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Dora and the Baby Crab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Author:   Larsen, Kirsten / Robert Roper
Series: Ready-To-Read  Dora the Explorer 
Category: Level Reading-2  Fiction - Action 


ISBN: 9781416954514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24 页
Age / Level: 5-8, Level-2,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软皮本,Level Reading
Original Price: $ 3.99
押 金: ¥40
逾期借阅费: ¥6/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Ready-To-Read :  Ready to Read 是 Simon Spotlight 出版的、和 Nickelodeon、CGTV 等电视动画片密切配合的分级读物。这套书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和动画片紧密结合,Nickelodeon、CGTV 等播放的电视动画片,对应的分级读物都在这套书中,包括著名的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朵拉(Dora)、The Backyardigans(花园宝宝)、Go Diego Go!、Wonder Pets!、Go Gabba Gabba、Blue's Clues(蓝色斑点狗) 等动画片对应的绘本,所有的美国孩子都至少看过这些中的部分动画片,几乎每个美国孩子都对这些书津津乐道。另外,现在国内的卫星电视也可以看到 Nickelodeon 频道了。
Dora the Explorer :  朵拉探险系列,著名电视动画片,被认为迄今为止美国最成功的幼儿电视动画片,国内有引进的动画片以及双语书,而且卫星的卫星电视中 Nickelodeon 频道有此动画片。丰富有趣的知识、活泼好玩的游戏、乐于助人的朋友,整个系列很受孩子喜欢。Nickelodeon 频道也有本馆收藏的其他系列书的动画片:SpongeBob Squarepants、Yo Gabba Gabba、Go Diego Go!、Blue's Clues 等。

Overview / 简介:
Dora and Boots find a baby crab that needs their help. Dora and Boots must free the baby crab from a net and help it find its mami! Join Dora and Boots for an exciting adventure on the beach! This Level 1 Ready-to-Read story features rebus icons.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The baby crab book is very cute. The kids like the squishy squid we pretend to dance to his music.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happysophie提供图片




感谢happysophie提供图片




感谢happysophie提供图片




感谢温州市温迪分馆提供图片




感谢温州市温迪分馆提供图片




感谢温州市温迪分馆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樱桃: 强烈推荐 2010/11/18 6:45:00
Dora书系列绝对值得推荐,这些故事非常适用儿童的心理和他们的成长经历,樱桃两个女儿每晚都要抱着一本朵拉的书让我讲,因为她们的很多经历都可以在书里找到,所以特吸引孩子。而且这些故事还让孩子一起参与进来,做到真正的家长和孩子互动,特别是看到SWIPER的时候,孩子们特别激动!
1 顶.  
 
甜溜溜: 孩子自己都可以看明白的书 2011/9/6 18:06:00
Dora,有几个孩子没有看过呢?爱动画当然也会爱上书的。这书和米奇妙妙屋那套书一样,关键的名词会配上小图,孩子们自己看都明白的,情景对应的很好,妈妈们几乎可以省掉做这一步了。内容和动画片一样能吸引孩子。需重点推荐!
另外,还要顶下樱桃!她推荐的书孩子都很喜欢!
0 顶.  
 
且走且珍惜: 女儿最爱的dora系列 2011/10/12 10:00:00
首先看封面,crab手里拿着什么东西呀?女儿说是项链,我说对哦,还是贝壳项链shell necklace,可他手里为何还要拉着绳子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开始阅读这本书。故事也比较简单,讲述了dora和boots如何帮忙将小螃蟹送回家。

翻到baby crab被网给弄住了,出不来,让女儿在backpack中找件工具,女儿一下子就找到说要用剪刀,是的scissors,可是他出来后怎么还那么难过流眼泪呢?女儿说他肯定是想妈妈了,像蓝鸟宝宝,妈妈说快回来,快回来,我说是的,妈妈在岛上说come back!

翻到乌贼住得山洞中,她们在玩乐器呢,女儿本来以为乌贼手里拿的是棒棒糖我以为是用来打鼓的棍子呢(等今天早上我们一起看了《小小音乐家朵拉》后,才知道那个可以用来摇发出声音的乐器呢)

翻到他们要坐船到crab island的时候,我让女儿仔细看看,船上少了什么?女儿一下子就答对了,说少了桨!我当然要夸一下女儿you are right!所以才需要baby crab帮忙用绳子拉呢,也就解决了我们之前的疑问!
0 顶.  
 
月月妈妈: 虽然是二级,但实际上很简单 2011/10/18 21:44:00
女儿最近狂迷DORA,今天告诉我以后只借DORA,其他的都不要。晕!这本小书很薄,故事也很简单,特别适合正在看DORA动画片的孩子。另外,这里面的BABY CRAB很可爱,女儿没事就念叨。
0 顶.  
 
roxyhe: 送baby crab回家 2012/2/28 13:21:00
Dora在海滩就了baby crab,然后要帮助他回家送项链给mami crab。
她们要通过沙堡、会咬人的贝壳,就能去crab island了。
在沙堡和爱音乐的章鱼一起跳舞;跳过会咬人的大贝壳;baby crab拉着Dora坐的小船回到了家。
0 顶.  
 
狄狄: 积累场景 2012/3/25 18:00:00
我们就住在海边,经常会在beach看到baby crab、net,也经常会看到卖的shell necklace,夏天,我们自己也会经常去挖clams,在沙滩上堆sand castle,对孩子来说,这些都是自己经历过了,读起来就更喜欢了,相信都是积累场景的素材!一定要多重复看,慢慢内化!
0 顶.  
 
lawyershen: 朵拉是妞妞的最爱 2012/3/27 20:14:00
朵拉和Boots救出了螃蟹宝宝。朵拉和Boots帮助螃蟹宝宝找到螃蟹妈妈,螃蟹宝宝实现心愿把项链送给了妈妈。只要是朵拉故事,四岁半妞妞就没有不喜欢的呵呵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