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Maisy Drives the Bus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有 mp3
Author:   Cousins, Lucy
Series: Maisy 
Category: Fiction - Action  Humorous  Transportation 


ISBN: 9780763610852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20 页
Age / Level: 3-6,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软皮本,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3.99
押 金: ¥40
逾期借阅费: ¥6/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Maisy :  Maisy, 针对很小的小孩子的动画片,在美国、加拿大的电视节目、在轮船的孩子玩耍区都在播放。绘本图画鲜艳,字少而且大,适合3岁以下孩子亲子阅读,或者3-6岁孩子自主阅读。

Overview / 简介:
In this brand-new adventure familiar to children who watch Maisy on Nick Jr., Maisy and her friends act out the lively adventures young children have--or dream of having--every day. In MAISY DRIVES THE BUS, Maisy visits each bus stop to pick up passengers. Who's waiting at the stops? Preschool fans will be thrilled to climb aboard for the ride and find out. Here's another very good reason to be crazy for Maisy!

From Organization / 国外机构评价:
PreSchool-Maisy's fans will not be disappointed by either of these titles. In Bus, a simple concept book, the little mouse proves to be a very responsible driver. At each of the first four stops, she picks up an animal friend. At the fifth, she drops them all off, making sure she doesn't leave anyone behind. While Maisy Takes a Bath, Tallulah, a chicken, impatiently waits for her friend to come out and play. Eventually, she hops right into the tub with Maisy. The protagonist has a charming personality with plenty of sparkle. Both books feature bright colors; clearly defined, recognizable objects; and lots of repetition. Great fun for storytimes and lap sharing.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If you are the parent of a young child, you probably know who Maisy is. She's a mouse with a duck, a squirrel, an elephant, and a crocodile for friends. Why the crocodile isn't trying to eat the others is beyond me, but that's life in Maisy's world. Both of my daughters love the Maisy books; there's something about their simple stories and colorful pictures that even appeals to adults. The books are short and easy to read. But, the stories are never obnoxiously simplistic, like so many other books for small children. Maisy's working today driving the bus. Who'll be waiting to board at each stop? And will Eddie the Elephant manage to fit on the bus?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edithwy提供图片




感谢edithwy提供图片




感谢edithwy提供图片




感谢edithwy提供图片


正式会员登录后,可以免费下载.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edithwy: 非常简单的公共汽车的故事 2010/11/13 21:28:00
以前看过maisy,但是印象不深刻,这次一次借了3本,因为看起来这套书比较简单,比较适合2岁多的孩子,今天收到书以后证明我的猜测是正确的。

这本书的故事非常简单,讲的maisy开公共汽车,谁在第一站等呢个?谁在第二站等呢?……一共接了4个maisy的好朋友,最后大家一起在第5站下车,小黑猫睡过了,maisy叫他下车。简单有趣,语言也多是重复,bus stop number 1, bus stop number 2……图画也鲜艳简单,不复杂,我认为非常适合3岁前的孩子。

尤其男孩子很多都喜欢车,诺诺就是喜欢各种车,也包括公共汽车,最近也老是问这个车怎么不走那边,怎么要停之类的问题,这本书也符合他们了解公共汽车的每站停的特征。

另外,这本书也适合发展游戏,看完了书之后,我们还一起玩了公共汽车的游戏。诺诺是公共汽车,我是乘客,他就到处跑,然后一会到站了让我上车,一会又让我下车,还让我原地等着下班车来,还引申到要到超市买东西之类的,挺有趣的。其实以书为引,发展出其他各种好玩的事情,也是更好的利用了书的价值,享受了书的快乐。
13 顶.  
 
含小宝儿的妈咪: 宝宝非常喜欢,听音频有反馈啦,哈哈(19个多月) 2012/11/16 12:48:00
Maisy的书家里有7本中文的,可没有含最喜欢的bus,所以借了这本。含拿到书首先就着迷bus,这辆bus是由含的老朋友Maisy驾驶,更得含心。我们一起读,我问了一些很简单的问题,比如谁在开车谁在等车,对于含来说基本没有任何难度,到了stop5我问谁没下车呢?含说“MIMI”,OMG,看来MIMI已经太深入含心了,想都没想就告诉我是MIMI,我只好往后翻,原来是black cat没下车,它为什么没下车呢?含没看出来它是在睡觉,我自己回答“原来cat还在睡觉,可是已经到站了。” 模仿Maisy对cat说:“Wake up! This is the last stop.”这页重点让她学习wake up。我又模仿含爸睡觉打鼾的声音,含和我一起模仿,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我把含也抱到椅子上,含模仿cat睡觉,还不忘打鼾。这幅图看了N多次,翻到这里含就倒在床上假装睡觉。

早上含醒来我像往常一样把含从她的小床抱到我们中间一起赖赖床,含爸依然酣睡。我拍拍含爸说“Wake up, wake up, sleepyhead.”含说“喵喵——黑。”我继续wake up,含又说“Maisy”。哈哈哈,她还记着昨天晚上看过的书,早上又要求看书,于是她看书我穿起床衣服,一边还放着Maisy drives the bus 的音频。很多次我发现她看书的时候其实也在听音频,听到 Maisy is driving her bus today 的时候含说“bus”,听到最后动物们都下车说byebye的时候含也说“Byebye”。我在一旁偷笑,嘻嘻!
2 顶.  
 
芭拉芭拉公主: 语感强的好书 2013/1/2 21:04:00
Maisy系列,是针对很小的小孩子的动画片,在美国、加拿大的电视节目都在播放。适合3岁以下孩子亲子阅读,或者3-6岁孩子自主阅读。孩子4岁,对这只可爱的小老鼠爱不释手,每次拿到书,就激动地喊“Maisy!”,然后让我讲! Maisy drives the bus相对句型比较简单,孩子可以跟着我讲,可以指着一些图案,告诉我那是什么,语感有了很大进步。
1 顶.  
 
猪宝妈妈: 简单的书不简单 2010/12/7 13:47:00
以前冬冬学过一首英文歌,也是他学会的第一首英文歌,就是关于bus的,所以当我把借来的书给他看时,他首先拿的就是这本书,而且自己就看了起来,边看边讲,基本意思都差不多讲了出来,最后还唱起那首歌。出去时,冬冬就只注意公共汽车了,而且还问我为什么我们车站没写1、2、3?为什么我们车上都有数字书上没有?所以看似简单的小故事,其实带给孩子的远远大于书上的内容,孩子自己会比较会去发现问题,进而学到更多的知识!这本书还有个作用,就是培养孩子数的概念,现在冬冬只要看见公共汽车上的数字都要念出来,有数字的地方也要读一读,这也是这本书的意外收获!
0 顶.  
 
Serene: The wheels on the bus 的另一版本故事 2011/4/30 21:38:00
格格拿起书就说:MAMI,你给我讲《The wheels on the bus》吧! 打开书格格的第一反映是:maisy当driver。格格对这部动画不感兴趣但是对书还是比较喜欢的,所以对里面的人物名称不知道只是用cat\elephant\bird来表达各种动物名称。书的内容很简单就是每个数字都有小动物在waiting,格格对数字已经很熟悉了所以晚上她能自已将数字用英语说出来,看到bird和elephant两页下雨了格格很自然的说rainy了,bird拿着umbrella;并且把后面的故事用她懂的词组及单词读出来:雨停后出现了rainbow;到了five,maisy叫cat下车:wake up!
0 顶.  
 
kalenbear: 藏猫猫的书 2011/5/4 10:27:00
看着本书时,我们俩是躺着看的,第一站、第二站....妈妈不是直接翻给他看,而是给他留点悬念,慢慢地移开下一页给他看,宝宝似乎还觉得挺惊险的,最后完全翻开时特别开心,这本情节简单的书,用这种玩的方式读真有意思。
0 顶.  
 
kalenbear: Maisy drives the bus 2011/5/12 11:50:00
男孩子喜欢车是天性,各种各样的车。看到Maisy drives the bus时,对妈妈说,能不能让Maisy下来,我来当driver呢?答案当然是ok.最后一页中,小猫还在睡觉,他会帮助Maisy把小猫叫醒:wake up.几遍下来书中动物的名字都记得。
0 顶.  
 
晨曦暖暖: 宝贝的超常表现让我有点意外 2011/5/19 13:09:00
每次看,宝贝总是不由自主的跟动画对应起来,对里面的人物名称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看到雨,宝贝会说It’s raining,我不意外,但宝贝能把“Maisy is driving her bus today. Who will be waiting at bus stop Number 1?”宝贝能把一句读出来,让我有些意外。昨晚看书时,看到了彩虹,很开心,数了几遍彩虹的颜色呢。
0 顶.  
 
嘻嘻宫主: 宝贝超喜欢 2011/7/28 9:12:00
男孩子喜欢车是天性。孩子姥爷经常带着他坐公交。所以这些场景对他很熟悉。不停的叫我读。这是第一次在这里借书。准备下次多借几本这个系列的。
0 顶.  
 
Ray: 还行 2011/9/22 0:53:00
确实非常简单的书,简单的画面和语句。我买给他的第一本原版书,不过我觉得画的怪怪的,原来以为他应该很喜欢车了,不过不太感兴趣的样子(看这本书是1岁半的时候),原因估计也是觉得画面比较简单。
0 顶.  
 
Liz: 书借对了! 2011/10/30 7:55:00
Maisy是我在发现安妮图书馆后,第一次在网上借读的第一个系列书。 2岁半的女儿非常喜欢(她有两年半的原版阅读基础)。书到的当天晚上,我们一起将Maisy五本书读了三遍。让我很惊讶的是,她高兴到书里的每一句话都跟读出来!!这是以前读书时从来没有过的。在读到Maisy Drives the Bus 里小猫咪到站了还在打瞌睡时(Oops!Wake up, Little Black Cat...),她就咯咯笑个不停。我重复一次她就笑一次。

有安妮图书馆真是我们的福气,是这一代孩子的福气。
0 顶.  
 
草头妈妈: 小鼠波波 2011/12/1 18:19:00
可惜,我们先看过中文版的动画了。小朋友问:他为啥不叫波波? 我还得动脑筋想想。
0 顶.  
 
michellexp: 适合2岁左右的孩子 2012/2/20 21:41:00
大名鼎鼎的Maisy系列,但13个月大的儿子对这本书反应一般。可能是对故事情节还不太明白,单纯看画面的连贯性又不能引起他很大的兴趣。可能稍微大一点的孩子更适合一些。不过妈妈自己在读图上也要更加努力。
0 顶.  
 
ice: 孩子很喜欢,我们一起玩情景游戏 2012/2/27 9:26:00
收到打算第一天讲这本,因为在这次借的三本车类书相比,这本最简单,而且孩子可以自己听懂,除了nubmer孩子还不理解,不过相信看过后,会和first,second一样很快上口。感谢安妮提供。孩子很喜欢,我们一起玩情景游戏,不过文字不太有趣,孩子对语言不敏感,不过还是学会了NOMBER 1-5的用法。
0 顶.  
 
Jaropeak: 我来接你们啦 2012/3/19 22:07:00
看到熟悉的Maisy摇身一变成了司机,3岁7个月的女儿感到很惊喜,她跟着Maisy一站一站的去接小朋友,还问little black cat怎么老是看着窗外?我说,她喜欢你呀,也想邀请你坐他们的车。女儿听完开心地笑了,觉得她和书中的小动物们已经成为了朋友。
0 顶.  
 
默默820527: 可爱的MAISY 2012/3/29 13:20:00
宝五岁,这本是第一次借的三本MAISY书当中的第一本。也是这本书让宝喜欢上了MAISY。
为了让宝喜欢上看MAISY的这本公交车的书,我先跟宝玩了开出租车的游戏。等他玩的差不多了,我就把这本书拿出来给他看了。而宝也就接受了看这本书。
0 顶.  
 
乐乐妈: 一如既往的喜爱这只可爱的小白鼠 2013/2/28 15:23:00
maizy系列的几乎都借遍了,这本已经是第n本了,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每次都是首选。这本 Maisy Drives the Bus
感觉有几个特点:1、可以让孩子知道公共汽车的用途;2、可以认识数字;3、锻炼孩子的记忆力,每站都谁在等车,最后下车谁没下等等。
0 顶.  
 
rosemarycjm: 和生活贴近的好书 2013/4/8 21:26:00
maisy drives the bus是这批借书中最早被宝宝挑选出来念的。每天上幼儿园都要乘坐公交车的宝宝对书里的内容再亲切不过了。公交一站一站地停靠,乘客们上车。念了几次后宝宝就会自己看着画面说出"It's Cyril. Hello,Cyril.""Hello,little black cat.""It's Tallulah,standing in the rain."还会模仿念出车子启动的声音“Brmm,Brmm”。最有意思的是宝宝一直在研究动物们是怎么上车的,因为他觉得上车的那扇门没有朝外的把手,也没有中间折门的印子。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