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快速链接...

 搜索会员书单

输入昵称:

 选书指导


 关于图书馆

 猫猫的复活的书评 -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如果您觉得哪个书评对您有帮助,请顶一下!
点击作者昵称的链接,可以查看该作者的全部推荐;点击图片或者评论标题的链接,可以查看书的详细详细、借书,点击所属系列的名称,可以查看这个系列的全部图书。
找到 16 条记录:


9780061991738 所属系列:
I Can Read
猫猫的复活: 变形金刚2013/3/28 10:19:00
男孩子们的心啊,这本书的难度对于儿子来说有些难了,但是没想到他看到后就不愿意放下,让我一遍遍重复讲。每次都会在这本书里面提出很多问题,开始那些拗口的名字也都记住了。对于刚5岁的孩子来说还是挺不容易的。选书还是要抓住孩子的心才行,这样他会自主要求去看,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0 顶.
9780060539719 所属系列:
Little Critter
猫猫的复活: 又一本关于万圣节的书2013/2/21 10:44:00
之前接过很多万圣节的书了,这本是最有意思的,里面的每个魔鬼儿子都观察很细致,开始还有点害怕呢,后来每次摘下面具,就会长出一口气,哦,原来是小毛人的朋友呢。最喜欢我对他读形容巫婆的那段,带着尖尖的黑色帽子的巫婆,递给了小毛人一杯魔法药水...不喝就会变成鼻涕虫。里面还呈现了西方万圣节经常玩的游戏咬苹果和玩女巫的扫帚,让孩子了解西方文化。儿子让我买南瓜,要自己做个南瓜灯呢,呵呵!如果有音频就更完美了。
  4 顶.
9780307118394 所属系列:
Little Critter
猫猫的复活: 我和爸爸2013/2/6 12:26:00
小毛人要和爸爸去野营啦!自己先找一个营地,不好有人已经住在那里了,小毛人和小蜘蛛吓得拔腿就跑。儿子对树洞里的动物很感情趣,只是我也说不清楚是不是刺猬啊。还有蛇。他都问了用英语怎么说。对于独木舟也很好奇,小毛人把独木舟推到了小河里。后面就去钓鱼了,没再提及独木舟。儿子可是一直想着呢,总问我,他的独木舟不会让人划走了吧,直到最后一页儿子看到小毛人和爸爸都睡觉了,独木舟在小河边才放心了。呵呵!小毛人的故事每个都是经典,喜欢!
  0 顶.
9780890513798 猫猫的复活: 很有趣的书2013/2/6 12:13:00
这本书,我还没有打算给孩子看的时候,他自己发现了。一下就被那个亮亮的东西吸引了,问我怎么会有镜子啊。我让他自己观察,后来看了一会儿说,原来是潜水艇的窗户啊。自己先翻看了一边,然后让我给他讲。我让他自己找找看有几只penguins 开始说是两只,后来又发现一只,原来是3只啊!对于Jellyfish的那副图很感兴趣。问我这是什么。我告诉他就是我们吃的海蜇。顺带着说了Without any bones 儿子说,我们有bone .如果我们没有bone 我们也会像Jellyfish 一样软塌塌地了。说着还做了一个没有骨头的样子。讲完后还让我再读一遍。自己说,这本书真有趣。
  0 顶.
9780060835453 所属系列:
Little Critter
I Can Read
猫猫的复活: 儿子很喜欢2013/1/25 12:47:00
一本关于参观消防队的书,小家伙一直对消防队员和消防车感兴趣,幼儿园老师带着他们参观过消防队,所以借了这本书。之前借的书里面出现过FIRE MAN 所以第一次阅读自己可以自主说出,讲到FIREMAN JOE 告诉小朋友们,遇到火灾时该怎么做的时候让儿子演练了一把,呵呵我说站立,他就立正站好 我说爬下,他就爬下,我说打滚儿,他就打滚儿,借机熟练一下这几个英文口令!值得一读的好书!
  1 顶.
9781406334715 所属系列:
Maisy
猫猫的复活: Maisy 化妆舞会上的创意2013/1/21 14:30:00
Maisy小鼠--这一系列的书内容情节简单明了,字体比较大,很适合刚开始阅读的宝宝们看。儿子最近喜欢让我读一句,他跟着读一句,我觉得这种书,挺适合这个阶段的孩子。语句简单,单词比较少。这样会让孩子很有成就感。儿子,会美滋滋地说,我也能讲英文故事了。Maisy想扮海盗,想扮王后,想扮消防员,都有人扮了。最后装扮成了一只斑马。儿子对于海盗,消防员,斑马,在第一读图的时候就可以说出来呀。 单词量不大,很适合孩子自主阅读!
  3 顶.
9780590442879 所属系列:
Clifford
猫猫的复活: Clifford 过万圣节啦!2013/1/5 13:46:00
大红狗系列是我每次借书单中的必选之书了,这次借来的这本书,儿子一下就被封面上的大红狗给吸引了。立刻就安静下来让我讲。书里面提到的不只是万圣节,还让孩子学习到了其他一些西方国家的节日怎么说,比如Christmas New Year's Eve Valentine's day,儿子看到情人节Clifford 变成了一颗红色的心的时候,试图也想让自己变成心的样子呵呵!看到鼻子上顶着一个大南瓜,孩子就知道了是万圣节,之前接的饼干系列里也有一本关于万圣节的,所以儿子对于HALLOWEEN这个词并不陌生,一下子就说出来了。小女孩儿想让它扮成一个小丑,但是Clifford 自己想扮成一个魔鬼,哈哈 !看完书,最后儿子说,我想让CLIFFORD 扮成怪兽,我自己扮成奥特曼。我们来演奥特曼打怪兽,呵呵!
  0 顶.
9780545215770 所属系列:
Clifford
猫猫的复活: 可爱的大红狗2012/12/14 12:36:00
EMILY的姑姑是狗狗训练师,虽然大红狗会很多小把戏,但是姑姑说,只有去狗狗学校受训的狗狗才是真正完美的狗狗。和儿子一起读这本故事的时候,看到大红狗乞讨,还有握手,撞死的图画,儿子就会模仿着一起做。当讲到姑姑训练大红狗的时候,有两个情节儿子很喜欢,一个就是HEEL 太短,把姑姑吊起来,一个是HEEL太长,把姑姑缠绕起来了。每次看到这个就要笑个不停。说这个姑姑,太笨了!姑姑开始训练大红狗,坐下,没想到,大红狗一屁股坐到了路人的身上,这个图画太搞笑了。总之,是本吸引孩子的好书!
  0 顶.
9780307119414 所属系列:
Little Critter
猫猫的复活: 儿子喜欢的小怪物2012/12/9 21:41:00
故事情节简单,孩子很好理解。故事读过几遍以后,到了该说,ME TOO!的时候,儿子就会主动地说出来,还会说YOU TOO!了呵呵!看完后也想要个小妹妹!哈哈!
  1 顶.
9780060094638 所属系列:
Biscuit
猫猫的复活: 很温馨的读物2012/12/9 21:34:00
儿子很喜欢这本书,书的内容非常的温馨。小女孩儿,饼干和爸爸一起赛跑的那个情节,儿子反复让我讲了好多次,还情景表演了一次,喜欢!
  0 顶.
9780064442435 所属系列:
I Can Read
Biscuit
猫猫的复活: 喜欢Biscuit2012/9/26 10:00:00
读完这个故事和儿子情景表演了一番。他做小鸭,我做Biscuit,到了小鸭和小狗对话的时候,他就不停quack quack 叫,看到小狗跳到池塘里面,他那个乐得啊,哈哈笑个不停。 看到小狗全身湿透的样子,他还说了SILLY PUPPY!体会到了一句话,书对于孩子来说,并不是我们大人所认为的文字性的书。书对于孩子来说,就是一种玩具,他能获得自己感兴趣的信息的玩具。我们大人要用好这件玩具。
  1 顶.
9780312384234 猫猫的复活: 超萌的恐龙2012/9/22 20:49:00
儿子是个恐龙迷,收到这次借的书后,第一个翻看的就是这本书。画面非常温馨,这个霸王龙看起来也是超级可爱了,知道了霸王龙用英语怎么说,还知道了蜥蜴这个词。这本书的音频值得提一下,非常生动。儿子读了两遍书后,就给他加上了音频,后来听多了,自然就会模仿音频里的语气说:“T is for terrible.”还一边说一边学着恐龙走路的样子。好书!
  1 顶.
9780763615024 所属系列:
Maisy
猫猫的复活: 喜欢2012/9/3 21:25:00
Maisy 系列我第一次借,感觉画面清晰,文字又大,很适合孩子看,这本书里面的场景是孩子非常熟悉的。尤其对bouncy castle这个词很敏感,可能平时喜欢玩充气城堡的原因吧。Maisy找不到Talluar了,儿子还着急地说,去哪里了?当他翻到下一页看到Talluar做在风车上的时候,松了一口气说,原来在这里啊。准备下载视频看看,应该效果会更好。适合启蒙级的小宝宝看!
  0 顶.
9780375851803 所属系列:
Step into Reading
Thomas & Friends
猫猫的复活: 冲进理发店2012/9/3 21:17:00
儿子一直都很喜欢Thomas 并且他的英文名字就是Thomas.看了这本书后只要再看到车厢,他就会说,讨厌的家伙,害的DUCK撞车。
  0 顶.
9780307119438 所属系列:
Little Critter
猫猫的复活: 当我长大后2012/9/3 21:06:00
翻开这本书,儿子说这是什么啊,小怪物吗?然后我和他一起看了一遍书里面的小怪物长大后可以做的事情。读了2遍后给他放了音频。感觉音频很好听,还配上了相对应的声音,比如小怪物吃口香糖的声音,还有自行车的车龄声,儿子最喜欢听那段小怪物长大可以在外面宿营那几句,还听出了蝙蝠的叫声,和猫头鹰的叫声。然后给我指出,蝙蝠在哪里。
  0 顶.
9780375810398 所属系列:
Dr. Seuss
The Bright and Early Books for Beginning Beginners
猫猫的复活: 关于牙齿2012/8/29 12:33:00
这本书依然是DR.SUESS惯有的幽默风格,画面夸张,里面的句子有点长,不太适合启蒙.初级阶段看还是比较好的。尽管如此,儿子还是被有趣的画面所吸引。强烈要求我讲了好几遍。学会了TOOTH ,TEETH !还有一些小动物的名称。看这本书的时候,我们早上刚去了牙科医院,这本书让孩子更懂得要好好爱惜自己的牙齿了。
  0 顶.



找到 16 条记录:

对您了解的书,写书评是有效的帮助妈妈们网上选书的方法。 为感谢您的付出,将有积分奖励!具体办法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