借了四本贝贝熊的初级读物的缘故)。念完书后,女儿问我:“为什么贝贝熊喜欢坐过山车,爸爸就不舒服呢?”通过女儿的提问,我知道她基本听到这个故事了。
2 顶.  
 
tonyhj: 画的挺好,内容简单的书 2011/1/4 13:14:00
内容很简单,每页的句子也都很短,很简单,buying tickets,getting on, buckling up, at the top,look out spooks, 这样短短的句子,配合图画,不用说中文孩子都可以看懂,过山车开始慢,然后快,然后旋转翻滚,进入黑暗的隧道,在出来,我小孩快5岁了,喜欢这本书。
0 顶.  
 
且走且珍惜: 很幽默的故事 2011/11/17 14:34:00
这本书封面的熊跟《big bear small bear》封面的熊一样,所以一下子吸引了女儿的眼球!虽然我们还没有坐过摩天轮,不过有些场景女儿还是熟悉的,如要先买票、扣上安全带,玩过转转马、飞机等,所以也容易引起共鸣!

边读的时候我边瞄女儿,发现女儿似乎有些紧张,特别是读到upside down的时候,女儿也跟着说upside down,我问女儿要是她会不会害怕,女儿倒是摇摇头说不怕,不知道真坐了还会不会说不怕?我说你看熊爸爸吓得脸都绿了呢!但孩子们还是觉得坐一次不过瘾呢,非要再坐一次!跟女儿之前的经历也有点类似,不过熊爸爸是打死他也不敢再坐一次了!
0 顶.  
 
门铃: 过山车 2012/2/3 10:19:00
熊猫看这本书的时候首先发现了过山车上的THUNDER标志,这在他之前看麦昆书看过的,我说这过山车会象闪电麦昆一样,嗖嗖嗖的。这本书字很少,很适合情景对应,熊猫知道了系安全带是Buckling UP,不过坐飞机时飞机上说系安全带都是说Fasten seatbelt,不知道有什么区别。
0 顶.  
 
小妮子: 害怕坐过山车的熊爸爸 2012/2/4 20:39:00
因为以前读过中英双语版的,所以对其中的人物并不陌生。女儿观察的很仔细,她发现熊爸爸从过山车上下来时脸都绿了。这本书每页的内容不多,而且坐过山车也是女儿喜欢的事,所以很有认同感。
0 顶.  
 
轩妈: 适合做情景对应的书 2012/3/10 10:22:00
引进版的贝贝熊系列儿子挺喜欢,本来我想整套都有啦,不需要再借,但儿子一看到这本就要我借回来。借回来一看,里面的单词简单,很多都是短句,而且易于与图片对应,很适合用来做情景对应。
0 顶.  
 
Christine: 贝贝熊系列真是不错 2012/3/21 12:19:00
这本坐过山车贴近生活,语言也简单,孩子非常喜欢,读了好几遍。他注意到一个细节,过山车从上向下疾驰时,熊妈妈和宝宝都是张嘴大叫,只有爸爸紧咬牙关,因此他认为所以爸爸后来不想玩了。我一遍比划一遍念:go down,down,down;up up up,孩子很容易记住。
0 顶.  
 
Callum: up and down 2013/1/4 16:28:00
第一次是在school bus里学会up and down 的,但是这次加深了他的印象,因为我配合书上的图片,一边跟他读书,一边把他从膝盖上一点一点的升高,然后像打滑梯一样让2岁多的儿子滑下去,他会乐得哈哈的,然后大叫着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0 顶.  
 
风和日丽: 令人捧腹的书 2013/9/27 13:21:00
儿子很喜欢这本书,也认识了thunderbolt这个词。里面狼狈的熊爸爸让他很喜欢,特别是熊爸爸最后有点晕了,让他大笑。儿子观察到,熊妈妈头上的一只花最后也折断了。书中的象声词反复出现,也让这本书很有趣。
0 顶.  
 
jamiezhou: 简单有趣 2013/10/23 17:55:00
相对绘本,英文简单了些,每页就很短的句子,英文不难,讲起来要发挥很多想象,故事内容很有趣
0 顶.  
 
娜娜: 很棒的书! 2014/8/11 10:13:00
这本书很有趣,宝宝也还喜欢,每天晚上都要求读一遍,只是他没有这方面的体验,兴趣没那么足!如果孩子有过坐过山车的话,相信会更喜欢!
0 顶.  
 
daniel妈咪2015: 儿子喜欢~贝贝熊 2016/1/11 21:24:00
儿子喜欢贝贝熊,这本分级语句很简单,但是过山车的情节描绘的很好,尤其是画面中爸爸的囧态 让儿子大笑~!用词简单 所以五岁半的儿子是自己读的,借阅期大概读了有三四遍呢。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