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When I Get Bigger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有 mp3
Author:   Mayer, Mercer
Series: Little Critter 
Category: Fiction - Humorous  Growth 


ISBN: 9780307119438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24 页
Age / Level: 4-7, Level-1,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软皮本,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3.99
押 金: ¥40
逾期借阅费: ¥6/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Little Critter :  孩子的成长,总有自己的烦恼。Critter 想要吃曲奇,妈妈说 No. 想要把金鱼从浴缸中拿出来玩,妈妈说 No. 所有我想要做的事情,妈妈都说 No! 所有妈妈让我做的事情,我都不想做!我很生气!这个经常很 mad, 把眼睛瞪得圆圆的小家伙,不停地有各种各样的烦恼... 这就是其中 I Was So Mad 这本书的内容。系列中每本书,都能让孩子产生共鸣,图画非常直观,仅看图画孩子就能够理解并且高度认同,这种与自己的经历共鸣,一定能够引起孩子兴趣,而且这些书也正是教会孩子如何处理这些、如何解决成长中的各种烦恼的好帮手。

Overview / 简介:
In this funny, all-too-human picture book, Mercer Mayer's famous Little Critter dreams of the day when he will be big enough to go to first grade, dial phone numbers by himself, camp out in the backyard, or walk to the corner store. By the end of his energetic daydreaming, Little Critter is so tired he has to go to bed. As he himself admits, "I'm not bigger yet." It's a fine and familiar catalogue of what young children yearn for.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This book is called when I get bigger and it's about a kid that cant wait to grow up and he's talking about all the things he can do. Then in the end he realizes that you can still do thing when you were little than when you are grown up. It teaches you that being grown up isn't always fun. I would recommend it to a 1st or 2nd grader. This is about a 6 or 7-year-old child.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乐乐乐乐提供图片




感谢leyanjiyuxin提供图片




感谢leyanjiyuxin提供图片


正式会员登录后,可以免费下载.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Serene: 长大能做很多事情 2011/10/18 22:24:00
最近格格总是喜欢说:我长大了以后可以吃糖,我长大以后可以穿高跟鞋,我长大了以后可以....似乎这长大了能干的事情有许多呀!其实这本书读起图来还是有点困难的,,比如:独自上街买东西、自已过马路,这些是格格没有经历过的。那要怎么讲才能让格格理解这本书是什么意思呢?虽然有点纠结,只好临阵磨枪吧!在每一页读图时都和格格一起扩展开来讨论,有的页面在读时格格也可以和以前学会的歌谣进行关联唱出来。第一次阅读时是和格格一起了解图的内容,第二次开始格格就开始慢慢的了解故事的内容了,在多次阅读时就涉及了反复阅读,格格在反复的阅读看图中慢慢的了解这本书的故事情节。
1 顶.  
 
zypmissyou: 非常好看的系列书!! 2011/3/4 12:05:00
给女儿选这本书,有两个原因:一是这个系列上次借过,女儿喜欢;另一个是这本书的书名bigger。上次借的Growing Frogs,多次出现bigger,女儿记住了,也会读,所以这次借了这本书。不出所料,女儿喜欢的不得了,还跟着反复说着bigger、bigger……
书中的故事是说,Critter期待长大,长大以后他就可以自己买吃的,自己坐车去奶奶家,自己看电视,即使很困很困也不睡觉……但最后他还是听爸爸妈妈的话,去睡觉了,因为:他还没有长大。
这个系列都是孩子日常生活中的故事,孩子很好理解,推荐给小宝宝们
0 顶.  
 
leyanjiyuxin: 自己希望像大人一样做很多事情。 2011/3/29 15:10:00
小雨最近总是说自己又长大了一岁,可以做很多事情,正好跟这本书上的Little Critter很像。

Little Critter想要自己上街,自己等红绿灯,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准确对时,自己坐车去看望外公、外婆,自己骑自行车送报纸挣钱,给别的小朋友推秋千,自己买适合自己的鞋子,自己在外面宿营,自己看电影到很晚……但是他依然是爸爸妈妈的小宝宝。还是那个Little Critter,还是那只小老鼠,一直吸引着我们的眼光。

0 顶.  
 
Christine: 盼望长大 2011/11/22 9:52:00
每个孩子都盼着长大,Critter也不例外,长大后就能独立做很多事情,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安排生活,比如熬夜看电视,想看多晚看多晚。可惜的是,现在还不行,爸爸妈妈说:you are not bigger yet.“于是Critter只能乖乖去睡觉。孩子跟着我读了这本书,对两个情节很感兴趣,一个是Critter自己过马路,一个是晚上按时睡觉。孩子和我探讨了半天如何过马路才安全,没长大的孩子为什么必须早睡觉。读完书时也到了睡觉时间,我对孩子说:you are not bigger yet,so you have to go to bed early.孩子都听懂了,很愉快地自己睡了。
0 顶.  
 
anna_yxf: 当我长大了 2011/12/5 22:41:00
讲和是假如小毛孩长大了,自己能够好多事情,能做哪些事情呢?书上就一件事一件事的来说.刚翻到第一页,儿子就开始笑,因为小毛孩什么都没穿,儿子说光着屁股,露着大肚子,我自己也跟着笑起来.接着讲当小毛孩长大了,小毛孩自己会到商店买东西,还会用自己挣的钱买自己想买的任何东西,我问儿子"小毛孩买什么啦?""棒棒糖,泡泡糖","是不是跟你一样啊,"儿子就开始笑,棒棒糖可是儿子的最爱,我对他吃糖控制的严,能听到一根棒棒糖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呢.,接下来儿子说小老鼠还在开车呢,果然那只小耗子开着一辆小车.接着又讲小毛孩长大,有手表可以告诉别人几点了,还可以自己到爷爷奶奶家去,当讲到小毛孩踩着轮滑鞋打橄榄球的时候儿子大笑,"妈妈,我也会轮滑,你快看,小老鼠藏在这后面",是在收音机的后面,只露出尾巴来.下一面又看到小毛孩骑两轮的车,儿子说"妈妈,我也有,我也会骑."我说"小毛孩这是两轮的,你那是五轮的,""是两轮的.""后面还有两个辅助轮."儿子不支声,感觉有些不服气.呵呵.接着讲帮着小朋友玩秋千,自己挑选鞋子,自己拨电话,儿子说,妈妈,你看他还用脚抓住线呢,你看小老鼠在偷听呢.接着下订单买他想要的东西这块儿子有些看不明白,我就讲给他是怎么一回事.接着讲录小毛孩长大了,自己在院子里睡觉,又讲到自己长大了看电视直到电视的最晚的节目,即使困也不上床睡觉,让儿子大笑的不是小毛孩,而是小老鼠躺在沙发下面,只露出两脚和尾巴来,这让儿子又一次狂笑不已,笑得口水都流出来.笑着看到最后小毛孩困得打哈哈,拖着自己的小毛毯,上面还有睡着的小老鼠上床睡觉去.最后一句话是爸爸妈妈说,我也还没有长大呢.
很好的一本绘本,孩子都有想长大的想法,都有自己长大了如何如何的小梦想啊.
0 顶.  
 
可乐妈: 长大以后 2012/4/5 15:38:00
小毛人盼望长大,因为长大后可以自己去商店买东西,可以自己过红绿灯,有自己的手表,自己坐车去爷爷奶奶家,还要上一年级,有自己的橄榄球滑轮收音机,有自己的自行车和地图,长大以后会自己挣钱,自己买鞋子,打电话,从产品目录上订购东西,还要露宿屋后,熬夜看电视。
儿子两岁半,也会经常说长大后怎样怎样,这本书很容易就引起了他的共鸣。
0 顶.  
 
佳儿: 还是长得慢些吧 2012/4/25 15:10:00
女儿自己选的这本书,她已经11岁,所以什么都懂。懂得虽然讲的都是长大可以做的事情,但是画里画外,处处透露出小毛人的心虚。因为,他还小。向往长大其实是向往长大后可以获得的权利,我希望孩子长得慢慢的。要不然一下子和你一样高,站在你边上。会让妈妈很惶恐哦。
0 顶.  
 
猫猫的复活: 当我长大后 2012/9/3 21:06:00
翻开这本书,儿子说这是什么啊,小怪物吗?然后我和他一起看了一遍书里面的小怪物长大后可以做的事情。读了2遍后给他放了音频。感觉音频很好听,还配上了相对应的声音,比如小怪物吃口香糖的声音,还有自行车的车龄声,儿子最喜欢听那段小怪物长大可以在外面宿营那几句,还听出了蝙蝠的叫声,和猫头鹰的叫声。然后给我指出,蝙蝠在哪里。
0 顶.  
 
北京蒲公英: 当我长的再大些 2012/11/23 15:09:00
这本书主要讲孩子的眼里看长大了之后的事情,描写的惟妙惟肖,非常符合孩子们的心理。语言也很简单,做亲子阅读或者孩子自己读都很适合。
0 顶.  
 
芭拉芭拉公主: 孩子期盼长大 2013/1/2 21:33:00
这本书适合的年龄段需要根据每个孩子的英语水平而定,大体适合能听、说简单英文并掌握了几百词汇量的孩子阅读。我的孩子非常喜欢。句子稍长,孩子还读不下来,但基本都明白意思。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