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Neighborhood Animals (Baby Einstein)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Author:   Singer, Marilyn
Series: Baby Einstein 
Category: Fiction - Animals  Concepts  Farm 


ISBN: 9780786808069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16 页
Age / Level: 3-6,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纸板书,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5.99
押 金: ¥60
逾期借阅费: ¥9/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Baby Einstein

Overview / 简介:
Children will discover the exciting world of their own backyard in this introduction to familiar animals from cats and dogs to bugs and frogs. The combination of photographs, illustrations, and fun facts make this an accessible and delightful learning experience.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This book has wonderful photograph-quality pictures of various animals; dog, cat, bird, rabbit, duck, mouse,ladybug and frog. My 1 year old LOVES to look the pictures. It also has questions with every picture appropriate for each animal that initiate interaction for toddlers and would spark connections on the next level of development. It is also a sturdy board book which is the perfect size for small hands to manipulate on their own. A must-have for your beginning library!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ruby提供图片




感谢ruby提供图片




感谢ruby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郑州现代外语瑞丁国际: 充满童趣的书 2012/7/20 14:44:00
每一种动物都会有它特有的一种能力,这种能力可以让它们自己不受伤害,今天读了书屋的这本《Neighborhood Animals》,让我知道了一些动物的能力,同时认识了更多不知道的英文单词。
狗的嗅觉是多么的好,一些警犬都是用它们的鼻子来闻一个人的气味,帮助警察破案的。猫用它们长长的,尖锐的爪子来获取食物,还可以用它们的舌头来帮助自己清理身体。猫的视觉非常好,尤其是在夜里。
鸟有自己的翅膀和羽毛,我甚至知道了不是所有的鸟都可以飞的!鸟蛋可以孵出小鸟呢!它们也可以唱歌哟!多么可爱的兔子啊!为什么它们的耳朵很长呢?因为它们的耳朵可以听到我们所听不到的很小很小的声音呢!你怕老鼠吗?老鼠很怕猫哦~老鼠善于爬和跳,它们会及时储存食物,以便于不被饿着。
七星瓢虫呢?它们是可以变色的呢,还可以吃掉害虫呢!鸭子呢?哇塞,它是鸟类呢!可以飞,也可以游泳呢!青蛙的眼睛可以看到任何它前面的事物。它们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水里和陆地上。
0 顶.  
 
ruby: Baby Einstein一直是公认的启蒙书 2012/11/23 11:42:00
对于快两岁的孩子来说,如果这本书是中文(介绍常见几种小动物的一些常识特征),孩子应该很快就懂。对于英文呢,开始中英文解释两遍,再后来就直接反复读英文十几遍,结果孩子也是都能听懂的。比如a dog can greet you by wagging the tail and licking the hand (小狗摇尾巴,添你的手打招呼); some dogs are good at catch and fetch (有些小狗擅长接住东西和从远处取回东西); cats use their tongues to get clean (猫猫用舌头舔干净自己); some birds can sing lovely song, but sparrow can only chirp (有些鸟很会唱好听的歌,但麻雀只会“秋,秋”叫)。Baby Einstein一直是公认的启蒙书,相信这个评价,坚定地反复给宝宝读,收成我是看到了哦。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