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Cat the Cat, Who Is That? (Cat The Cat)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Author:   Willems, Mo / Mo Willems
Series: Cat The Cat  Award 
Category: Fiction - Animals  Pet  Humorous  Language 


ISBN: 9780061728402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32 页
Age / Level: 3-6,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硬皮精装本,Picture Book
Original Price: $ 10.99
押 金: ¥88
逾期借阅费: ¥11/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Cat The Cat
Award

Overview / 简介:
第一次知道这本书,是小宝在温哥华上亲子班的时候,老师拿给孩子们讲这本书。小宝当即非常喜欢,回家后就去社区图书馆借回来。后来了解到,原来是大师 Mo Williams 的作品。因此当后来看到有机会以清货价拿到这本书以及同系列的 What's Your Sound, Hound The Hound? 这两本时,真是心头一阵狂喜,立即全部抢下。



Cat the Cat sure likes her friends. You will too! Join this spunky feline as she introduces the very youngest readers to her world, where a surprise is waiting in every book!


From Organization / 国外机构评价:
Along with Let’s Say Hi to Friends Who Fly (2010), this upbeat title introduces young children to a new cast of animal pals. In large, bold type well-suited for brand-new readers, a narrator asks the title’s question as winsome Cat the Cat, in a sporty purple dress, says hello to her friends, whose greetings, printed in speech balloons, give a little glimpse into each new character’s personality. Mouse the Mouse is straightforward (“Hello there!”), Duck the Duck is a bit formal (“A pleasure, as always!”), and Fish the Fish is surfer-cool (“Hey, dude!”). Then Cat the Cat runs into a many-armed alien, who is busily building a tower of blocks, and the text’s easy, back-and-forth rhythm screeches to a halt: “Cat the Cat, who is THAT?” asks the narrator. “I have no idea,” is Cat’s wary answer, until she recognizes the adorable stranger as “a NEW friend!” Once again, Willems avoids heavy messages and walks right into kids’ daily lives with this exuberant, clean-lined, animation-ready title that’s sure to widen his already vast fan base. Preschool-Grade 1. --Gillian Engberg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I bought this for my two year old daughter's birthday. She loves the Mo Willems books and illustrations and this one is a hit. Cat the cat meets up with several friends (including Duck the duck, Fish the fish, Mouse the mouse...well, you get the picture). At the end up the book, Cat meets up with someone she doesn't recognize (an absolutely adorable monster) but sees this strange creature as a potential NEW friend. Cute lesson. Simple, easy book with brightly colored illustrations. I'd guess this is most appropriate for ages 1-4. Both my kids love it!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meijun2提供图片




感谢meijun2提供图片




感谢happysophie提供图片




感谢happysophie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happysophie: 一般 2011/2/20 22:30:00
图书非常精美,纸张很厚。
介绍一些简单的词语,但内容过于简单,7岁的女儿不是很喜欢看。
估计适合比较小的宝宝吧。
0 顶.  
 
知北妈妈: 猜猜下一个会是谁? 2011/8/15 18:20:00
这本书和Mo Willems的其他图画书一样,画面非常简单,但形象有趣生动。故事性不是很强,但句式简单重复,适合小孩子大声朗读,读起来很有节奏感哦。四岁的儿子非常喜欢听我读这本书。
0 顶.  
 
cecilywang: 简单 吸引孩子 2011/9/12 16:14:00
图画非常简单,没啥故事性,句子也很少很简单。孩子看起来很喜欢看。
读到最后一页,那个怪物朋友那里,孩子最喜欢听了。
0 顶.  
 
爱巢果果妈: 从一本没有生词的简单明了的书中学到了丰富的知识! 2011/10/8 23:10:00
首先学习了几种不同的打招呼的方式!不只是简单的HELLO,这么乏味!
其次学会了英语问那是谁?通过简单的dude和书末页的TO MY WIFE这些文字线索,让我清楚的知道了书中的主人公CAT THE CAT是只公猫,呵呵!
最后是有趣的和1岁多的果果进行了very fun的亲子读图时光,这本书的图画中的每一页都是非常生动的单一的动物画面,颜色鲜艳逼真,适合小小孩看,仅仅是讲图就相当有意思了,虽然不是纸板书,但是纸质很结实,果果怎么翻都没关系,而且文字不多,我们可以进行单词的发音渗透,还可以用这本书做游戏,真是超值的一本书呢!
0 顶.  
 
Christine: 适合4岁左右的孩子阅读 2012/2/17 15:02:00
这本书内容不多,字体大,而且句子重复,非常利于孩子跟读和学习单词,没有什么情节。最近我开始有意识地借与phonics相关的书,这本书借得也还比较成功,孩子不但爱看,而且从中有收获,比如看着单词就能读出来,当然里面有的单词是以前学过的,但作为强化和看图识字也不错。
0 顶.  
 
健健妈: 卡通的画面 2012/2/23 16:04:00
很简单的书.画面比较卡通的.最后几页,没有按照书上讲.改成互动问孩子how many hands does the yellow monster have? Can you count the legs/feet/?
对于三岁多孩子来说,看看还行.如果孩子再大一些,恐怕不会感兴趣
0 顶.  
 
roxyhe: 很卡通的画风 2012/2/28 13:01:00
很简单很快乐的一本书。

cat the cat和每一个遇到的好朋友打招呼,最后遇到了不认识的朋友,不过也不妨碍他们成为好朋友。

cat the cat长得很可爱,是女孩子喜欢的形象。
0 顶.  
 
chillyshau: SAY HELLO 2012/4/18 14:42:00
内容简单,单词重复。2岁半的小满在几次亲子阅读后就能自己独立看了,MOUSE,DUCK,FISH 都能自己说出来。最后积木被打翻了小满看了很着急,每次都非要假装把散落的积木捡起来然后再码好。
0 顶.  
 
cyaicyp: 图书很精美,但情节性不强 2012/10/29 15:39:00
我宝宝2岁5个月,昨天第一次给她念,她能安静地听完,但感觉投入感不足。可能情节性不强。但重复的句式倒是很朗朗上口,而且也有几种不同的打招呼的方法。希望女儿多听几次能留下痕迹,呵呵。
0 顶.  
 
习习: 画面简单的书 2015/7/31 14:44:00
画面简单、句式简单且重复,很利于情景对应也便于孩子掌握这个句式。我家的小朋友特别喜欢最后小猫遇见怪物的那张,总是问,它怎么有那么多脚呀,小猫害怕呢。但后来看到小猫和小怪物玩在一起了,就特别开心,因为小怪物虽然长得丑,但心地很好啊。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