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快速链接...

 搜索会员书单

输入昵称:

 选书指导


 关于图书馆

 温欣的书评 -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如果您觉得哪个书评对您有帮助,请顶一下!
点击作者昵称的链接,可以查看该作者的全部推荐;点击图片或者评论标题的链接,可以查看书的详细详细、借书,点击所属系列的名称,可以查看这个系列的全部图书。
找到 9 条记录:


9780679890652 所属系列:
Magic Tree House
温欣: 两面性2011/1/10 10:51:00
在此书中,Jack和Annie来到了印度的森林中。他们在那里救了一只受伤的老虎,可是,当它们蹑手蹑脚地走开后,醒来的老虎居然想要吃掉他们!两人觉得老虎是不通情理的。但当他们遇到一位隐居者后,他们明白了,凡事都是有两面性的。在救了老虎自然之美的同时,也救了它那野蛮的本性。那位隐居者是一个盲人,森林之声(the one great voice of the forest)使他懂得了很多。结尾处巧妙地引进了“the one great voice of home”,可谓是点睛之笔。
  1 顶.
9780679890645 所属系列:
Magic Tree House
温欣: 友谊无国界2011/1/10 10:43:00
在这本书中,Jack和Annie来到了Lakota印第安部落里。在这里,他们见到了大地之神——“the white buffalo woman”。和“Black Hawk”一起骑马,得到自己的印第安名字,Jack和Annie度过了一段愉快而难忘的时光。白人和印第安人之间的友谊就此拉开帷幕。可是,真正的白人可没有这么友好,他们马上就要来入侵了……“愿大地之神保佑他们!”Annie说。
  2 顶.
9780679890638 所属系列:
Magic Tree House
温欣: 有困难,但我竭尽全力2011/1/9 21:19:00
故事讲的是Jack和Annie在即将下沉的泰坦尼克号上救人的故事。一开始,他俩慌慌张张地告诉大家“有危险”,但大家只是笑笑(laugh),没有人相信他们。冒着被人们当成疯子的风险,他们竭尽全力,最终救了一对姐弟俩,并得到了来自他们的一份礼物。这个故事告诉大家,有困难,但我应当竭尽全力!
  1 顶.
9780679863748 所属系列:
Magic Tree House
温欣: 重要的是过程2011/1/9 21:03:00
在本书中,Jack和Annie来到了月球上,为小老鼠Peanut获得第四样解除魔咒的咒语。最终,他们发现,那第四样咒语竟是“mouse”(老鼠),而小老鼠正是Morgan le Fay变的!Morgan说,其实,我一直在你们身边,你们根本不用出舱就可以得到这句咒语。但是,朋友们,如果不出舱,Jack和Annie怎么可能饱览月球上奇妙的风景,又怎么可能见到神秘的外星人呢?所以,结果并不重要,过程才是关键!
  1 顶.
9780375858123 所属系列:
Magic Tree House
温欣: Morgan!Morgan!2011/1/9 20:49:00
故事讲的是Jack和Annie去另外一个世界拯救传说中的Camelot的故事。它们在正完成任务的途中,遇到了难题:美妙的音乐令他们不由自主地跳舞,忘记一切,而这将使他们在那里永远地跳啊跳,直到累死。他们发现那三位失踪的骑士也在那里永不停息地跳舞,Annie决定让Jack冒险去救他们。当Jack再一次陷入无法自拔的困境中时,Annie大声喊道:Morgan!Morgan!这使Jack又重新想起了自己的任务,使他竭尽全力摆脱那迷人的音乐。最终,Jack成功了!
  1 顶.
9780375856464 所属系列:
Magic Tree House
温欣: 机遇,就在我们身边2011/1/9 20:43:00
故事讲的是Jack和Annie去找一位非常杰出(brilliant)的艺术家。途中,总有一个小男孩缠着他们,要和他们玩,弄得他们不知所,因为这会拖慢他们完成任务的步伐。小男孩曾经说过那个杰出的人就是他,可Jack和Annie只是一笑了之。最终,他们惊讶的发现这个小男孩其实正是童年的莫扎特。原来,机遇就在我们的身边,当我们抱怨时,说不定,那正是我们踏破铁鞋无觅处的呢!
  1 顶.
9780375830365 所属系列:
Magic Tree House
温欣: 科学,是最好的魔法2011/1/9 20:36:00
在这一本书中,Jack和Annie要去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找到四个魔法师——光的魔法师、声的魔法师、隐形的魔法师和钢铁的魔法师,并得到他们的秘密。最终,他们惊奇地发现,这四个魔法师分别是发明电灯泡的爱迪生、发明电话的贝尔、发明抗生素的xx以及建造埃菲尔铁塔的埃菲尔。他们的秘密实际上就是四个人各自的名言。Jack和Annie终于懂得了,其实,科学才是真正可以改变世界的魔法!
  2 顶.
051487004647 温欣: 从木偶到男孩2010/12/13 9:21:00
这是一本尽人皆知的书。匹诺曹,一个顽皮而可爱的木偶,从一开始只会踢人,到后来懂得感恩;从一开始卖书看表演,到后来变得好学上进;从一开始总是被同伴说服,到后来勇敢的进入鲸鱼肚子救爸爸……这,也许就是一个木偶到一个男孩之间的距离吧。
  5 顶.
9780375830389 所属系列:
Magic Tree House
温欣: 这是一本绝妙的书2010/12/13 9:06:00
这是一本绝妙的书,我拿起它就放不下了,最终是一口气把它看完的。以前在Lily英语班就学过这个系列的书,现在,那句熟悉的Then everything was still, absolutely still.又映入我的眼帘,令人感到一种说不出的亲切。Was Annie a treasure?这句话,告诉我们,朋友有时比金银珠宝更贵重(valuable)。故事讲述的是Jack和Annie去纽约拯救一匹独角兽的故事,很精彩。
  2 顶.



找到 9 条记录:

对您了解的书,写书评是有效的帮助妈妈们网上选书的方法。 为感谢您的付出,将有积分奖励!具体办法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