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The New Baby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有 mp3
Author:   Mayer, Mercer
Series: Little Critter 
Category: Fiction - Family  Sibling  Humorous 


ISBN: 9780307119421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24 页
Age / Level: 4-7, Level-1,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软皮本,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3.99
押 金: ¥40
逾期借阅费: ¥6/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Little Critter :  孩子的成长,总有自己的烦恼。Critter 想要吃曲奇,妈妈说 No. 想要把金鱼从浴缸中拿出来玩,妈妈说 No. 所有我想要做的事情,妈妈都说 No! 所有妈妈让我做的事情,我都不想做!我很生气!这个经常很 mad, 把眼睛瞪得圆圆的小家伙,不停地有各种各样的烦恼... 这就是其中 I Was So Mad 这本书的内容。系列中每本书,都能让孩子产生共鸣,图画非常直观,仅看图画孩子就能够理解并且高度认同,这种与自己的经历共鸣,一定能够引起孩子兴趣,而且这些书也正是教会孩子如何处理这些、如何解决成长中的各种烦恼的好帮手。

Overview / 简介:
In this well-loved Little Critter picture book, our funny young hero has to get used to a new baby sister. What a problem. The baby doesn't pay attention when Little Critter reads to her. She cries when he makes silly faces. And she can't understand the jokes he tells. It's seems like an impossible task, but Little Critter finally figures out what you CAN do with a new baby -- and becomes a very good brother.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When I was pregnant with my second child, I looked long and hard for good books to introduce to our 2 yr. old son the idea of a new baby arriving. I was surprised that, of all the ones I saw, this is far and away the best -- at least for the 2-4 yr. old crowd. This book helps them understand what to expect from a baby (for instance, not an instant playmate, and lots of crying) and what they can do with a baby (snuggle, give her a finger to grab, take her for a walk in the stroller). For an excellent book on reassuring your child that he or she won't be losing out on Mommy's love, try "On Mother's Lap," by Ann Herbert Scott (wonderful illustrations, too). My son still enjoys these books, a year-and-a-half later.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泽泽妈提供图片




感谢泽泽妈提供图片




感谢泽泽妈提供图片




感谢泽泽妈提供图片




感谢泽泽妈提供图片


正式会员登录后,可以免费下载.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Cindy: 家里来了新成员 2011/3/19 19:52:00
LITTLE CRITTER家里来了新成员,家里有多了个小妹妹!
LITTLE CRITTER给小妹妹看他的棒球,他喜欢读的书,扮鬼脸,小妹妹确越哭越凶哦.
在妈妈的提醒下,LITTER CRITTER抱着妹妹,摇着妹妹,点妹妹的肚皮逗妹妹笑,呵呵,这下妹妹可开心了!
这本书是LITTLE CRITTER系列里面比较简单的一本.每页都有一只小老鼠.小孩子很喜欢.
1 顶.  
 
爱巢果果妈: 初次亲子阅读的绘本! 2011/10/12 20:49:00
提起这本书,真是感慨良多呀!
第一次借书时,最有期待的就是这本书,但是开始的时候却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也曾在8群里纠结的抱怨过,呵呵,后来经过安妮妈的点拨找到了方向,虽然选的绘本不是小小孩适合读的水平,但是图画是相通的,我可以通过图画中按照孩子的认知角度去讲,例如我家也有书中的五斗橱,小摇铃,我也给果果穿衣服啦,我们也互相圪蹴着玩,果果也喜欢坐在大人的腿上等等……果然跟果果的生活很有共鸣!
1 顶.  
 
安迪分馆lily老师: 家里有了新成员,Critter做为哥哥怎么做的呢? 2012/12/26 14:24:00
爸爸对Critter说,今天家里会来一个新宝宝!Critter把自己所有喜欢的玩具都拿出来了给宝宝展示;Critter把自己最喜欢的图画书大声读给宝宝听;可是宝宝对Critter一点都不感兴趣;即使Critter给他讲笑话,扮鬼脸,宝宝还是越哭越大声。Critter试着给宝宝穿衣服,可是宝宝一直乱动又软软的穿不上。有时宝宝身上味道怪怪的,妈妈要给她换衣服。你能对一个小宝宝做点什么呢?妈妈说,我们可以抱着她,把她晃睡,可以点她的肚子让她笑,或者给她一个摇响器让她玩,可以给她手指让她抓着,让她揪我的鼻子。我可以推着她散步,把她展示给我的朋友,然后大家说,我太幸运了!

家里有了另一个小宝宝会发生什么呢?Critter给这些哥哥姐姐做了榜样!Critter真棒!
1 顶.  
 
leyanjiyuxin: 期待一个小宝宝 2011/3/29 14:49:00
小雨很喜欢这本书,这几天睡觉前都主动要求看这本书。
Little Critter的小妹妹一直在哭,Critter怎么逗她都不行,原来是小妹妹的尿布湿了,妈妈给她换了尿布她就高兴地笑了。
还有Little Critter推着小妹妹出去玩,看到别的小朋友都很羡慕的表情,他自己也很开心。
对了,那只时刻跟着Little Critter的小老鼠引起了小雨的关注,每幅画面上总是不忘找小老鼠在哪里。
0 顶.  
 
小妮子: 懂事的小毛孩! 2011/10/1 22:18:00
7岁女儿写的书评:小毛孩太懂事了。帮着妈妈照看照顾妹妹。小毛孩想尽办法逗妹妹笑,可妹妹就是不笑。妈妈告诉小毛孩怎样逗妹妹笑,小毛孩照着做了,妹妹果然笑了。小毛孩的小伙伴对他有个妹妹都羡慕不已。我也有个小妹妹,看着小毛孩就象看见自己一样。
0 顶.  
 
Christine: 我也要个妹妹 2011/12/16 12:16:00
宝宝先自己看了这本书,明白了大概。比如小baby自己捧着奶瓶喝奶,抓摇铃玩耍,换尿不湿.... 接着我们读英文,我读一句宝宝读一句。我顺便讲了他小时候的一些类似事情,宝宝很感兴趣,表示也要个小妹妹。我说,生个宝宝要用1年的时间呢,宝宝说怎么那么久啊,我说:你以为是到商店买东西吗?说买来就买来?
0 顶.  
 
可乐妈: 家里添了个小妹妹 2012/4/5 15:29:00
小毛人的妈妈又生了个妹妹,小毛人很喜欢她,拿玩具给她,还给她念图画书,可是妹妹却不关注小毛人,妈妈说可以抱抱妹妹,挠她痒痒,让她抓你的手,拉你的鼻子,小毛人还推着妹妹出去散步,大伙儿都很羡慕他呢。
儿子两岁半,每次看这本书都先找每页的老鼠,后来念过几遍后,学会了“give her my finger to grab”和“pull my nose”。还是很有收获的。
0 顶.  
 
Jaropeak: 我也想要个小妹妹 2012/8/30 16:30:00
家里突然多了一个新成员,critter很兴奋,拿出自己所有好玩的东西给妹妹,还要讲故事给妹妹听,可是妹妹只知道喝奶,毫不理会。妹妹爱哭,哥哥讲笑话给妹妹听、扮鬼脸给妹妹看,妹妹反而哭得更凶了。妹妹身体软软的,给她穿衣服都没法穿,而且有时候她闻起来不太对劲。critter爱妹妹,喜欢挠妹妹痒痒、陪她玩玩具,带妹妹出去散步时非常神气,因为他的小伙伴没有弟弟妹妹,而他却有一个如此可爱的小妹妹。看得女儿也想要个妹妹。
0 顶.  
 
xiaovanessa: 好想看的书 2012/10/24 15:40:00
以前曾给5岁女儿买过好评如潮的《Me Too》,可她毫不给力,给我感觉是女儿不喜欢Critter的样子。所以也就放弃了这套有这么好音频的书。最近女儿又主动翻起《Me Too》,于是我趁机推荐了《The new baby》,我先给孩子听音频,没想到一发不可拾,每天要求听,说里面的哭声和自己的一样。过了一个星期,孩子问我有书吗?好想看书。拿到书时女儿兴奋的表情令我很满足!书也连续看了一星期热情还没减呢!
0 顶.  
 
白百合: 好看的书 2012/12/18 17:14:00
内容简介:爸爸说我们有一个新宝宝,今天就要回家了。Critter拿出球和球棒,自己最喜欢的游戏给他看,拿出自己最喜欢的图画书念给她听,可妹妹都不理会。在Critter讲最好笑的笑话,做最搞笑的鬼脸,可妹妹还是哭。给她穿衣服,她却乱动,身体软软的。偶尔还会拉臭臭,要妈妈换尿布。critter不知道能和这个小宝宝做什么,妈妈说他可以宝宝妹妹、挠妹妹痒痒、陪她玩玩具,带妹妹出去散步时非常神气,因为朋友们都很羡慕他。
宝宝两岁半,喜欢听mp3里面小孩的哭声和笑声,故事也比较喜欢。
0 顶.  
 
shuaijack: 特别有收获的一次亲子阅读 2012/12/23 6:37:00
看之前我好好好好准备了英文绘本《the new baby》,好好地看了好几遍,绘本本身很简单,我想好了要在阅读中怎么互动做到情景对应。如picture book 我指着书中的图片小毛人手里的书,说看得是有关mouse的书,儿子立即就说小老鼠看的是小毛人的书,他没有用英文,随他吧。看到小婴儿根本不听小毛人读故事,自己在喝牛奶,小毛人失望的表情,看到画面中xiaobaby带着尿不湿呢,儿子好笑了。连小脚都翘起来抱住奶瓶。看到小毛人做鬼脸时,我先做了鬼脸,儿子说我能做的更像,立即很高兴地做了一个。小老鼠都笑得躺子地上说不出话来,可baby哭的更厉害了。看到rock her to sleep,儿子说我小时候都没有睡过摇床,tickle her tummy ,我把手伸到儿子的肚脐眼上那个,我也弄得咯咯笑(他怕痒痒),他立即反击,然后又去弄他爸爸的,开心! 看到let her pull my nose ,我说let me pull your nose ,立即去就他的小鼻子,我又说 let you pull my nose ,儿子过来拽我的鼻子,我说 let you pull dad's nose /ear ,他一一照做。忽然我想来了发现前面的婴儿为什么老是哭了,看看尿了,一定是不舒服了,我说他小时候也那样。现在小婴儿不哭了,有小人陪她玩,也没有尿,舒服了。我又说这个小婴儿就是me ,too 中的小毛人的妹妹吧,儿子说不是,他也有2个妹妹。在一本书里他看到的,正好那本书也在这批书里面,昨天晚上他草早翻过的书,他记不清那本了,然后他一本本地翻,终于在mum and dad中找到了,我们后来自己一看,不是,车里的是mun and dad .我说小毛人只有一个妹妹。他还不服输,在《Just a mess》终于找到了,My little sister said ,"no way!"And the baby didn't understand.,原来小毛人的确有2个妹妹。我很高兴。我也很高兴,他学会了联想了。这一次阅读,是读英文书以来最好的一次,我们抛开了英文,也是我第一次体会到英文绘本阅读不仅仅是读文字,更重要的是要让孩子爱上读书,完成情景对应。一晚上虽然只读了一本,感觉收获很大。
0 顶.  
 
gaoqiru: 很适合孩子看的一本书 2013/4/7 13:41:00
很经典的一本书,所以也很抢手哦,女儿想看这本,可是我等了2、3个月才借到。盼了很久终于拿到手,没有让我们失望。女儿很喜欢。
0 顶.  
 
Serene: 英语阅读绘本中不能缺少的主角 2013/6/5 22:09:00
Little Critter系列一直得到格要的喜欢,再加上这本书带有音频更是可以当成精听的材料了!
目前格格看这个系列的书自已可以先看图画,然后根据听到的音频和图画进行结合了解故事的内容.今天听了这个音频两三次后就开始摆脱音频自已读这本书,虽然速度有些慢,但是我很满意了!
0 顶.  
 
daniel妈咪2015: 小毛怪 2016/1/21 22:40:00
孩子大爱的一个系列绘本 看了很多本了 现在已经可以自己阅读了 推荐哦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