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Book Details...

Andrew's Loose Tooth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有 mp3
Author:   Munsch, Robert / Michael Martchenko
Category: Fiction - Humorous 


ISBN: 9780439388504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32 页
Age / Level: 4-7, Level-1,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软皮本,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4.99
押 金: ¥50
逾期借阅费: ¥8/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From Organization / 国外机构评价:
This slim, paper-over-board volume by the creators of The Paper Bag Princess and Alligator Baby gives some loose-tooth cliches a slapstick spin. When Andrew's wobbly, hurting tooth prevents him from eating an apple, his mother yanks at it futilely with both hands. His father then puts his foot on the boy's nose and attempts to pull it with pliers. However, this effort is no more successful than the dentist's endeavor to tie one end of a rope to the tooth and the other to his car (which falls apart when he drives away), or the tooth fairy's attempted extraction with a hammer. A vigorous sneeze (brought on by his best friend's idea that Andrew inhale pepper) finally does the trick, sending the tooth flying through the air, "all the way across town." Martchenko's watercolor cartoons embellish the tale's hyperbole with funky touches: wearing beads and sandals, the ponytailed dentist arrives in a car boasting a giant rooftop tooth; and the leather-clad, motorcycle-riding tooth fairy sports a necklace studded with specimens of her trade. Although it's all quite inane, Munsch fans will be thoroughly entertained. Ages 3-6.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Robert Munsch does an excellent job of bringing humor to something that can be scary for children - losing a tooth. He makes the story very silly by introducing a few silly characters to help Andrew rid himself of his lose tooth.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正式会员登录后,可以免费下载.




感谢Kelly提供图片




感谢Kelly提供图片




感谢Kelly提供图片




感谢Kelly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月亮妈妈: 松牙脱落记 2011/5/25 11:51:00
很夸张的描述小孩子换牙的一本书,女儿说太搞笑了,没想到一颗松动的牙齿能引出这么好玩的故事。爸爸、妈妈、牙医、连牙齿仙女都没办法拔掉那颗松动的牙齿,当然他们的帮助方法也很另类,最后在好朋友用胡椒粉的帮助下,阿嚏...牙掉了,记得第一次看,一翻到牙齿掉的那一页,我还没反应过来,女儿说,哈,闻了胡椒粉大大的喷嚏把牙冲掉了,我当时还在习惯性地读文字呢,女儿肯定好几个单词都不认识,我说,你怎么知道?女儿答:谁都看得出来啊。
0 顶.  
 
清晨阳光: 故事充满夸张和想象力 2011/6/14 17:28:00
这是女儿读的第二本关于换牙的书
这本书真是太有趣了,故事主人公小男孩的牙齿松动了,他取来桌上的一个苹果,可是咬不动,于是想妈妈求救:请帮忙。于是妈妈使出浑身力气开始帮他拔那颗松动的牙齿,妹妹也一起帮忙,可是不行。妈妈建议:你还是吃个苹果吧。于是他又开始吃苹果,还是不行,又请爸爸来帮忙。爸爸拿来了一个钳子帮他把,使出浑身力气还是拔不动。于是全家一起找牙医,牙医开着车来了,一根大绳子一头拴着他松动的牙齿,一头拴着车,然后开出去,结果牙没拔掉,把车却搞得粉碎,只剩下牙医的方向盘了。

连牙医都搞不定,那该怎么办呢?小男孩很发愁,同学看到他说自己有办法,于是叫来牙仙,牙仙风风火火赶到,拿出专用工具,帮他把松动的牙齿,结果工具都搞坏了,牙齿依然还没掉。后来同学说我有办法了,于是从厨房拿出胡椒粉往他鼻子那么一喷,他就立刻打了一个大大大大的喷嚏,结果松动的牙齿从嘴里冲出来,像火箭发生一样冲啊,冲过街道、一个人的头发、一本书直到......
最后一页是小男孩和同学坐在一棵苹果树下,满地的吃剩的苹果核,呵呵,很夸张吧。
整个故事和所配的图画都非常的夸张幽默,女儿自然喜欢的不得了。
0 顶.  
 
上海maggie8: 听着R老爹绘声绘色地朗读,怎能让你不爱? 2011/7/5 12:30:00
又是一本关于teeth的书,配上Robert Munsch夸张的朗读,真是太会吸引人眼球了。其实这本书有点难,但是因为有了R老爹绘声绘色地朗读,及夸张的图,所以angel看着图也能哈哈大笑。可以说R老爹的书也是一本可以让孩子喜欢上英语阅读的好书。
0 顶.  
 
遥遥 6岁深圳: 松动的牙齿 2011/8/8 16:59:00
借这本书的时候遥遥的门牙还没有松动, 等要看这本书的时候, 遥遥的门牙配合性的松动了。 所以读这本书的时候, 我都是以遥遥做模特, 让她张开嘴巴, 我往里面看等等。
看到最后andrew 用打喷嚏的办法解决掉这颗麻烦的牙齿时, 遥遥说她也要试一下这个办法。
0 顶.  
 
花心他妈: 此书更适合换牙期的孩子 2011/11/2 17:02:00
这本书是儿子选的,因为上面有车子。拿回来一看就觉得对于3岁的孩子来说太难了,我还是先和他看了图,然后听音频,对于他来说也比较快,但他还是听看了好次,基本能明白故事的内容,后来就没怎么看了。
我想这本书更适合换牙期的孩子,他们更能理解书的意思,体会主人公的感受。
0 顶.  
 
yanwanglijun: 太搞笑了! 2011/12/16 10:44:00
太搞笑了!女儿说。开始我还担心这本书文字太多,女儿会排斥,结果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这本书女儿第一次看就笑得前仰后合,当然她是看图。牙医把长绳子的一端拴着男孩的牙齿,另一端栓在汽车上,开足马力试图拔牙,继续翻页,女儿哈哈大笑,只见汽车的零件散落一地,牙医表情震惊的手里攥着破烂的方向盘,对面男孩和他的狗在旁边幸灾乐祸的哈哈大笑,男孩松动的牙齿还坚守在口腔里。配合音频,女儿更加喜欢。
0 顶.  
 
della28: 夸张、搞笑 2013/1/6 8:27:00
这次同时借了2本有关换牙的绘本,这本故事夸张、搞笑,虽然乐乐已经过了换牙的时期了,绘本句子比较长,对他有些难度,开始还有点怕会被拒绝,但一打开书,他把图整个看后,笑得前仰后翻,眼泪都出来了,说太搞笑了。连着看了2遍,每次都还是笑得不能自己。多一些这种书,乐乐肯定会喜欢上英语阅读的。
0 顶.  
 
常春藤分馆: 换牙也可以很有趣?! 2013/4/2 15:12:00
该绘本最大的亮点就是童趣,能够让换牙期的孩子感同身受。绘本采用了大量夸张性描写。语言夸张搞笑幽默。力求博得孩子开怀大笑可谓煞费苦心。很有国内幽默大师的范
该绘本词汇量稍大,适合孩子在爸爸妈妈的引导下配合绘本内的插话阅读更加容易理解。当然自行阅读也不是问题,因为绘本的插画生动形象,脱离文辞的自行阅读也没有问题。
换牙期是人在孩童期必然经历的一个生理成长过程。孩子看着绘本中的故事必然带入自身联想。博得诸多孩子的喜爱不是问题。更重要的是亮点的幽默会让孩子实打实地爱上“这颗难拔掉的牙。”
0 顶.  
 
yzy0923: 孩子不再害怕换牙 2013/10/18 11:01:00
每一次换牙儿子都会很紧张。看了这本书,他觉得书里的孩子换牙比他更可怜。绘本就是好,儿子单词不认识几个,可是看看图片,基本理解意思,甚至一些文字里没有表达的,也能通过图片发现,只是这本书单词有点多,像我们家虽然四年级了,可是英语基础差,不愿意看文字,只爱读图。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