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论坛 | 博客 微博
 
 快速链接...
  • 关于安妮花总馆
  • 总馆最新公告
  • 会员政策及积分
  • 关于图书馆藏书
  • 常见问题解答
  • 合作加盟
  • 联系方式

  •  关于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关于安妮花总馆

     图书馆选书指导


     教师培训

     公告 - 安妮花

    安妮花2017年5月培训及竞赛通知   2017/5/5 20:25:00
    各阅读馆、读书会:
    2017年5月15-23日,安妮花总馆在北京进行理念体系、实操及竞赛。随着各馆人员结构的调整以及业务的进展,运营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培训与监管也需要相应调整,因此本次培训竞赛与以往要求略有不同。具体说明如下:

    一、培训及竞赛安排

    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理念体系培训(5月15-17日),主要适合没有参加过该项目培训的管理团队、教师及其他岗位的新人,以及2015年之前参加过培训但需要提升复训的人员。培训内容主要为安妮花理念及体系框架和各模块内容梳理。该项培训不仅解决业务技能问题,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理解安妮花精神、加强团队凝聚力具有重要作用。安妮花一直在高速发展,理念及体系培训的内容也在不断更新,因此已经参加过培训的老馆管理团队也有必要定期参加复训,保证跟上总馆发展步伐。

    第二阶段为实操培训(5月18-20日)。从本次培训开始,实操部分分为教学和运营两部分。教学部分,在理解第一阶段理念及体系框架的基础上,以组为单位对各模块进行实际运用操练,主要内容为绘本讲读、自然拼读预备级和一级相关内容。过去该项内容准备工作都是现场完成。本次培训开始,对于阅读馆读书会的教师,需要提前准备相关内容,确保上场状态。

    运营部分,单独开设分会场进行开业及运营指导、市场策略、家长课堂、课程解析以及销售流程梳理。非教学人员申请家培师资格证的,需参加该项目培训。新馆参与运营的合伙人和管理团队以及老馆新加入的管理团队必须参加实操培训运营部分并现场呈现相关内容。

    实操培训结束后,各馆教学和运营人员需按要求提交作业,完成验收。验收不合格的将影响本人教师及家培师资格证的领取,还会影响开业及升级验收结果。
    第三阶段为竞赛(5月21-23日)。安妮花的竞赛定位是以赛代训,即通过QQ群集中备赛进行培训,再通过赛前预选确定上场名单,最后进行现场竞赛。赛前预选时间与实操时间一致。因此参加竞赛的人员需按照实操培训时间(5月18-20日)到达现场参加备赛和预选。竞赛合格的,将颁发教师及家培师执业证。

    二、培训及竞赛具体项目

    自从安妮花总馆教学、运营培训和竞赛项目实施以来,尤其是内训系统的开通,各馆在运营初期的市场、销售以及教学培训项目落地后,早期运营瓶颈问题基本解决。所以本次培训将早期运营和教学项目前置到实操环节,并由各馆落地后提交视频进行验收。

    本次竞赛重点解决的是课程升级模块项目包括动画口语(AO1)、绘本精读(AR1)及绘思维(AR2)以及磨100(AC100)升级项目。这些竞赛项目中,动画口语贯穿在所有课型中,也是招生的重要模块。绘本精读和绘思维内容是安妮花阅读效果的核心课程模块,尤其是后续的深度阅读对于孩子的价值和效果外化,其中绘本精读AR1解决新馆新生源的入门期问题,AR2解决家长对后续阅读效果如何看待的问题,也是续费的重要保证。磨100升级及拼Demo项目属于招生项目,需要精心打磨。

    除此以外,本次竞赛重点解决续费项目标准化问题,即各课型的升班公开课及家长说明会(课程解析)。安妮花机构的班主任岗位,由课程顾问担任,一方面在签单过程中课程顾问与家长、孩子熟悉并已经建立信任,另一方面课程顾问在做班主任期间有利于转介绍,而且课程顾问对家长心态的把握也更加准确。因此,本次竞赛的升班公开课及家长说明会,各馆由教师(做公开课)及运营馆长或资深课程顾问(做家长说明会)组队参赛。各馆教学/教研负责人、运营馆长在备赛期间分组进行公开课标准化建设。

    1、教学实操阶段(5月18日--20日)
    培训内容:进行绘本三步曲、拼预备(AP0)和拼一级(AP1)的现场展示
    参加人员:教师(含负责教学的馆长、教学及教研负责人)
    备赛方式:1)、加群:教师群-5月培训实操 424483785
    2)、学习内训课件并练课
    3)、现场准备及呈现
    (同期参加理念培训的,需馆内先进行理念培训)
    资格证书:培训结束后提交作业,根据现场表现及作业情况,审核通过后可以颁发获得教师资格证。参加教学竞赛并通过的获得教师执业证(教师执业证每年2个竞赛科目达标后通过年检)。

    2、运营实操阶段(5月18日--20日)
    培训内容:开业及运营指南、市场策略、家长课堂、课程解析以及销售流程梳理
    参加人员:新馆以及没有参加过培训的老馆运营人员(负责运营的馆长、运营总监、市场专员、课程顾问等)
    备赛方式:1)、加群:运营群-5月培训实操 437832158
    2)、学习内训课件并练课
    3)、现场准备及呈现
    资格证书:培训结束后提交作业,根据现场表现及作业情况,审核通过后可以颁发获得家培师资格证。参加运营竞赛并通过的获得家培师执业证。

    3、教学及运营竞赛阶段(5月21日--23日)
    竞赛内容:
    (1)、动画口语(AO1)、绘本精读(AR1)及绘思维(AR2)以及磨100(AC100)升级项目、拼Demo(6-8Demo)
    (2)、升班公开课(AS1/AS2/AP0/AP1/AP2/AP3)及家长说明会
    参加人员:a)、负责运营的馆长、运营总监、教学总监及教学教研负责人、教师等
    b)、负责升班的教师及负责家长说明会的课程顾问
    备赛方式:1)、加群: 5月竞赛总群 532643020
    2)、学习内训课件,提交教案及说课PPT并练课
    3)、现场准备及呈现
    资格证书:根据竞赛表现,通过后可以颁发教师或家培师执业证(已有家培师、教师执业证
    的列为年检审核通过科目)。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7日
    报名方式:后台报名现场培训并缴费后,根据参加的培训或者竞赛类型加群并群邮跟帖报名参赛课型

    注意事项:
    1、教师每年度需通过2项竞赛科目方可获得年检资格,请各馆安排好教师参赛,以免影响教师执业证年检(每年度年检审核区间为头年9月-第二年7月,2016-1017年度的最后一次竞赛时间为8月,每人每次竞赛最多限报2个课型)。
    2、为保证培训竞赛效率,请各馆对备赛活动进行有效管理,确保参赛效果。对于表现突出的馆和个人,除之前的限量版纪念品、奖状、免费培训名额外,将在本次培训首次使用前期公布的奖励基金给予奖励。对于不积极组织、准备的馆,除取消培训参赛资格外,将进行扣除积分的处罚,积分累计影响后续升降级、续费、扩张的支持等,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3、请各馆注意参训人员资格审核,严禁外部人员借合作之名参加培训及竞赛。试用期人员原则上不建议参赛,有特殊情况的可以单独申请。
    4、各馆报名完成后请及时付款并通知客服处理。错过报名时间或者逾期付款的将不予补报。 
    5、培训费用及复训条件等按照 《安妮花机构总馆培训FAQ(2016.511》处理。
    6、不参加现场培训的馆,本次培训项目对应的内训课件及课程课件不予开通,直至下一次参加培训为止。

    安妮花总馆  
    2017年5月5日 

    全部公告...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