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Fish is Fish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有 mp3
Author:   Lionni, Leo
Series: Leo Lionni 
Category: Fiction - Social  Fables 


ISBN: 9780394827995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32 页
Age / Level: 6-9, Level-3
Type & Binding: 软皮本,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6.99
押 金: ¥70
逾期借阅费: ¥11/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Leo Lionni :  著名的儿童作家和绘画作家 Leo Lionni, 绘画非常有特色, 色彩很美。在美国有数量庞大的 Leo Lionni 粉丝群。

Overview / 简介:
Illus. in full color. A modern fable of a minnow who wants to follow his tadpole friend--who becomes a frog--onto land.

From Organization / 国外机构评价:
"A superior book, simple, but eye-catching.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An email friend used the term "self consensus" to describe the process by which we start with a known person- ourselves- and move in small steps away from that to construct our image of another person we know via email. This book is a good illustration of that idea.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正式会员登录后,可以免费下载.




感谢yzy0923提供图片




感谢yzy0923提供图片




感谢yzy0923提供图片




感谢yzy0923提供图片




感谢yzy0923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菜农妈: 想去看看外面世界的小鱼儿 2010/11/9 16:46:00
小鱼儿和小蝌蚪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在小池塘里一起玩耍. 小蝌蚪一天天长大变成了小青蛙跳上岸去看外面的世界了, 小鱼儿孤单地在小池塘里等着它的朋友回来.过了很久青蛙回来了, 和小鱼儿讲了它在外面看到的鸟,牛, 还有人, 小鱼儿凭着青蛙的描述想象着鸟儿/牛/人的模样.过了几天青蛙又走了, 小鱼儿非常想见见鸟儿/牛/人, 于是它下定决心从小池塘里跳了出来,可怜的小鱼儿躺在草地上无法呼吸动弹, 幸运的是青蛙及时赶到把它推回了小池塘, 他终于又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泳了.

Leo Lionni的画非常有特色, 色彩非常美, 把小鱼儿想象中的鸟儿/牛/人栩栩如生地描绘成飞鸟鱼/牛鱼/人鱼.

小朋友脑海中的外面世界是什么样的呢?
2 顶.  
 
可可妈: 做自己,不做别人 2010/12/30 14:03:00
在一个小水塘里,有一条鱼,还有一条小蝌蚪,在鱼看来,小蝌蚪小的时候,其外型与它一样,应该是自己的同类,所以它们俩是好朋友 。慢慢地小蝌蚪长大了,先是长出了两条腿,后又长出了两条腿,再后来就变成了一只青蛙。当它是一只青蛙的时候,它再也不满足于小水塘了,它爬出水塘,看世界了。小鱼在小水塘里等啊等,怎么也等不到它的好朋友回来 ,好孤独。终于有一天青蛙回来 ,告诉了它外面的世界:长着翅膀会飞的鱼、拿着棒棒糖会走路的鱼小孩、陪着孩子的鱼大人.....小鱼听完,禁不住诱惑,有一天终于跳出了小水塘,这下完了,小鱼的身体慢慢干了,呼吸也不畅了,尾巴也不管用了,费尽力气也回不了水塘,恰好此时,青蛙回来了,将它重新推回了水塘。小鱼得救了,呼吸畅了,尾巴也能摆动了,觉得在水里看的这个世界真是太美 了,它再也不会离开小水塘了。

我儿子的启发是:一定要做自己,千万别做别人。
2 顶.  
 
可可妈: 再读感想 2011/1/11 14:45:00
儿子再读感想:我要向小鱼学习,有梦想,勇敢跳出水塘看世界。识时务,自己的小水塘最漂亮。
2 顶.  
 
安迪分馆lily老师: 享受做自己,你和别人不一样 2011/11/11 11:32:00
很有寓意的一个故事,除此之外,语言也很美。画面很柔和,由于是发生在池塘的故事,有大量的绿色和蓝色。
翻译:阿甲
鱼就是鱼
树林边上有一个池塘,池塘里有一条米诺鱼和一只蝌蚪。他们常在水草丛中游来游去,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一天早晨,蝌蚪发现自己一夜之间长出了两只小脚。“看哪,”他得意地说,“你看,我是只青蛙!”“胡说,”米诺鱼说,“你怎么可能变成青蛙?昨天晚上,你还是条小鱼呢,就像我一样!”他们争来争去也没结果,最后蝌蚪说:“青蛙就是青蛙,鱼就是鱼,就是这么回事!”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蝌蚪又长出了一对小小的前腿,尾巴也越来越小了。
然后,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一只真正的青蛙长成了。他爬出水面,来到长满青草的岸上。
米诺鱼也在不断地长着,长成了一条完全成熟的鱼。他常常好奇地想,那位长着四条腿的好朋友到底上哪去了呢?可是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青蛙还是没有回来。
终于有一天,随着欢快的“扑通”一声,水花溅起,水草晃荡。青蛙跳进了池塘。鱼激动地问他:“这些天你都上哪去了?”“我周游世界去了——我蹦蹦跳跳地四处转悠,”青蛙说,“看见了一些非常奇特的东西。”
“比如说呢?”鱼问道。“鸟,”青蛙神秘兮兮地说,“是的,鸟!”于是他告诉鱼关于鸟的事情,鸟有翅膀,有两条腿,还有各种各样的颜色。
青蛙说着话,他的朋友就在脑子里看到了那些鸟,就像长着羽毛的大鸟在空中飞来飞去。鱼着急地问道:“还有别的吗?”
“奶牛,”青蛙说,“对,奶牛!他们有四条腿,长着犄角,吃青草,肚子下坠着些粉红色的奶袋子。”
“还有人!”青蛙说,“男人、女人、孩子!”他说啊,说啊,直到池塘里暗了下来。可是,浮现在鱼脑子里的画面,仍然充满了光线、色彩和各种不可思议的东西。他根本睡不着。啊,要是他也能像他的朋友那样四处跳来跳去,亲眼看看那个奇妙的世界,那该多好啊!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了。青蛙走了,鱼就待在那儿做梦。他梦见飞翔的鸟,吃草的奶牛,还有那些穿着衣服的、被他的朋友唤作“人的奇怪动物。”
一天,他终于下定决心,不管怎么样,他都一定要亲眼看到那些东西。于是,随着尾巴强有力的一拍,他完全跃出了水面,跳上了岸。
他落在又暖又干的草地上,躺在那儿,喘不过起来。他不能呼吸,也不能动弹。“救命... ...”他无力地呻吟着。
幸好青蛙正在附近捉蝴蝶,他看到了鱼,于是使出浑身的力气把鱼推回到池塘里。
鱼觉得还有点晕,便在水里漂浮了一会儿。然后,他大口大口地呼吸,任由清凉的水流过他的腮。现在,他感到身体又重新变得轻悠悠的了,尾巴只要轻柔地摆一摆,他就能游前游后,游上游下,就像从前一样。
阳光从水面上照射下来,揉碎在水草间,柔柔地变幻着亮光闪闪的色块。这个世界的的确确是全世界最美丽的一处了。
他对着青蛙微笑,他的朋友也正坐在睡莲叶上看着他。“你是对的,”他对青蛙说,“鱼就是鱼。”
1 顶.  
 
爱巢果果妈: 故事简介 2011/10/13 1:56:00
一个池塘里,鱼与一只小蝌蚪交上了朋友。小蝌蚪长成青蛙后离开了池塘,几周后青蛙回到池塘,向鱼讲述他所看到的世界。青蛙在描述陆地上的各种东西:鸟、牛、人。有趣的是,在鱼的脑海中浮现的鸟、牛、人都带有鱼的形状!后来鱼禁不住对外面世界的好奇而跳出池塘,才发现自己几乎无法呼吸!幸亏青蛙看到了,奋力把它推回了池塘,救了它。看着在阳光照射下的美丽的池塘,鱼微笑着对青蛙说:“你说的对,鱼就是鱼。”
0 顶.  
 
yzy0923: 好书 2013/12/3 14:50:00
Leo Lionni的风格很鲜明,色彩简洁,传递着浓浓的友爱信息。四年级的儿子第一次完整的看完书,仔细听音频,我只能听懂几个单词,不过仔细读图后,听着音频,脑海中会出现图片,会想象着鱼儿、青蛙的对话、动作,这就是安妮鲜花说的读图三部曲吧?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