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书: 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
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
登录 | 注册 | 优惠 | FAQ | 选书 | 家长手册 | 论坛 | 博客

登录后才能查看借书车

 

 Also By This Author...

 Similar Items...

 Book Details...

Biscuit Goes To The Fair (Biscuit The Little Yellow Puppy)  有书评 有内页照片
Author:   Capucilli, Alyssa Satin
Series: Biscuit 
Category: Fiction - Humorous  Interactive 


ISBN: 9780061128400  查看亚马逊上的介绍
Pages: 16 页
Age / Level: 3-6,适合亲子阅读
Type & Binding: 纸板书,Book with Toy
Original Price: $ 6.99
押 金: ¥70
逾期借阅费: ¥11/月


临时会员不能借阅


Series / 所属系列:
Biscuit :  可爱的小黄狗,有点淘气、虽然经常弄巧成拙但喜欢交朋友,有爱心,甚至充满了智慧,对小孩子亲子阅读的好书。

Overview / 简介:
Take a trip to the fair with Biscuit!

Little readers will love learning new words as they ride the carousel, pet farm animals, and play fun games with the sweet yellow puppy. A pull-tab on the bottom of each spread transforms pictures into words in an instant to teach new words in a memorable way.

Foreign Customer Review / 国外客户评价:
Though this is not a touch and feel book, it does have sliding pages where the word for an item appears next to it when slid down. My son loves reading all of the Biscuit books. The only thing I would be careful of with this book is to watch your tot playing with it, my son was able to put his finger in the word box and tear the page....not a fault on the books part, but mine, but a heads up to watch that if you don't want your kiddo tearing up the book!

About the Author / 作者介绍:
Alyssa Satin Capucilli is the author of the popular books about the little yellow puppy named Biscuit as well as the My First I Can Read Book Pedro's Burro, illustrated by Pau Estrada. She lives in Hastings-on-Hudson, New York.


报告错误、缺书登记
如果您发现关于本书的任何错误,请点这里报告。 如果您在本站没有发现您想要的书,想要团购这本书,或者有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点这里留言, 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要求。

上传内页照片或者 mp3 音频




感谢可乐妈提供图片




感谢可乐妈提供图片




感谢可乐妈提供图片




感谢可乐妈提供图片


如果您有本书内页的图片,或者有语音的 mp3, 安妮非常感谢您登录后上传,与全体会员分享!


书评   本网站或公司不会在书评中发布任何中奖或活动信息  
可乐妈: Biscuit 去游乐场玩 2012/3/25 19:31:00
天气很好,Biscuit去游乐场玩,游乐场里有帐篷,门口有卖气球,pizza,热狗,冰激凌的,游乐场里可以坐小火车,骑旋转木马。还有很多动物如羊、猪、兔、鸡等。还有乐队和小丑表演,另外还可以玩游戏和钓鱼呢。
这本书的设计很特别,相邻两页中间有卡片,卡片上写有画面中对应的单词,两岁半的儿子很喜欢边翻边拉卡片。内容比较简单,适合3岁内的孩子英语启蒙。
0 顶.  
 
朗朗妈: 超好玩 2012/4/26 9:21:00
这是一本超级好玩的书,3岁的儿子喜欢得不得了,也可以顺便学习单词,我倒没有要求儿子每一个词都记得,只要他感兴趣的,对他来说印象深刻的,相信一定会在他的大脑里留下痕迹。强烈推荐没有借过这本书的妈妈借回家玩玩。
0 顶.  
 
含小宝儿的妈咪: 每一本biscuit的书宝宝都喜欢得不得了 2013/3/18 13:11:00
只要是biscuit的书,宝宝都喜欢。每次借的biscuit的书都深得宝心,无论是从图片内容,还是从词汇增长,这套书都非常棒。场景是孩子熟悉的游乐场,词汇是常见与游乐场相关的词汇,宝宝从书里学到了fireworks,cotton candy,toss ball(我每次说toss the ball into the hoop,宝宝就做一个扔球的动作)
0 顶.  
 
jamiezhou: 关于游乐园的书 2013/5/28 15:24:00
这本喜欢的,因为fair里面的游戏我们带他到公园基本都玩过,旋转木马啊,小火车啊,还有吃棉花糖。亲身经历过了,再看这本书就特别有感觉
0 顶.  
 
xiaodanxiaoli: 很有生活场景的书 2013/6/9 22:39:00
是小狗去游乐园的书,里面的游乐设施,丹丹也都玩过,可是,我从来不知道英语怎么说,呵呵。这次,算是学知识了。特殊的推拉设计,孩子也很喜欢。我们闭上眼睛,用手摸着空的地方玩游戏,看是否猜中了,呵呵。
0 顶.  
 
白百合: 游乐场 2013/9/4 10:31:00
内容简介:天气很好,Biscuit和小主人要去游乐场玩,游乐场里有帐篷,门口有卖气球,Biscuit找到了一只红色的气球。游乐场有很多小吃,有pizza、热狗、冰激凌、玉米。游乐场里可以坐小火车,骑旋转木马,有很多好玩的项目。还有很多动物如羊、猪、兔、鸡等。游行的队伍来了,有乐队和小丑表演,还有消防车。Biscuit和小主人在游乐场玩投球的游戏,赢了一只小金鱼。最后星星出来了,天空放起了烟花,Biscuit和小主人回家了。
女宝宝三岁,一直很喜欢小狗的书。游乐场是每个孩子都喜欢去的地方,这本书很贴近现实生活,让孩子重温上游乐场的乐趣。
0 顶.  
 
audreyhahaha: fair 主题 2013/10/18 11:11:00
对FAIR的主题介绍很详细,宝贝很喜欢看,一直问我,为什么她没有去过这样的地方,:)只好答应她长大再去了
0 顶.  
 
登录后才能发表书评!  免费注册


安妮花教育 | 图书馆 | 公告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各地星级馆 | 加盟合作 | 点读文件下载 | 求才启示 | 如何选书 | 常见问题 | 会员政策 | Worldwide
Copyright© 安妮花英语俱乐部 & 安妮花总馆. 京ICP备11046565号-4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