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The Little Red Hen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Author:   Miller, J. P. / J.P. Miller
Series: A Little Golden Book 
Category: Fiction - Farm  Tales 


ISBN: 9780307960306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24 页
Age / Level: 5-8, Level-2,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硬皮精装本,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3.99
押 金: ¥40
逾期借阅费: ¥6/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A Little Golden Book :  Little Golden Book, 经典中的经典,妈妈小时候听的故事,又讲给自己的孩子听,就是这套书的内容。每本书都发行超亿册,是美国奶奶传给妈妈、妈妈传给女儿的故事和书,伴随美国几代孩子的成长。但这套书大多为 Level-3, 适合妈妈给孩子讲故事。

Overview / 简介:
Beloved illustrator J.P. Miller's graphic, colorful farm animals seem to jump right off the page -- but they aren't jumping to help the Little Red Hen plant her wheat! Young children will learn a valuable lesson about teamwork from this funny, favorite folktale. A Little Golden Book Classic!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I was looking through some old Little Golden books looking to see if we had any that my niece might like and I came across The Little Red Hen and I remember really liking this cute book when I was little and it being one of my favorite Little Golden Books it has nice pictures and is very simple and easy to read and perfect for a child just learning how to read.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天蓝蓝提供图片




感谢天蓝蓝提供图片




感谢天蓝蓝提供图片




感谢gaolan188提供图片




感谢gaolan188提供图片




感谢gaolan188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含奇妈妈: 惊讶于经典的魅力 2011/2/21 15:48:00
借了这本书才知道什么叫经典的魅力。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家有这本书的好几种版本的电子档,孩子在培训学校的图书馆也借过这本书,这次孩子又选择了这本书,而且在借阅的10本书里,翻看最多次数的还是这本。几乎能完全讲述整个故事了。对孩子的影响很大,不愧是美国传承已久的经典系列之一。
1 顶.  
 
且走且珍惜: 想知道如何做面包吗? 2011/9/16 10:46:00
当时借这书的时候,是因为得知这是经典书,加上女儿最近比较迷大红公鸡!

故事比较简单,有只母鸡发现了小麦的种子,想找人帮忙种,可是她的四个朋友都说没有空,老是说not me!就自顾自地玩,钓鱼或者拉琴!收割麦子、运小麦到磨坊、和面、揉面、烤面包等这一系列的程序都是母鸡自己完成,因为四个朋友都不愿意帮忙!最后母鸡故意问“有谁愿意帮忙吃面包呀?”她的四个朋友都迫不及待地说I will!可母鸡才不愿意呢,自己吃了香喷喷的面包,然后上床睡觉了go to bed!读这本书,女儿喜欢看她们的衣服、帽子,看小猫钓鱼用什么做诱饵呢?钓鱼还要用到渔网、鱼篓子哦!看到母鸡吃面包的时候,手里挥着刀,还提醒她说要小心哦,不要弄伤哦!
0 顶.  
 
爱巢果果妈: 妈妈级都相当喜欢读的一本琅琅上口的绘本! 2011/10/8 21:06:00
第一次借书没有借很多本,一共借了6本书,小毛人的是超级喜欢看里面可爱的主人公。还有4本关于学习P的掌握了很多拼读训练。而这本书是我最喜欢读的一本了,里面的句子朗朗上口,而且没有生词,里面重复的词句多,我很喜欢模仿着里面的动物有感情的读给我家果果听,DUCK,GOOSE,CAT,PIG,HEN分角色朗读,自己很投入,表情很夸张,果果虽然不能听懂,但是她被我逗得咯咯笑呢!
0 顶.  
 
格格: 推荐! 2011/11/10 8:23:00
我女儿6岁,因为读过中文版的,她拿起书就给我讲了一遍故事,呵呵,不过孩子很耐心地听我用英语讲了一遍,这本书的句式重复很多,所以孩子容易理解,最后看着小红鸡神奇地独自吃着面包,真是很替它高兴。这也教育女儿为人有时候也不能太不讲原则了,我还特意问了她,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她说:“当然我也自己吃啦,它们什么都没做。”呵呵,这我就放心了。做人的道理,就在这样一个温馨的故事中讲明白了。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