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It's Silly Time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Series: Read and Sing Along 
Category: Fiction - Language 


ISBN: 9781599225081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16 页
Age / Level: 3-6,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带CD或磁带的书,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4.99
押 金: ¥50
逾期借阅费: ¥8/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Read and Sing Along :  著名的儿歌系列,每本书带一张儿歌光盘,书中的内容为标题的儿歌的绘本,光盘中有更多的儿歌。这些儿歌既经典又非常好听,好评如潮。

Overview / 简介:
Yes, there is a time to be quiet and still. But not right now because it s silly time! Track 1 is the story sung word-for-word so young readers can sing along with each page on their own. Tracks 2 to 12 are more fun, giggly-wiggly songs perfect for any silly time!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




感谢天蓝蓝提供图片




感谢天蓝蓝提供图片




感谢天蓝蓝提供图片




感谢天蓝蓝提供图片




感谢天蓝蓝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元元: 非常好的CD书 2010/12/14 9:18:00
孩子听了几次,已经能边放CD边清楚的跟着的唱,那个喜欢啊!当然Because it's silly, silly, silly, silly, silly, silly time...这句歌词那更是成了孩子的口头禅,高兴的时候时不时都会哼上两句儿。歌曲上口,而且音乐节奏感很好,乐曲旋律很美。
1 顶.  
 
sunshine721: cd中,我怎么找不到音乐啊 2010/12/25 19:25:00
如题,这是咋回事啊?
1 顶.  
 
天蓝蓝: CD歌曲很好听 2010/11/22 14:46:00
孩子一拿到书就迫不及待的想听歌,里面的歌很好听。不过因为之前听过一些英文歌CD,所以有些是重复的经典歌曲。书的内容只和主题歌有关,所以借来就当CD听吧!
0 顶.  
 
lucia: CD很好听 2010/11/25 15:20:00
这本书如同音乐一样,画面很有动感,但是,儿子似乎没有特别在意,我们只当是作为背景音乐输入了,CD的确不错。
0 顶.  
 
bigsky45: CD和书儿子都喜欢 2010/12/3 8:42:00
跟前两个妈妈感觉一样,歌曲真的很好听,很欢快,让我这个不会跳舞的人听了都跟着瞎蹦呢,一岁半的儿子见我蹦,高兴得也围着餐桌跑。里面有的歌,大点的孩子可以边唱边跟着歌词做动作,我想应该很有意思。
我借书前看到天蓝蓝提供的图片就知道可以和儿子一起跟书中的小朋友学做动作,果真,儿子很喜欢!
0 顶.  
 
nancy: 很动听的音乐,节奏很欢快 2010/12/8 15:06:00
动听的音乐,欢快的节奏,配以绘本中夸张的肢体动作,是一本难得的入门教材,很适合小宝宝的年龄特点。我家儿子五岁了,还是很喜欢这本书,也喜欢听CD中的音乐。那个高兴劲儿,真是中文绘本难以做到的。
0 顶.  
 
乐言: 孩子的美好时光。 2010/12/9 12:49:00
刚开始看到这本书,小雨眼前一亮,第一页上是一个小女孩拍打球、一只小狗拍小球。后面还有小女孩在转呼啦圈、带着一串串的彩珠项链,小男孩带着潜水镜在浴缸里玩……用孩子的角度来表现他们的美好时光,绘本的魅力就在于此,让孩子有更多的想象空间。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本书的配套音乐It's Silly Time,工作中,我有时还想起这句话,Because it's silly, silly, silly, silly, silly, silly time,一连串的silly让我们记住了这个单词的读法,真是挺有意思的。
0 顶.  
 
玉玉妈: 很好听的歌曲 2011/10/8 15:55:00
欢快轻松的节奏,尤其适合自驾游路上听。孩子非常喜欢
0 顶.  
 
佳儿: 疯玩真好 2011/10/20 17:35:00
It's Silly Time不知道怎么翻最好,就当做是疯玩吧,借这本书就是让孩子学会放松。小孩的天性就是玩,我不是太喜欢cd,因为节奏特别快,跟不上,但是孩子自己喜欢,还跟着唱。
0 顶.  
 
草头妈妈: 有意思 2011/12/14 13:34:00
我没想到,草头居然会自己翻看这本书,我也没去打扰他,他看看会自己唱两句,不知他唱的啥。估计不睡觉这样玩是他最开心的事情吧。我给他读图,他自己还会给自己解释,有意思。
0 顶.  
 
Christine: 内容很不错 2012/1/13 11:45:00
内容非常适合小孩子,但很奇怪,我第一次用千千静听播放了CD,再想听却播放不了了,或许是电脑设置有问题吧。但只看书也还好,带着孩子读了一遍。
0 顶.  
 
xiaovanessa: 从不喜欢到喜欢 2012/8/13 15:28:00
旋律偏快,5岁女儿比较难跟唱;绘本内容简单,没有什么情节,起初她不太感兴趣。 但有一天, 她手里拿了个游泳圈说我们来做游戏吧,我灵机一动, “那我们就学里的吧!”, 我打开CD,然后把游泳圈套在手上转起来,马上把孩子的兴趣点燃。她把家里所有的游泳圈拿出来套在手上, 玩得可开心了。之后每天从幼儿园回来就说“妈妈,Silly time!”,这首歌就成了游戏的背景音乐,后来又变成了她的舞蹈背景音乐。等到还书时还有点不舍。
0 顶.  
 
芭拉芭拉公主: 歌谣好听 2012/12/14 15:51:00
借这本书就是想听它的歌谣,果然没有失望,如果光读书本,国人唱不出其中的韵律,听了CD就完全不一样,孩子很欢乐的跟着一起唱和跳,大人孩子一起跳!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