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Five Little Monkeys Sitting in a Tree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有 mp3
Author:   Christelow, Eileen
Series: Five Little Monkeys 
Category: Fiction - Animals 


ISBN: 9780395664131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32 页
Age / Level: 5-8, Level-2,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软皮本,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6.99
押 金: ¥70
逾期借阅费: ¥11/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Five Little Monkeys

Overview / 简介:
While their mother takes a nap, five mischievous monkeys discover that it is unwise to tease Mr. Crocodile.

From Organization / 国外机构评价:
The irrepressible crew from Five Littl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 returns in this version of a traditional hand rhyme. The familiar chant tells of five foolish monkeys who are eaten when they tease a hungry crocodile. . . . Bright patches of clothing and pairs of little eyes among the leaves will signal perceptive listeners that all is well. . . . In the upbeat ending, all the children pop out of their hiding places, safe and sound

About the Author / 作者介绍:
Eileen Christelow has created numerous fun and funny picture books, including the Five Little Monkeys series, Author, and Letters from a Desperate Dog. She and her husband, Ahren, live in Vermont.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感谢菜农妈提供图片


正式会员登录后,可以免费下载.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菜农妈: 机灵的5只小猴子 2010/11/8 10:27:00
因为儿子属猴又好动, 周末有空就带上他到附近公园大学玩, 里面的荔枝树很适合"小猴子"们爬. 有了小时候听/唱"Five little monkey jumping on the bed"的基础, 这次一拿到这本同系列的小猴子在树上的书就爱不释手, 感觉特亲切(我笑他见到小兄弟了:-)). 里面画的小猴子个个调皮机灵, 色彩鲜艳非常容易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每只猴子的衣服都不一样, 书里卖了个关子, 猴妈妈以为小猴们都被鳄鱼吃了, 问儿子怎么办呢, 结果他很得意地说"没事猴子都在树上呢!" 然后一只只地指给我看. 原来他早就记住了每只猴子穿的衣服颜色/花纹, 不得不佩服小朋友的观察能力.
4 顶.  
 
瑞妈: 音频不对 2012/3/1 22:29:00
MP3是JUMPING ON THE BED。
2 顶.  
 
xiaovanessa: 抵挡不住的魅力 2012/9/19 19:08:00
Five little monkeys 系列书,有抵挡不住的魅力,文字幽默有趣,画面栩栩如生。五只小猴逗鳄鱼玩,结果掉到水里去了。可悬了!猴子们最后怎么样了呢?结果是你预想的那样吗?看书去吧!
这本书也可以玩游戏,一人当Monkey, 一人当crocodile ,Monkey 说“can’t catch me!”就去拍crocodile,crocodile想办法去抓Monkey。5岁女儿玩得很过瘾。
1 顶.  
 
知北妈妈: 适合英语启蒙的亲子书 2014/8/17 16:06:00
five little monkes 系列书是我儿子的最爱。栩栩如生的画面,可爱淘气的五只小猴子和温柔有爱的妈妈,不断重复的句式朗读起来朗朗上口,读起来也特别容易读出感觉感情来。我是先听了了录音,跟着录音模仿了几遍后给儿子读的,儿子特别喜欢,这本里他特别爱学那句“can't catch me”,用各种调皮的语调来说,超级有爱
1 顶.  
 
瑄妈: 一本充满童趣和幽默感的好书 2011/6/9 14:30:00
第一次从安妮图书馆借书。昨天收到书,晚上先和女儿读了这一本,的确是一个快乐的体验。

五只小猴子画得都很生动,表情传神,细节也很好,觉得作者真的很了解孩子的阅读特点。女儿尤其喜欢最后几页上的Mr. Crocodile,当看到猴妈妈批评小猴们时鳄鱼得意洋洋的表情就笑得乐不可支,央求我反复讲了好几遍。

女儿3岁半,上幼儿园小班。本来类似的故事她们幼儿园的中文课本里有,但我感觉远没有这本生动幽默。女儿从小我就给她听了很多英文儿歌童谣之类的,平时也很喜欢看wee sing. 但英文书的亲子阅读只是上幼儿园以后才开始。最初她的兴致还算高,但逐渐有下降的趋势,我总结原因有二,一是国内好的英文绘本太少了,很多书是那种排比句式的简单句子的罗列,谈不上什么有趣的情节,给人感觉更像是为了学英语,学单词而编的,故事上很难引起孩子的兴趣;二是她目前的中英文水平不在一个台阶上,中文已经能听情节比较复杂的故事,相比之下英文书对她来说更加乏味。而好的英文绘本却是用相对简单的语言讲了一个趣味横生的故事,在不着痕迹间让孩子巩固了她学过的英语知识。女儿看到“1,2,3,4,5”就主动大声数着“one,two,three...”;在我给她讲了he 和 she 的区别后每到一个小猴子消失就大声说"这回是he...!”我记忆里这是头一回,英文书的故事本身这么吸引她的。



























0 顶.  
 
安息香: 扣小小孩心弦的书 2011/9/16 14:09:00
两岁的小皮蛋之前看过《jumping on the bed》,所以对书里的小猴子已经熟悉了。
在鳄鱼出现的时候,小皮蛋非常紧张,好几次都叫着小猴子被鳄鱼吃掉了,但继续看下去又高兴的说:没有被吃掉。我对他说:小猴子因为和他一样害怕就躲到树上了,然后邀请小皮蛋和我一起找躲在树叶里找小猴子,每次他都能找得到。
看完这本书,小皮蛋明白了don't catch me 的意思,以后和他做游戏的时候我适时的引入:don't catch me ,you don't catch me 。
0 顶.  
 
轩妈: 调皮的猴子 2011/11/24 10:29:00
自从上次借过five littl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后儿子就对五只猴子非常感兴趣了,这次借的绘画风格与上本完全不同,但非常生动,情节也非常有趣。
0 顶.  
 
翟纾平60182: 适合亲子游戏的书 2013/4/16 16:49:00
书的内容很精彩,也很符合小孩探奇的心理,很适合做亲子游戏,我把对门小孩也叫过来,一个演妈妈,一个演小猴子,一个演鳄鱼,玩的非常开心,不错。
0 顶.  
 
HelenSun: 五只淘气的小猴子 2013/11/26 10:48:00
五只小猴子和妈妈一起去河边野晚,妈妈躺下休息一会,五只小猴子爬到树上取笑鳄鱼,说鳄鱼抓不到他们,结果鳄鱼突然钻出水面啊呜一口……树上剩下四只小猴子,继续取笑鳄鱼,鳄鱼又突然钻出水面啊呜一口……一直到最后树上一只小猴子都没有了,猴妈妈以为小猴子们都被鳄鱼吃掉了,正伤心地哭的时候,五只小猴子整齐地坐在树上,妈妈拥抱了他们,也批评了他们,取笑鳄鱼是不好的,也是非常危险的。小猴子们和妈妈在河边享用美味的野餐,最后还和鳄鱼一起分离了蛋糕和水果。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